吃什麼東西可以變白

時間 2022-07-19 17:15:17

1樓:血刺楓默擟

牛奶、豆製品,還有像水果類的如:蘋果、橘子、山楂含的維c,平常也多喝點蜂蜜,和維c!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 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檸檬 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底**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魚類 科學研究發現,一周吃三次魚可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增白。

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蘿蔔、芹菜、香菜等,容易使**出現色素沉澱,在陽光強烈的季節最好少吃。

堅果 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3樓:做好人真tm難

可憐的非洲兄弟,你們也沒有找到可以變白的食物!我們也沒有找到。

4樓:

可以吃一些薏仁,山藥,或者用山桃花泡水

5樓:yangguang小軍

小麥(當然要取過皮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種,您是曬黑的,還是本來就黑啊?

吃什麼能變白,吃什麼東西可以讓人變白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 反之,則 就越白晰。美白食物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 一白遮三醜 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

吃什麼可以使面板變白(男生),吃什麼東西能使面板變白一些 我是男生

1 適量飲水 人體組織液裡含水量達72 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 67 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 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 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少女每日飲水量應為1200毫公升左右。2 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對於防止 衰老,保持 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日本學者發現維生...

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腸胃不好,飲食是關鍵,常吃2種蔬菜,保護胃黏膜,預防胃病 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10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