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前男友比我優秀很多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3-03-21 15:40:06

1樓:夏娃視聽

這絕對是一種很無奈的提,自己女友的前男友竟然比我優秀很多,我想說的是我的心裡也是感到十分的不平衡。在很多時候女友肯定會拿我和她的前男友比,如果說她的前男友比我優秀很多,我的女友想必心裡也有一種不十分情願的感覺。而我也應該試圖提高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些,使自己能夠成為女友心中滿意的那個人選。

2樓:我是大神啦

女朋友的前男友比我很優秀,這時候我不應該去自卑,而是應該更好的發揮自己的長處,並且努力的提公升自己,漸漸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這樣才能更好的和新的女友相處。

3樓:主持人

如果優秀管用他們早結婚了,要記住一點,既然他已經選擇了和你在一起,就看到了你身上的優點,所以你不用覺得自卑。

4樓:八卦星人小林

一面是慶幸:這麼好的女孩子喜歡我,我可真的是運氣很好,千萬把握住她,別錯過了。

但另一面也是擔憂:之前的男朋友那麼好,我比不上,她會不會失落,另尋一家良人?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只能擺平心態,首先現在和女友在一起的人是你不是他,光這一點你就是佔優勢的,他只是擁有了她的過去,但你擁有的不止是現在,還有未來,其次,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要盲目貶低自己,誇大別人,說不定你的發光點比他還要多,最後男人還是要自信,這才是男人最大的魅力。

6樓:凋零的楓葉

感覺也沒什麼呀!她最終還不是選擇了我?優秀而不能獲得女人的芳心有什麼意思呢?

作為男人不怕沒能力,就怕情商太低了。對於女人來說,永遠都是裁判,她只管適不適合,才不看對錯呢!因此聰明的男人,對待自己的女人一定要軟,不能過於強勢,要體貼女朋友。

7樓:北山一師

再優秀又能怎樣呢?已經是前男友了,最主要的是現在和你在一起,所以你要好好珍惜這個女孩子,努力讓自己也變得更優秀,有魅力,真心真意的對這個女孩子相信你一定會獲得她的芳心。

8樓:枝紫鮃

我覺得是你多想了,男朋友選擇你,你肯定比她前男友強的地方,既然是這樣,你就要更加珍惜。

現男友曾經有乙個相當優秀的前女友,是否需要介意?

9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們兩個之間現在沒有任何聯絡了,那麼就建議你還是不要太過於介意了。

其實前任這個話題真的還是不要涉及比較好,不然大多數的情侶肯定會因此而吵架的,畢竟過去的事情了,何必再去計較呢?

10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現男友曾經有乙個相當優秀的前女友,我覺得不需要介意,因為現在的男朋友既然選擇了你,那麼證明在很多地方你是比男友前女友優秀的,同時也是你俘獲了男友的心,將前女友比下去。

11樓:喬少之韻

不需要介意。那已經成為他的過去了,即使以前他的女友在優秀又如何?跟他在一起,有緣分的是你。

以後將要跟他步入婚姻殿堂的,還是你。足可以證明,你比這個女人要優秀的多,要不然他也不會選擇你。要對自己自信起來。

1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不需要介意。因為我覺得這段感情已經翻篇了,而且也沒有必要去糾結對方的前女友,應該珍惜現在的感情,不要胡思亂想。

13樓:喬韻心理疏導

當然不介意,雖然她有乙個非常優秀的前女友,但是自己也不差,如果自己差的太多的話,他又怎麼可能會喜歡上自己呢?所以總是那麼自卑了,怎麼老是跟對方的前女友對比呢?

14樓:創作者

當然不需要介意了,因為他們兩個人已經是過去式了,你的男朋友現在是屬於你的,沒必要介意。

女友心中前男友依然優秀怎麼辦

這要看你女友對他現在是什麼心態咯。如果只是欣賞,然後是朋友的話,那就沒什麼可討論的,如果她還對前男友抱著 能不能再重新試試看 的態度,那就是有問題咯。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會選擇跟優秀的人交往,這是當然的。不過在愛情的世界裡當然還要講忠誠咯。所以我覺得 認為前男友優秀是好事,這證明她有眼光,總比她現...

怎樣對待前男友,怎麼對付男友的前女友

我和我前男友現在是哥們兒,以前我也恨過,我也哭過,也鬧過,依然沒有挽回我們的感情,可是現在的哥們兒情誼卻出奇的好。他還把現在的女朋友帶來給我看。我們還在一起吃飯。既然分手了。就是代表把以前的感情全部放棄了。不愛也不恨。代表了彼此都把曾經的感情放棄了。分手後成為朋友,這是很好的選擇,多個朋友多條路嘛,...

女友的前男友對她不死心,女友還和前男友聯絡而且前男友對她還不死心 20

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尊重與信任。你要相信你的女友,她現在是在跟你談感情。看你女友和他的對話,覺得你女友其實已經放下了,因為她有明顯拒絕前男友。而且對話之中也沒有顯現出曖昧。所以我覺得lz也不用過於擔心了。在一起一年也沒什麼,她跟你在一起並拒絕他只能說明,你現在在她的心裡面其實分量挺重的。所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