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年齡不成熟的人,需要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

時間 2021-07-20 12:27:50

1樓:珍惜一一

需要一個大度的人,而且得是超級大度的。還得保證他特別喜歡你。另外他得很細心,得照顧到你的一切。

忍住你的脾氣,還得特別風趣,知道怎麼哄你開心,怎麼陪你去玩。他還得有賺錢的能力,我想心理年齡不太成熟的女孩子花錢都比較厲害吧。這樣像我一樣的人似乎很難找,但是畢竟還是有的。

如果真讓你找到了,只要你能保證你儘量天天保持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別瞎鬧。即使亂說話,也不傷害他的尊嚴,那麼就沒有啥問題了。

2樓:建葉孤欣

實際年齡是否合適呢?

如果合適,找男友的話,可以考慮找性格沉穩,內向外向兼備的人(這裡比較矛盾,但是這是一種可變的性格,內外兼有的人才能更適應多種情況)

在成熟心理的帶領下,不成熟的心理也會有所成熟(當然,這是需要時間的)其實自己多看點哲學類的書籍,對自己很有益處。

這裡我可以推薦你看看李天命的《殺悶思維》,不是什麼曲高和寡之作,應該還是比較通俗易懂的哲學類作品。個人覺得寫的還是很不錯的。對於心理成長期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成熟的愛情是什麼樣的,不成熟的愛情和成熟的愛情具體是什麼樣的?

愛情不成熟,體現的就是自己面對生活的不成熟。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永遠考慮的是自己這樣做舒不舒服,滿不滿意,卻很難去考慮對方的想法。在感情裡太過自我,就是不成熟愛情的體現。不成熟的愛情就是很魯莽,很衝動,兩個人做事情不顧及後果,都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事情,站在自己的想法上,不為對方做考慮...

她這是不成熟的表現?還是心理疾病

也許只是犯賤而已,說不定你越對她差,她越高興.這樣的人估計內心世界很複雜,或者說很豐富吧,你要是是那種簡單的人,是很難進入她內心的,不知你上來問這個的目的是什麼,純粹是想知道,還是還想追求她呢?我覺得,有可能你們不夠了解她,她也不願吐露心事,加上一些主觀臆斷,才會覺得她有病吧.當然她也極有可能是有問...

有很不成熟 幼稚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我覺的跟乙個很不成熟的男人,或者很幼稚男人在一起生活確實很累,因為不成熟的男人或者很幼稚男人,這種男人沒有任何責任,承擔家庭的一切擔當,這種男人不成熟就沒有主見,還不是乙個家庭的頂梁柱,所以很幼稚男人,就象沒有長大的孩子一樣,無優無慮在乙個家庭,擔不起家裡的所有事情,這樣的男人無論有多麼美好女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