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汗症的女生是種怎樣的體驗,對有手汗的女生會有怎樣的看法?

時間 2022-01-12 16:15:11

1樓:小丫頭瞿敏

我不是特別嚴重的那種,就是經常手掌會是潮濕狀態,除了跟男友牽手的時候擔心他會感覺不舒服以外,沒別的煩惱,我老媽為了這個還帶我看了老中醫,吃了二十多天中藥,後來手掌乾燥了,我卻不習慣了,還好過來一兩年之後又恢復到以前的水平了,安心了

2樓:櫻之舞雪之殤

不止是粘膩,汗多到動不動能滴滴噠噠滴下來,寫卷子把答題紙弄得一團糟,上面的字也全都糊開來,所以總是因為捲麵被老師說,真的超級不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還會紅紅的,有點癢還發漲

4樓:求註冊

其實有手汗症在有的情況下是非常不方便的,因為只要你一緊張,手心裡就會有非常多的汗,而且會感覺自己手裡黏黏的,會感覺到特別的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好,這也不是特別大的問題,時間一長習慣就好,就是手愛出汗,粘粘的,濕濕的,避免不了的要用多紙巾,也是挺無奈的,哈哈哈,當然比起紙巾,濕巾更好用一點。

6樓:阿qi棄

就是手特別容易出汗,然後就會夏天就會特別的煩,因為手會很黏,所以我基本上都是需要帶衛生紙,然後時常擦手的,真的也別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動就出汗,每次考試寫字的時候手都會汗濕,影響平時的學習和工作,如果有可能的話,我真的很想把這個症狀給治好,不然實在太痛苦了。

8樓:3435滅韓浩氛

汗,真的是特別麻煩,這並不代表著你體質偏火,不會比別人暖和,夏天特別容易出汗,如果沒有紙的話,就特別尷尬,整天手濕濕的,特別煩,夏天牽手真的不行。

9樓:鍾離幼菱

當別人要主動和自己握手的時候,從來不敢伸出自己的手,因為手上的汗真的特別的明顯,而且出汗也特別的多,總是想著讓自己手上的汗少一點。

10樓:以心

就是感覺到跟特別不喜歡跟別人牽手,因為自己手上老是有汗,然後就感覺到這樣尷尬的,有乙個男生想牽著你的手的話,也會感覺到不好意思。

對有手汗的女生會有怎樣的看法?

11樓:廣藥三院手汗

沒有關係啊,我也是女孩子,手汗這個東西又不是我想要的,他不分男女的,實在影響生活去**就好。可以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手汗。

12樓:普秀皖

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脾胃虛弱者還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侷限性多汗症時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

13樓:一段好風流

我個人覺得沒有關係,因為我的手比較幹,比較喜歡瘦手出汗的感覺,如果乙個女生有手汗,和乙個沒有手汗的人是絕配。

14樓:依之夢雨晴

也許是因為過度緊張,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對於這樣的女生來說,心動了,才會緊張,緊張了才會有手汗。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就給他多一些關心,然後幫他找出真正的原因吧!

15樓:黑白控布

女孩子有手汗也沒有什麼,很正常的 但是要注意是不是多汗症 如果是的話個人還是建議你去中醫看看三補三清止汗**很不錯我就是通過這個治好的自己

16樓:法海老弟

手汗一般都是遺傳導致的多,也不是你的錯,不嚴重的話可以調理調理,嚴重的話及時**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手汗來說並不是壞事,人體分泌線發達,自身機體調節能力好,這樣的人相比之下很少生病,而且**也會很好,細膩有彈性,這正是很多男人求之不得的,只是手汗太重的話影響手的握持力,因為有汗會滑,所以抓持一些器皿是要多注意,最好戴著防滑手套,防止抓持不住。

18樓:

手有汗,可能是身身上的濕氣太重,你可以去汗蒸,只要自己到養生管多去去會好點,有的是長期身體原因,可以調理調理一下!堅持住會好的!放寬心!

19樓:沃靖

如果天氣炎熱手心出汗是正常的,出汗也是散熱的表現,或是緊張出汗也是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看法,對我而言,這個也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情吧,有手汗的女生那是天生就有的,這是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21樓:竹筍炒粉絲

對此有看法的人,你無法改變。對此無所謂的人,你自然歡喜。還是自己也注意一點,隨身帶著棉手帕或者紙巾之類的物品,時刻保持手部的清潔,於人於己都無害!

22樓:dream陰陽先生

正常現象!不過我愛這種女生!因為此種女生心中多火熱!

23樓:

人手有汗不是很正常嗎?天氣熱,緊張都會手出汗的呀,不出汗的話就不正常了,所以沒看法,姿勢正常!人手有汗不是很正常嗎?

天氣熱,緊張都會手出汗的呀,不出汗的話就不正常了,所以沒看法,姿勢正常!人手有汗不是很正常嗎?天氣熱,緊張都會手出汗的呀,不出汗的話就不正常了,所以沒看法,姿勢正常!

人手有汗不是很正常嗎?天氣熱,緊張都會手出汗的呀,不出汗的話就不正常了,所以沒看法,姿勢正常!

24樓:來自潛山激揚的銀荊

這是一種體質型別的,有人緊張時於心也會出汗。手心要燥熱就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症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反應比別人強烈,交感神經系統控制汗腺的分泌及血管的收縮,所以緊張的時候,甚至在比較熱的環境中,所流的汗比一般人多得多,其根本原因也尚不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手心容易出汗

說明她有的胖挺好的

27樓:松柏心書畫普及

女孩子有手汗也沒有什麼,很正常的,,中醫認為濕氣太重了,西醫一般認為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症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反應比別人強烈,交感神經系統控制汗腺的分泌及血管的收縮,所以緊張的時候,甚至在比較熱的環境中,所流的汗比一般人多得多。

適當減少一點飯量對改善體內濕氣有好處,是適當減少,不要極端哦,堅持幾個月,手汗會減輕。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法就是新陳代謝比較快。

29樓:手腳出汗常識

手汗不分男女的,一般都是原發性的自小就有的,這個無法改變,目前**手汗也很好**,通過微創手術就可以解決。沒必要有太多的心理壓力,就是手汗多而已,不危及生命,主要就是影響生活。

30樓:香蕉酸奶

男女沒有關係,這個是手汗症多數都是先天的,當手汗已經影響到自己的生活的時候,是一定要**的,先要去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是原發性手汗,如果是原發性嚴重手汗症就要通過微創手術交感神經的調節來干預。

31樓:青天相行

首先請你不用太過擔心,手汗是雖然是一種表現在外,並且容易被感知的一種情況,但對於女生來說,只要不是太嚴重就都沒有問題

手汗症,女生進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症,為相當常見的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異常多汗。建議及時**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手漢症,這個病太痛苦了,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出漢,很煩,一點也不方便,都不敢牽手

34樓:花花花花花花胖

不介意,因為我自己也是

多汗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汗多是不是一種病

會覺得,汗如雨下,汗流浹背 這些詞不是誇張的寫法,而是寫實。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

有嚴重的強迫症是種怎樣的體驗?你真的有強迫症麼?

簡單的說下我的強迫症體驗 所有物品必須整整齊齊的擺放,不能雜亂,不同的物品根據大小 形狀 顏色等不同進行一一擺放,主要表現就是不斷地整理東西,尤其是衣服,說實話這個還好,算是強迫症的基本操作 愛乾淨,地板每天要拖兩三次,如果看到某個角落有點髒會立馬過去擦,手機螢幕絕對不能有指紋和灰塵,一天起碼擦十幾...

女生學習篆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刻的是橡皮章,橡皮相對石頭來說是比較軟的,也好掌握,刻刀有專門刻橡皮的那種,後期還可以用這種刻刀刻杯墊之類的。橡皮章練習乙個月左右,這個期間,要配合書寫小篆,小篆的字型老師一般會給我們提供一些範本,朱文和白文都要練習,熟練了還會練習朱白相間的章子,橡皮章可大可小,刻文字還是圖案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