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小,不成熟,我很累,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2:53:11

1樓:以靈魂之歌

萁 實吧,你男友......有問題,但是也沒問題,問題其實在你。

這個怎麼說吧,你男友的問題是在性格問題,這個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能說哪種性格是錯的。說他沒問題,是因為他的念頭裡——本來就是想找一位姐姐似的戀人,也就是你了!所以他會找年齡大的你,這正是他的選擇,也正因為他是這樣的選擇,他認為你是姐姐,你應該照顧他這個弟弟——從這個選擇來上,他一開始就是很清晰和很明智的——他沒有去找那種很柔弱或者比他小的女孩——他在你身上尋找一種**的成熟和照顧似的溺愛。

而說你的問題,也正在於你對他的選擇——當你選了他的時候,本身也預設了他的性格。而且會去哄他,本身也把你母性的一面暴露了出來——做母親的人是這樣的,累,但其實又有著一種本性,如果有一天,他不戀你了,不讓你哄了,也許你也會覺的這個孩子正在要離你而去了。

2樓:詩鷺丶花語

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鬧矛盾是經常的事情。

如果遇到矛盾不是好好的想辦法去解決,而是賭氣的要分手,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太幼稚了,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不僅不哄著你,還要分手,跟他分了算了。

長期下去,他會越來越不在乎你。女生是需要男生來呵護的,不然太累了。

3樓:甜甜的童話

有時候時間久了真的會很累,為什麼受傷的都是女的,親我想對你說堅強點,不要理他等到他後悔的時候會來找你的,有時候你放下尊嚴去挽留反而不會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女人比我大4歲,我倆在一起3年,我拖延了她三年,那個時候我也是一直想要和她分開,怕耽誤他,各種矛盾,各種壓力,最後分開後我後回到現在。我以那個男孩的角度給問你說,我覺他你要了解他的壓力,在一起!

5樓:鳥落海中也狂戈

是的、、這樣傷人的、明顯不合適、

6樓:

受不了就分 受得了就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心了!繼續勉強,最後的結局也是注定的!

8樓:清風幻影

人之相惜惜于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這些有嗎?有就堅持下去;若沒有,該放手時就放手.....

9樓:

和這樣不成熟的人在一起。以後結了婚不天天鬧離婚?沒完了都。還是看你自己的意思吧

男朋友比我小兩歲總是不成熟,讓我每天都好累,可是我又愛他 不想和他分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兩歲不好受,還要事事照顧他感受,動不動小脾氣你還要讓著他哄著他

11樓:餜懏榛勫厛鐢

大部分男生要比女生大三歲才和女生思維差不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bai一起很累乾脆放手吧。

du本來同齡的男生就zhi比同齡的女孩dao幼稚,更何況他還專比你屬小兩歲。

當然說分手也不是那麼容易下定決心的,那就試著不要想那麼多,或者好好和他談談。

不過我感覺作用不大,畢竟年齡不到這個份上,他理解不了。

我還是感覺長痛不如短痛,兩個人在一起的根本原因是和他在一起開心快樂,既然你過的很累,何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廢話嗎?明明好累可是又愛他,你腦子是不是不正常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忍著受他的一切,沒有辦法

15樓:旦真語涵

我男朋友

bai比我小9歲呢,他脾氣不du

好,zhi愛賭,每次我都想過dao放棄,可他回為你做的那些事情,你答

又覺得捨不得,姑娘,你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一段時間,你還是放不下就回頭吧,愛情一方面的付出,最後沒有好結果的。我男朋友為了自殺過,自殘過,可我最後為了準備了,太多東西,我選擇了離開,不是不愛,是很愛,我能感覺到自己撕心裂肺的痛,可人一生就那麼幾十年。我不想再因為愛情,而放棄更多美好的事情,既然他愛你卻不能為你改變,還不如嫁給自己。

男朋友說我太不成熟,和我在一起他好累,我該怎麼辦? 10

16樓:無語蒼山

讓他滾犢子,還沒結婚就想壓你一頭,將來沒你好日子過,等著做受氣兜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成熟的年紀,再說了,愛乙個人不是累了就放手,你問一問他,是不是只有成熟了才會愛你,是不是只要是成熟的,他就不會累

18樓:暈車女孩

其實不成熟的人挺好,不會玩心計,應該說輕鬆才對,怎麼會累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那你去找個七八歲的老太太吧,那叫乙個成熟

20樓:永恆嘚希翼

他不懂珍惜你。早分開對大家都好

21樓:夢的^@^羽瀷%受了傷

要麼把自己變成熟要麼離開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男友也這樣說過我,

我男朋友老說我任性,說我不成熟,因為我不成熟他就對別人有好感啦,我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限男生回答

連雲港的燕子 在沒結婚之前,戀愛只能是增加你的兩性的認知,以後你會越來越成熟,遇到事情也知道怎麼解決,等到那時你的缺點和優點愛你的人都會愛的,現在這個既然不愛你的全部,就分了吧!緣份未到!再說不成熟但是應該有很可愛的! 小淚悲 那位還沒有出來工作多久吧?事業應該剛剛起步。準確的說你男朋友還不夠成熟,...

男朋友比我小一歲,22歲。總是感覺他不成熟

年齡不能用來衡量一個人是否成熟!要看經歷,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三四十歲的就像個小孩!至於你男朋友成熟與否只有你自己知道!望採納 手機使用者 找個比你大十多歲的,這樣百分之百成熟。你認為你很成熟。真是不懂愛情的傢伙。 wsy星月神話 別找小的,那就是找個兒子養,他不會照顧你的情緒,也不會為你考慮更多。 驚...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女朋友總說我不成熟是為什麼

成熟是根據你的年齡,性格,成長環境來的哈。比如你才18歲,當然不能跟30歲的男人比了。性格上如果你是內向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自己比較成熟,你嘴上會說,會討女人喜歡別人也可能覺得你成熟。你的家庭成長環境也很重要哈,如果你成長的環境不夠優越,也有可能導致你會比較成熟,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也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