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找了新女友,剛分手的前男友馬上就找了新的女朋友,他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5-21 19:50:07

1樓:手鞠

我這麼跟你說吧,你男友也很寂寞的,所以他要趕快找乙個替身,分散自己的精力。

想遠離分手的痛苦,只有時間夠長,新歡夠好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真的,只要談過戀愛都有分手的經驗,我也經歷過,都一樣,你要是不想回去就一直往前走吧,把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吧,別想了,過一年你前男友帶給你的多巴胺排洩完了,你就再也不會痛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的淡化,他選擇新歡,你就選時間吧,沒什麼過不去的,他有物件就有了唄,跟你有什麼關係,不要見,不要賤,會好的,過自己的生活,有緣分,還會再遇到的,別糾結在過去裡,在某個時刻,你不得不意識到,有的人可以留在你的心裡,卻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了。

3樓:善亦巧

男人就是這樣。可以很快投入一段新感情中。

為這樣的人不值得。不值得你在花半點心思在他身上、你有你自己的人生。你有你自己新的開始。還要把心思放在乙個舊人身上來浪費表情?

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屬於自己的幸福。既然他都選擇了別人。放棄了你、沒有什麼好值得你留戀了。不能祝福他們就無視他!

重新開始吧。釋懷吧~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生活更充實忙碌。

相信你能讓自己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事啊...或許是因為他很快找到新女友導致的,或許你潛意識裡覺得他會因為和你分手痛苦很久,一種價值的比較...既然當初都決心分手了,就不要再去關注他,如果有合適的物件開始新的戀愛吧,這樣自然就會忘掉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了新女友你怎麼報復他,其實你是放不下自己。你要想報復他就想辦法拆散他和他女友。就算真成功他一定會恨死你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你愛他她和新女友過得好你應該替他高興。因為別人能給他想要的快樂。同樣如果你快樂了他恨你的話他就會難受。

6樓:牛迪迪迪

想想他有神馬好的,全部忘了!再把他的缺點默念10遍!大聲說:丟下老娘是你的損失!得之你幸,失之你命!犢子,老娘過的好的很!

7樓:鋼鐵渣男何書桓

今天無意間看到這個問題 現在的我也正在經歷你曾經經歷的那種痛苦 我的前男友劈腿他發小的女朋友 那個女的每天都來等他下班 我每天都要看著他們雙雙對對的在我面前恩愛 現在我也是每天以淚洗面走不出來!我也希望有大神將就也把我罵醒

8樓:木子唱小情歌

那說明你還喜歡著他。

9樓:tm巴黎的小鎮

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想問你走出來了嗎?怎麼走出來的。

為什麼看到前男友找新女朋友會不爽?

10樓:慧制諮詢

在一起1年多,分開不到幾個月,他就有新女友,心裡說不出的滋味,以為我們是真愛,分開雖然是我提的,但提出並不是不愛了,而是有不得不分開的理由…我也告訴自己畢竟愛過,即使分開也希望對方幸福,可真做到的人又有幾個呢?不怪他,卻此生不願再見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您心裡不平衡吧?「男友原來喜歡漂亮的」?您很漂亮麼?他總要戀愛吧?您干涉?有必要、有作用麼?難道您打算不戀愛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找不到你這種品味的了,只好認了。你應該高興啦。

13樓:疑心女人

第一,你前男友領著乙個小女生,心裡不爽,是正常的,因為你們畢竟相愛過,就算分手了。人是有感情的嘛。所以你不爽很正常。

第二,你看到那小女生的打扮沒品位,沒你時尚。你覺得你前男友的欣賞水品變了。但是 我想說,人都是會變的,說了你別生氣哦。

我覺得也許那個小女生的愛感動了『他』。他把他之前的欣賞觀給降低了,也許『他』對『她』只是玩玩而已,這也說不定。這個是我個人認為。

第三,你不爽是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分手後,看到這一幕,是人都不爽。畢竟曾經旁邊的人是你,但是,現在既然分了。

就不要想這麼多了,愛乙個人不是希望他過的更好嗎?只要他開心就好。不是嗎?

就算你現在不愛了。但畢竟曾經愛過啊。你應該祝福你所愛過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763860696吧,聊天而已,如果不行,立刻可以拉黑

15樓:古今花兒**店

也許你男友是故意的也說不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你們女人不會懂的!!!

17樓:killer惡魔

你還在乎他,還愛著他嗎?自己要搞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在呼你前男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你們女人不懂。

剛分手的前男友馬上就找了新的女朋友,他是怎麼想的?

20樓:常大大璐

剛分手的前男友馬上就找了新的女朋友,這只能說明找到了新歡,只有他自己知道。

21樓:

肯定之前就勾搭在一起了,走了新歡舊愛就不要了,所以他是喜歡上別人才和你分手。

22樓:啊啊木有暱稱啦

說明你們的分手是預謀已久的,你的前男友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看上了別人。

23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他肯定很早就已經有這種想法了吧,肯定早就想跟你分手了。

前男友有了新女友,難過一整夜,很心酸

24樓:洛姐

朋友!不得不說你

copy看的很開!為你的勇氣加分!他能過的那麼好說明他忘記你了!

也許我說的可能不好聽!但是你不得不聽!你又何必再為他難過?

哭了,好吧!把心中的委屈哭出來就好了,天下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你很看的開!

我希望你能幸福,比他還幸福!

25樓:無箭的丘位元

我和我前任也分手大半年了,不過完全是現實原因。現在的女朋友讓我很安心,懂的拒絕別人,雙方家裡人都同意,會照顧我,可以讓我成長。以後會更好的,想開點兒。

26樓:454lkj獅子

是他不懂得珍惜你而已,有你如此好的女孩他應該更加珍惜.才對......................你還有大把的青春年華,不需要為他而哭,世界多得是男人,少他乙個不少啊..

27樓:阝東

愛乙個bai人的話,就放手讓他自己du去飛翔,如zhi果他會回dao來,那他就是你回的;如果

他不會回答來,那他就從來都不是你的。沒了就是沒了,當初在一起時你們是相愛的,

現在分手了就說明你們的愛已不在,

即使再追回來他也是人在心不在,要

知道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成全。喜歡

他、愛他的話就祝他幸福吧,那樣你

自己也會輕鬆幸福的。

28樓:我從那方來

他都已經找了新的女朋友,說明他已經忘記你了,哭傷的只是自己,倒不如擦乾眼淚,好好的工作,找乙個更好的男朋友。上帝讓他和你分手,說明往後會有乙個更好的人等著你。

29樓:罌粟花的曖昧心

只能說我們太傻了 只能怪我們當時沒有好好珍惜 現在你也想通了 那就放手吧

版 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要證明權沒有他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甚至過的更好 別以為沒有他我就不行了 如果不行的話 最好的就是時間 過一段時間會放下的 就像我 在那一段時間裡我也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 我現在很幸福 也祝你快點發下 走向幸福 (這些話估計有一些老套了 但是 加油!)

30樓:獨孤求快

既然愛著又為什麼分手,既然分手了又有什麼約定和承諾?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難受 我和你在一起 我是男的哦

得知前男友有了新女友是怎樣的感受?

32樓:羅樂

感覺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

這種難受可能來自於不甘心、來自於還沒放下、來自於最本質的比較心理。我知道自己純粹是不甘心,見不得曾經相愛過的人現在懷抱著其他女生,總覺得畢竟愛過對他多多少少有些佔有慾。

但是早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所以真的那天來臨的時候,竟也不是那麼難以忍受。想到他到底還是庸俗地牽起了別人的手,他們會結婚,會為生活爭吵不休,我竟然卻又暗自松了口氣。

他們在通往千篇一律的幸福的康莊大道上一馬當先,我乙個人倒也覺得,山也好,水也好,風景別緻,獨樂樂。

他曾經是我青春裡最美好的一部分,所以,我其實希望他幸福!希望他好好地生活、好好地戀愛,希望他每次想起我也都是美好的回憶。所以他有了女朋友,也算是徹底給我乙個忘記過去的契機,以後他便有他的小朋友,我也要等待新的人牽起我的手了。

33樓:文化知多少

我會祝賀他的,因為已經過去很久了,如果他能找到乙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兒,我會為他開心的。

34樓:某丞

那種感覺就是很不好受的,知道他有了新女友的一瞬間心都涼了,但是後來想想就釋懷了。

35樓:笙夭夭

覺得不甘心吧,尤其是當女生自己還沒有再找物件的時候,前男友先找了,會覺得他們之前會不會就有一腿;會覺得憑什麼他這麼快就找了下乙個之類的。

36樓:曉曉肖

感覺心裡很苦澀,覺得自己就算再怎麼放不下他都得逼自己放下了,他已經完全走出了這段戀情了。

37樓:阿

剛剛經歷過····昨晚加班,十一點多了,閨蜜發了個抖音截圖,是乙個女生,我問是誰呀,閨蜜說是他的現女友····瞬間我愣了,很心酸的感覺。那一會腦子空白,就很揪心。原來他早就放下了,走不出來的只有我自己。

想了想,其實也不是放不下吧,就是不甘心,憑什麼他之前那麼對我,我連句重話都沒講····算了,以後山高水長 你我皆為路人,再無交集和可能。重新整理好心情,就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該找乙個了···各自安好罷了。

38樓:溫衡一

我覺得是一種很心酸的感受吧。因為自己都還沒有放下,對方卻很快就找到了女朋友了,心裡會有些酸楚。

39樓:

坦然接受這個事實,畢竟已經分手了,對方有權利尋找自己的幸福,默默祝福就行。

40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就是那種很心疼的感覺吧,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心痛。

41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假如分手這個時間很短的話,那麼可能會特別的傷心吧,可能你還沒有走出你們戀愛的傷痛,但是她都已經有了新女朋友,這個也是特別常見的,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也會慢慢接受這個結果。假如你們分手的時間比較長的話,那麼聽到這個結果,可能就在情理之中了,因為畢竟分手那麼長的時間了,大家都會進入自己的下一段戀情,而且假如你現在還有男朋友的話,那麼可能對於這個結果就更加沒有什麼感覺了,就更加覺得特別的合理。

知道前男友有了新女友後

42樓:恪谷

既然是前抄男友,就是已經分手了。襲

所以,分手後bai前男友有新

女朋友也du是正常的。

你現在應該zhi

還是沒有新的dao男朋友吧!

聽到前男友有新女朋友,一定是心裡有不舒服,或者難受的感覺的。

但是,過一段,你適應了,就會好些的。

如果還有不甘,那可以自己再爭取一下前男友吧!

有可能的話,還是好好的去交往吧!

別再鬧分手了。

43樓:徐少

解析:前任與你有半毛錢的關係?

珍惜現在。

44樓:天空_13美麗

知道前男友有女朋友你就應該放手了,男女戀愛秀恩愛是比較多,但是秀恩愛又不能當飯吃,畢竟要回到正常生活,你前男友現在不管做什麼都跟你不相關了,你如果真的對他有心就祝福他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前男友哪怕死在你面前,都不會瞧一眼。死了活該,他怎麼樣才不要搭理他呢

46樓:貓咪也神棍

正常,因為你己經放下了,或者說你的世界中他已成為了過去。

4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別人重新找個很正常,知道不知道都已經沒有關係,還有什麼意思呢,人家都有異性了,自己也趕緊找乙個就是。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放下了,他不是你的進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投資自己吧,不要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了。

49樓:無語光頭強啊

我覺得是正常的,感覺你屬於理智成熟的,這樣不挺好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常的,感覺你屬於理智成熟的,這樣不挺好嗎?知道前男友有女朋友你就應該放手了,男女戀愛秀恩愛是比較多,但是秀恩愛又不能當飯吃,畢竟要回到正常生活,你前男友現在不管做什麼都跟你不相關了,你如果真的對他有心就祝福他吧!

和前男友分手月,現在他已經找了新女友,傷我很深,昨天晚上他酒駕我花了錢保出來,我沒有別的意思

這個問題其實說穿了怎麼看在你,別人說什麼也只是個參考!你如果有明確的戀愛觀交友觀根本不需要在這裡問!如果你的戀愛原則是堅決不去愛乙個不值得愛的人,那你幫他的原因就是出於是朋友的關係,非常明確,目的單純沒有繼續推敲的必要!可如果你沒有明確的戀愛觀,那這件事就有的解釋了。我可以認為你想證明你才是真正關心...

我和前男友分手不到一星期他就找了新女友,現在分手月,那個女孩長得比我漂亮,他和那個女的天天在一

home重生的意志 心裡多少還有些在乎你吧,那麼快就找女朋友更像是填補心靈的空缺,至於漂不漂亮的在愛情面前來說真的不是很重要的,更何況那只是你的認為呢。 楊璦彰 慾望強烈,什麼都想粘一點。有些貪心,但不明顯。畢竟還有點感情咯 金球小結巴 可能想腳踏倆條船 或者是留你當備胎 他出賣過你 就一定會背叛那...

前男友又交女友,分手之後,前男友又交女朋友了,如果他還是天天訪問你,他是啥意思呢!

他只是在向你炫耀而已,好讓你後悔跟他分了。當然要去看!不去的話就等於向他示弱了 呵呵,分手了就別來找我,你就是再交十個女友也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你可以這樣跟他說。他這樣的對你說明他心裡還很在乎你,是專門跑過來氣你的,看看你有什麼反應。進一步的說就是想傷到你,讓你自己覺得後悔,然後他一走了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