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23了很不成熟,不為以後打算,讓我感覺很累,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3:04:19

1樓:

談戀愛是一時的,結婚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情,那種從戀愛到結婚愛到死去活來疼你一輩子的事情只能出現在電影裡,所以還是迴歸現實一點,感情基礎一定要有,但是在婚姻生活中佔得比例絕對沒有百分之百,百分之六七十吧,男人的上進心,成熟的思維模式和處事方法,對婚姻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成熟認真的男人,才最有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就是個矛盾體,明知道男友掙得不是很多,又希望男友存錢,又希望男友對自己花錢大方

做男人難啊!

3樓:瞌睡三分鐘

怎麼說呢,男生一般都是比女生晚熟的,當然小一歲,大一歲並不是問題,成熟與否取決於你的男友是否是一個能擔當的男人,男人和男孩區別就在這裡,從你寫的這些文字來看,你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好姑娘,想要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如果你的男人不能擔當,那將來你會很辛苦,畢竟你男友已經23歲了,再不長大,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多大改變了,幼稚有時候是伴隨一個人一生的,你們好好談一談吧,交流很重要!,希望能對你又幫助,其實答案就在你心裡!

4樓:最新新寶寶

這你大可不必擔心,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每個人的命運也不一樣,而且這種性格很難改正的,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考慮問題簡單說明他比較天真,比較單純,這沒有什麼不好的,現在許多成功人士都比較單純,說幹就幹,不瞻前顧後,有的人整天的思維縝密,但是還是勞碌著,所以說性格決定了今後的幸福,越是思想單純的人越容易成功,放心吧,將來這種人會有大作為的,他只要不糟不耍,不坑蒙拐騙,不吃喝嫖賭,不懶惰,將來會出人頭地的!

5樓:

不放心,要不就換一個?!

額,開玩笑,我不能做拆散別人的事情。

你給他點厲害,教訓他,讓他改改。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擔心你的不安直白的告訴他,問問他打算怎麼辦!~

7樓:鬱悶的男人

對你好,有本事賺錢那就是好的。

我男朋友一點也不成熟,跟他在一起我感覺很累,我該怎麼辦

8樓:多兒工作室

別傻了,如果一個男生在你面前表現得很成熟那麼說明這個男的根本不愛你, 我在我女朋友面前也像個孩子, 她也喜歡我這個樣子,因為她知道我像孩子一樣我不會離開她,真有事情的時候我還是會成熟的性格對待,很多男生都這樣子的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糊塗葬送了自己的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話要麼改變自己去適應他,要麼讓他改變變得成熟,不是很喜歡了的話就分手吧,在一起既然很累,不如放手來得輕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後來我跟他分了 實在不合適 現在的男朋友很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男朋友是跟你同個年紀的嗎!想要如何解答就需要深入問題,從中才有可能獲得答案,請你如實招來來,

12樓:寧缺毋濫

你說的是他會給你帶來煩惱吧,事與願違,他不改變你們的愛情將來怎麼面對現實,建議你提出讓他改變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提這個問題,讓眾人來出主意。我倒要問你自已,你成熟了嗎?如你們現處於戀愛期,要彼此去成長。

14樓:╰╮癒合不了の傷

分手啊!找男朋友要找一個比自己成熟的

15樓:有女同車是舜華

知道嗎?很多難的一般在戀愛的時候都會比較幼稚,如果你還愛他就要學會去包容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成熟點,要麼你改,要不分手,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圖他什麼呀,既然你不圖他什麼合不來就散!何必讓自己身心疲憊呀

18樓:手機使用者

同感了 三年了以為他會改變可到目前為止還不如從前 心裡挺糾結的 我再怎麼包容他就覺得我能讓他依靠 心好累啊…

19樓:栽了個跟斗

經歷多了自然就成熟了,讓他多處理一些問題,人遲早都會變得成熟的

20樓:旺道合興

是你要求過搞還是自己也不成熟

21樓:以後跟豪哥混

我靠!你跟我換一下就好了!我累得想死

22樓:報媒

果斷,找適合自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好,你揄人他都不知道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找女友,你可以找我

男朋友比我小,不成熟,我很累,該怎麼辦?

25樓:以靈魂之歌

萁 實吧,你男友......有問題,但是也沒問題,問題其實在你。

這個怎麼說吧,你男友的問題是在性格問題,這個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能說哪種性格是錯的。說他沒問題,是因為他的念頭裡——本來就是想找一位姐姐似的戀人,也就是你了!所以他會找年齡大的你,這正是他的選擇,也正因為他是這樣的選擇,他認為你是姐姐,你應該照顧他這個弟弟——從這個選擇來上,他一開始就是很清晰和很明智的——他沒有去找那種很柔弱或者比他小的女孩——他在你身上尋找一種**的成熟和照顧似的溺愛。

而說你的問題,也正在於你對他的選擇——當你選了他的時候,本身也預設了他的性格。而且會去哄他,本身也把你母性的一面暴露了出來——做母親的人是這樣的,累,但其實又有著一種本性,如果有一天,他不戀你了,不讓你哄了,也許你也會覺的這個孩子正在要離你而去了。

26樓:詩鷺丶花語

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鬧矛盾是經常的事情。

如果遇到矛盾不是好好的想辦法去解決,而是賭氣的要分手,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太幼稚了,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不僅不哄著你,還要分手,跟他分了算了。

長期下去,他會越來越不在乎你。女生是需要男生來呵護的,不然太累了。

27樓:甜甜的童話

有時候時間久了真的會很累,為什麼受傷的都是女的,親我想對你說堅強點,不要理他等到他後悔的時候會來找你的,有時候你放下尊嚴去挽留反而不會實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女人比我大4歲,我倆在一起3年,我拖延了她三年,那個時候我也是一直想要和她分開,怕耽誤他,各種矛盾,各種壓力,最後分開後我後回到現在。我以那個男孩的角度給問你說,我覺他你要了解他的壓力,在一起!

29樓:鳥落海中也狂戈

是的、、這樣傷人的、明顯不合適、

30樓:

受不了就分 受得了就繼續!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心了!繼續勉強,最後的結局也是註定的!

32樓:清風幻影

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這些有嗎?有就堅持下去;若沒有,該放手時就放手.....

33樓:

和這樣不成熟的人在一起。以後結了婚不天天鬧離婚?沒完了都。還是看你自己的意思吧

男朋友說我太不成熟,和我在一起他好累,我該怎麼辦? 10

34樓:無語蒼山

讓他滾犢子,還沒結婚就想壓你一頭,將來沒你好日子過,等著做受氣兜吧。

35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成熟的年紀,再說了,愛一個人不是累了就放手,你問一問他,是不是隻有成熟了才會愛你,是不是只要是成熟的,他就不會累

36樓:暈車女孩

其實不成熟的人挺好,不會玩心計,應該說輕鬆才對,怎麼會累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那你去找個七八歲的老太太吧,那叫一個成熟

38樓:永恆嘚希翼

他不懂珍惜你。早分開對大家都好

39樓:夢的^@^羽瀷%受了傷

要麼把自己變成熟要麼離開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男友也這樣說過我,

男朋友說一直都是他在付出,覺得很累,我該怎麼辦?

41樓:白日娛樂家

和你男朋友認真的談一談,並且從自身找原因,想一想自己為什麼會讓男朋友產生這樣的感覺,並學會多關心他、多照顧他、多支援他、還需要多理解他。

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為什麼會說累,這個累很大的原因不是身體勞累,而是心累,他之所以說心累是因為他感受不到你的關心和愛,可能在你們這段愛情裡,男方是一直表現主動,面對工作繁忙和壓力都一如既往的對你的關心。

當一個人總是在付出卻得不到滿足自己心裡期望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心很累,日積月累就會在某個時間裡爆發,所以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改變對男朋友的態度,多點關心,多點體諒,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是存在的。

42樓:花無缺

主要的原因是:心理年齡不成熟,表現在說話、做事、相處、生活等等方面。處理事情的方式,總是會用比較幼稚的哭鬧和威脅來表達。這樣情緒化的表現,會讓他覺得你很負面,情商不高。

你覺得他嫌棄你沒有穩定工作,但實際上他是覺得一個人要擔負這所有的責任很累,尤其還要照顧你的情緒。這也跟他個人能力和安全感有關,他也需要別人的理解和照顧。

任何往婚姻方向走的感情,收入狀況是雙方父母考慮中排名前三的因素。挽回愛情就像你帶他回家,你的父母也會關注他的收入多少,以後是否能夠給你穩定的生活。

43樓:拉不拉卡

支援他,相信他,鼓勵他。是的,沒有愛情會一帆風順的,每段感情都會遇到一些問題的,這點坎坷,挺挺就過去了。

你要堅信一切都會變好的。至於他,他是累了,你給他空間,多安慰安慰他,休息一段時間就好了。愛情一定是有責任的成分的。

他覺得你是負擔,這是好事,證明他對你負責。累了是因為他落榜,這對他打擊很大。你要理解。

另外,你應該多為他付出一些,這樣會減輕他的壓力,他可能覺得對你的單方面付出太累了,你要體諒他。

44樓:gold橙汁

我會試著和他談談,為什麼會覺得他是付出的一方而自己只有接受沒有付出,可以的話我也會展示給他我對他的愛和關心。

45樓:祭荒火

如果你男友說的是事實的話你需要自我反省一下,感情中的付出是相互的。

46樓:哎呀小白妞

你應該好好反思自己,然後認錯,之後用實際行動去關心你的男友。

47樓:善恩媽咪

如果真的是如你男朋友所說,而且你是真心愛他,也應該適當的付出。

48樓:武陵春倦

認真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那樣,然後改正,如果不是,那麼他很自私,只認為只有自己付出。

49樓:高檔兒

反思一下,他說的是否是事實。如果是,請給他對一點的迴應,對方不是草木,一直付出的話當然會累

50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你問他有沒有看到你的付出,如果沒有就拜拜吧,都是需要互相體諒的。

51樓:寸芒夙

你也可以付出啊,多體諒你的男朋友之類的。

52樓:團團和丟丟

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他只會看到自己的付出,自私了點。

53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替他分擔,問問他那裡累,減輕他的擔憂。

男朋友比我小,不成熟,我很累,該怎麼辦

以靈魂之歌 萁 實吧,你男友.有問題,但是也沒問題,問題其實在你。這個怎麼說吧,你男友的問題是在性格問題,這個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能說哪種性格是錯的。說他沒問題,是因為他的念頭裡 本來就是想找一位姐姐似的戀人,也就是你了!所以他會找年齡大的你,這正是他的選擇,也正因為他是這樣的選擇,他認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