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變白,吃什麼東西可以讓人變白

時間 2022-05-28 2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美白食物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1、應該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3、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除了以上飲食中的注意點,mm還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膚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公尺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參煲

養顏原理: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把海參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哪些食物會使**變黑?

研究證明,酪氨酸酶的活性與體內的銅、鐵、鋅等元素,密切相關。經常進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的色澤就較黑。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產品較多,因此**色澤較黑。

哪些食品會使**變白?

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氨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並能降低血清銅氧化酶含量,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干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如果想使**白晰時,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的還原變白;同時不宜過量飲用咖啡或太濃的咖啡,否則**也容易變黑。

在曰常生活中,如果經常進食富含黑色素代謝必需物質的食物,或不斷地補充能增強酪氨酸酶活性的食品,**的顏色往往就較黝黑。反之,若經常攝取能中斷黑色素代謝過程的食物,**往往就較白晰。

女人應該常吃的美白食物

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濕解毒、去**瘡毒,尤其能腸濕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滑溜白淨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細胞生長,令**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淨。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

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 不要吃顏色很重的水果蔬菜 海帶

黑公尺 黑芝麻 木耳 這些東西吃多了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 反而會黑

多吃維c對美白有效

3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4樓:歡歡

橙子,魚肉,獼猴桃……

5樓:廖雁凡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6樓:以思佳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7樓: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吃什麼東西可以讓人變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變白比較次要的,主要是少曬太陽,如果要吃可以吃些牛奶,牛奶有用。 還有獼猴桃是vc含量最高的水果,其次含有vc的是西紅柿,橙子,木瓜...而要美白就離不開vc,經常多吃這些東西,在避免一些黑色素生成的食品,如醬油,巧克力等,定會效果快快.

9樓:亨利蓮

含維生素c的食物都具有美白肌膚的作用。如水果類的檸檬

吃什麼能變白??吃什麼可以變白?

黃臉婆變白雪公主。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吃什麼可以變白?多吃含有維生素c 維生素e的食物容易變白,如葡萄 橙子 獼猴桃 士多啤梨 黃...

吃什麼東西可以變白

牛奶 豆製品,還有像水果類的如 蘋果 橘子 山楂含的維c,平常也多喝點蜂蜜,和維c!番茄 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檸檬 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臉上的面板變白,吃什麼食物 能讓臉部面板變白

鬼鬼歪歪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大野瘦子 一 檸檬 經常食用可以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美白淡斑 收細毛孔 軟化角質層等。二 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 各種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 防裂 防皺使 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