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麼不懂事不成熟的男人

時間 2021-07-20 10:43:04

1樓:

他愛你嗎,愛你為什麼不會為你想想啊,

我覺得他不愛,

我覺得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的,就會為她著想想給他過上好的日子,想她不要太辛苦,

想她不能太操心,作為男人,應該持家

應該呵護好女人,不應該讓女人操心,

我覺得他不愛你,他愛你為什麼會這樣,

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分了吧,

什麼事都得自己操心,會老得很快的,

到時候富了,他說不定還會在外面亂來

先溝通吧,如果溝通了還這樣,就分了吧,

祝樓主幸福,不要再操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不努力就不會有收穫。

離開他。

也許這是改變他的良藥,人在被刺激的時候才會想著去改變。

讓他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什麼才是現實,什麼才叫生活。

你在的時候他永遠不會知道。

如果他因此更加一蹶不振,恭喜你,你的離開是明智的。沒有在一棵樹上吊死。你不是為了他才來到這個世界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的,據我所知道,這個世界上好男人還佔多數的,他們願意為女人付出他們的全部,就算不是全部,至少可以讓他的女人滿足,

你這個男人完全是被你寵壞的,你知道嗎,一個家裡,男人強了,女人自然就弱了,女人強了男人就會弱了,你的男人會想既然你有能力把家裡搞好,什麼你都會操心的,都會做的,我還那麼努力幹嗎,不如就這樣玩著,反正有人會給我飯吃的,

至於他們說的你們到底還愛不愛對方,我覺得都是沒必要的問題,不愛就不會在一起,五年了,感情都會轉變成親情了,不是愛不愛能表達出來了,你現在也只能恨鐵不成鋼了,建議你暫時和他分開,如果他依附不了你這棵大樹了,我想他可能就會堅強的過日子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人就分手!我就這樣和你說吧,你不分將來你一定會後悔,別想著去改善他,這樣受傷的是你自己,我相信以你的條件會找個比他優秀很多的男人,難道你希望自己未來孩子的爸爸是這付德行,我想男人看了你寫的都不認為這是男人!小心和他結婚了,將來你老的快白頭髮也多,他拿你的錢出去泡mm。

怎麼決定是你自己的事,聽不聽勸你自己看著辦吧。

5樓:唯美的豬

那你為什麼還不放棄他呢?他有什麼優點麼?有的男人是會很不懂事,可是他的女友會要改變他。你呢?如果還願意和他在一起那就去改變他,如果覺得太累了,那就放棄他吧

6樓:

這種人,沒錢沒權還這麼一身臭毛病,家庭也不行,有什麼價值跟他在一起,完全是浪費人生啊

7樓:

很多女人都願意扮演改造者的角色,不過結果往往都是自己傷心,過自己的生活,何必死守一棵苦樹。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真的,是男孩子就應該有責任感

9樓:北思雲

我也受不了, 他真的不值得你去愛!

可你是什麼愛上他的呢? 鬱悶!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會 合 就這兩個選擇 別人也幫不上你什麼 只能自己好好想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了,當時你只是寂寞才愛上他的.

12樓:張黃哲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13樓:靈

很多男人都有懶的一面的,我男朋友也喜歡玩電腦,特別是網路戲,但經過我的勸說及轉移他的注意力後,改了很多。多溝通吧,看得出來你還是愛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們最好彼此好好談一下,是他養你,還是你養活他啊!以後是過日子了,不是光靠另一方的!

15樓:水珠步雨華

你沒有把握問題的實質

你的男朋友身上最主要的問題是自卑,你要幫他樹立信心。

他的各方面條件很差,特別是和你相比,所以他沒有信心,沒有信心的人就沒有鬥志,拿玩樂來麻醉自己,在虛擬的世界裡面找回成功的感覺。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就會獲得成功。人最難戰勝的就是自己,戰勝自己的自卑和懶惰、貪玩,就能戰勝一切。

幫助他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優勢,鼓勵他,盡全力幫助他,告訴他他在某些方面其實很棒,比如電腦。天生我材必有用。男子漢,一定要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才有能力去關愛身邊的每個人。

可以買些勵志的書給他看,必要的話,陪他看這方面的電影。

如果他在電腦或者網路方面確實有天賦,可以考慮出資幫他開個電腦鋪子,或者報名去學電腦專業的**高考。

總之,盡全力激勵他吧,即使你不能成功,以後他想起你做得這些努力的時候,一定會感激你

老公不成熟,不懂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抄人情的男人很多,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告訴他這是他應該做的必須要做的,人不可以不要面子,等主要強調面子,男人都愛面子。

花錢不節制更容易,他花多少你花多少,雖然你可能會心疼錢,這只是剛開始,等他意識到花錢無節制的壞處就好了,要不了多久。或者,直接不要給他太多錢。如果他跟他的朋友借你就告訴他朋友不準借給他,借了就不還自然沒人借給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其實沒什麼擔心的,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都不一樣,你老公以前跟你的生活環境不一樣,現在結婚了讓他一下改變,那需要一個過程的,你們多溝通,會好的!

為什麼會有這麼不懂事不成熟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把握問題的實質

你的男朋友身上最主要的問題是自卑,你要幫他樹立信心。

他的各方面條件很差,特別是和你相比,所以他沒有信心,沒有信心的人就沒有鬥志,拿玩樂來麻醉自己,在虛擬的世界裡面找回成功的感覺。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就會獲得成功。人最難戰勝的就是自己,戰勝自己的自卑和懶惰、貪玩,就能戰勝一切。

幫助他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優勢,鼓勵他,盡全力幫助他,告訴他他在某些方面其實很棒,比如電腦。天生我材必有用。男子漢,一定要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才有能力去關愛身邊的每個人。

可以買些勵志的書給他看,必要的話,陪他看這方面的電影。

如果他在電腦或者網路方面確實有天賦,可以考慮出資幫他開個電腦鋪子,或者報名去學電腦專業的**高考。

總之,盡全力激勵他吧,即使你不能成功,以後他想起你做得這些努力的時候,一定會感激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一個男人有毒癮、賭癮你還會選擇他麼?

很顯然這樣的男人不能給你幸福,網癮也是一樣,只要沉醉其中,便不能自拔,沒有自制能力的男人不會只在一件事上沒有自制。

2.你已經浪費了五年,寶貴的五年,不要再浪費了。

是時候做出選擇了。

3.我再告訴你不要試圖去改變男人,這個男人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你企圖他去變是不可能的。

4.他會不會為你變,會變成什麼樣你怎麼知道?沒必要把自己後半生的幸福都放在一個虛無縹緲的變數上,這個男人你現在接受不了以後也接受不了。

5.好男人多的是,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就不會選這樣的男人了。這就是他這五年裡教給你的東西。

20樓:逸世的塵

你何不放手一段時間看看呢?

你為他考慮的太多了

以至於他對生活已

沒有任何心思可擔

給他一段時間,一段完全沒有人過問的日子

讓他自己去明白生活應該是怎樣過的

如果至終他不能明白人生的路上還有需要他照顧的人那隻能放手了

他的母親太寵他了,他的性格是他母親從小慣大的你應該學會拒絕他的母親,而不是一味的忍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也處了五年,半年前我們分手,當時分手跟樓主的煩惱幾乎一樣,我也掙扎了好久,但一狠心算了,你也別對他操心了,他愛怎麼地怎麼地!

後來我男朋友一直不肯分手,但分手後一個月不管他怎麼找我我都不和好,雖然我心裡真的很愛他。一開始他有點墮落了,但後來馬上就開始自強自立,開始關心我,替我操心,自己的事完全不用我管了,我們分手兩個月以後和好了,感情比以前還好,而且是真的好,他現在不只自己的事做得好,而且什麼都知道為我著想,我很幸福

你也不能全怪他,有時候是我們自己管得太多,沒給對方表現的機會

立刻分手,什麼都別管他,也用不著幫他樹立信心了,我看你為他該做的可能都作了,就是讓他變成沒人過問的人,讓他在絕境中自找出路

如果他從此墮落了,那麼其實你的選擇對了,連失戀都經不起的男人以後別指望他了

如果他真的是值得託付的男人,他目前的狀態肯定會改變,他在乎你絕對會把你爭取回來,即使你後悔了他也會來找你!

而男朋友家人的不合理做法,你一定要跟他們溝通好,只要你自己做的是對的,就要堅持!

破釜沉舟

2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過所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給從未得到所愛的人;給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

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

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躁了。

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只是,愛一個人,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

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請不要去想到“永遠”。

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註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為什麼會有這麼不懂事不成熟的男人

小草莫莫 我覺得,男的就應該要奮鬥,為了自己的事業,就應該有上進心.像你男朋友這樣的,也許他對你已經產生了依賴的心理,總覺得什麼事情你都會為他做好,他可以不愁吃穿,用傳統的觀念來說你們之間的角色完全已經顛倒了哈 如果你已經感覺到煩了,你就應該想想你以後的生活,和他在一起你真的能夠幸福嗎?和這樣乙個沒...

笑別人幼稚不成熟不懂事有禮貌嗎,有人女生嘲笑別人說話幼稚不成熟不懂事,你們覺得有沒有禮貌

如果是好友開玩笑,就無所謂啦,如果別人當著你的面,不熟悉的人說你,那就是想打架的節奏啊。如果是善意的 玩笑的,那沒什麼關係。如果跟別人不熟還嘲笑就不好了 嘲笑別人就是沒有禮貌了。知人不評人 有人女生嘲笑別人說話幼稚不成熟不懂事,你們覺得有沒有禮貌 那個女生自己嘲笑別人,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她自己是說話...

為什麼說“把興趣當職業”是不成熟的行為

我就想知道 興趣是必須的,沒有它人活著很沒有意思,也沒有意義。放眼全世界,那個人沒有自己的興趣,那個不是快了的活在自己的興趣裡的,只有在自己的興趣中才會快樂。至於把它當職業,是有點不合實際。因為興趣不一定和你的實際環境相符合,不一定讓你在周圍的環境中過的很滿意或者很快樂,都說現實很殘酷。確實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