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汗多是不是一種病

時間 2022-12-16 0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汗如雨下,汗流浹背」這些詞不是誇張的寫法,而是寫實。

2樓:旺達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3樓:網友

這個對生活等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4樓:一條街鎢呂

多喝水是多汗症患者首先應該注意的事情。水是健康飲食很重要的乙個組成部分。每日消費充足的水分可以確保身體新陳代謝功能正常工作。

每天從事健康鍛鍊。心血管運動和其他一些身體運動對促進新陳代謝很有好處。心血管鍛鍊調節身體溫度,心跳率和呼吸模式。它們保持汗腺活躍,這意味著可以抑制它們在不恰當時間產生分泌物。

深呼吸是另乙個**多汗的天然**。通過深呼吸可以把新陳代謝修復到正常水平。它促進健康氣體互相交換,防止出汗過度。

5樓:倫鑲桃

多汗症是一種疾病,只要你勞動運動的時候都會滿頭大汗。

汗多是不是一種病

6樓:革茉閻映秋

出汗多的原因有很多,一般與陰虛,陽虛或氣虛有關。部分人與濕熱或肝熱,植物神經紊亂,缺鈣等有關。植物神經紊亂可以服用加味逍遙丸。

手和腳老是出很多很多漢,怎麼辦?是一種病嗎?能治好嗎?

小孩汗多是不是病 20,什麼是小兒多汗症?

汗多說明體內很熱。我是學醫的。見過此類情況。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生長發育旺盛有關係的。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 迷走神經 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 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這個是不需要 的。如果伴有易驚,不活潑,骨骼畸形等,應考慮是佝僂病...

有手汗症的女生是種怎樣的體驗,對有手汗的女生會有怎樣的看法?

我不是特別嚴重的那種,就是經常手掌會是潮濕狀態,除了跟男友牽手的時候擔心他會感覺不舒服以外,沒別的煩惱,我老媽為了這個還帶我看了老中醫,吃了二十多天中藥,後來手掌乾燥了,我卻不習慣了,還好過來一兩年之後又恢復到以前的水平了,安心了 不止是粘膩,汗多到動不動能滴滴噠噠滴下來,寫卷子把答題紙弄得一團糟,...

多汗症後症候群是怎麼引起的,多汗症是怎麼引起的

你好,缺乏體育鍛煉,吸菸,肥胖的婦女,潮熱汗出的發生率較高。加強必要的體育鍛煉,養 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注意勞逸結合,增強體質可預防潮熱汗出。可選擇適當的鍛鍊方式,盡量在日出前或日落後暑氣減輕時,避免大量出汗脫水。腎虛引起的,去醫院找專家看一下吧。多汗症是怎麼引起的 多汗症一般是指身體的區域性或者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