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跟不成熟的女人談戀愛呢

時間 2021-06-21 00:15:34

1樓:愚宜欣

3,對於男人而言,不成熟的女人如果沒有其他目的的話是很難受益的,那些成熟的女人往往能夠帶來更大的價值和長久的利益。其實我們會發現,社會上那些比較成功的男人,大多數時候更傾向於選擇那些比較成熟的女人談戀愛,而且他們更懂得女人背後有更大的利益關係,正因如此他們更傾向於和那些成熟的女人換取更大的發展潛力,但是相對於那些不成熟的女人,類似於包袱的存在,如果不是特殊目的需要的話,大多數男人是不會選擇的。

其實不得不說,是從根本上來講,大多數男人更傾向於理性的思維來思考,也正因為如此會認為那些成熟的女人更傾向於高收益的回報,也正因如此,他們更傾向於選擇那些成熟的女人。

2樓:30秒不

男人之所以不喜歡和不成熟的女人談戀愛,是因為他們覺得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特別的心累,而且也會感覺特別的麻煩。

3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他們會覺得很累,身心都疲憊,兩個人的思想價值觀不在一個層面,她們的思想很單純,也很單一,相處不來。

4樓:e時光再燃

因為男人覺得和這種女人談戀愛會特別的累,而且也會感覺特別的有壓力,所以才不會想要和這樣的女人談戀愛。

5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男人感覺不成熟的女人特別的幼稚,沒有女人味,自己不願意和一個小學生去談戀愛,所以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成熟一點的女人。

6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因為男人不想總是像哄小孩一樣的哄女人,這樣會讓他們花費太多的精力,最後還有可能離開他。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跟不成熟的女人談戀愛真的會特別累,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考慮對方的感受,稍有不注意就會惹對方不開心,給自己也會知道很多煩惱。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和不成熟,幼稚的男人談戀愛?都上班了。

8樓:湘博邇手板模型

我覺得和不成熟的在一起。很心累。沒有共同語言。在一起也不開心。就這樣 ,哎痛苦呀!!!

9樓:amway毛善軍

因為作為母親她要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孩子生活有保障的父親,這是女人的本能反應。

10樓:小露露我愛你

呵呵,每個男人都是從不成熟到成熟的,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11樓:hello文小友

因為太不懂得關心人,思想不一樣,想法不一樣,會有很多不合,比較難磨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小妻流行!老妻小夫極少!

13樓:j小a傑

都是這種。等找到了真愛什麼都不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別人比被照顧要累多了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和不成熟的男生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互相喜歡的另一半,對於一些女孩子來說,他們喜歡跟成熟的男孩子交往,其實出現這樣的現象是有原因的,大部分都是因為女孩子需要依賴,所以,女孩子都不怎麼喜歡與不成熟的男孩子交往,總會覺得和不成熟的男孩子交往會很累。

首先,女孩子需要安全感,一個成熟的男孩子是能夠給女孩子安全感的,因為畢竟成熟的男孩子他們經歷的事情多,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他們的主意會多一點,能夠給女孩子提一些很好的意見,所以,在這方面,女孩子還是會喜歡成熟的男孩子。

不成熟的男孩子,在遇到重大的事情的時候,他們可能會驚慌失措,而且,他們的做事也是很幼稚的,有的時候和這些不成熟的男孩子相處,可能會感覺到有點累,不成熟的男孩子可能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那麼更何況要照顧自己的女朋友呢?可能和這些不成熟的男孩子交往,就會變成女孩子照顧男孩子了。

除此之外,兩個人相處是需要互相包容的,可能不成熟的男孩子在跟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會大吵大鬧,因為畢竟他們不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對於那些成熟的男孩子來說就不一樣了,他們懂得分寸,懂得互相體諒,他們知道應該互相讓著對方,他們不會輕易的去惹你生氣,而會細心地呵護你照顧你。所以對於女孩子們來說,他們更喜歡和成熟的男孩子交往。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心智不成熟的,會讓女生好像是在當媽媽,而不是被保護的物件,我不想養一個兒子,也不想一直生氣,想要被理解,被體貼的感覺

17樓:想夢

不成熟的男生做些事幼稚唄,不計後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煩惱就多,男朋友再天天找事、動不動發脾氣了,這也在意

、那也計較,累不累啊。成熟的男生,知道讓著你,溫和相處,不挑釁不刺激你,相處多愉快。成熟男人再事業成功一點,完美了啊。

不成熟的男人怎麼比呢,還是多多控制一下脾氣,少和女朋友起爭執,多放心思在事業上比較好。哪個男人都是從不成熟成長到成熟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的男生沒有安全感 像姐弟戀一樣啊 女生大多數都會選擇會照顧愛她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喜歡不成熟的男生很正常,因為女生喜歡以男生說好話,喜歡做小女人,所以她不喜歡不成熟的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幼稚的男人對所有的事都不夠了解,而且容易衝動魯莽,做事往往不會考慮後果,不會先思而後行,這是一個缺點!

22樓:圓木警枕

這得看乎男生的不成熟給女生帶來了什麼。如果歡樂,誰不喜歡呢?如果是麻煩痛苦困擾,那又何必自找麻煩呢?

找個物件,就是來一起療傷一起陪伴的一起呵護彼此的。但是,這都是未有愛的條條框框,如果真的愛了,也管不了成熟幼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代表財富

這是人類早期母系族

女性擇偶的標準

24樓:撒哈拉de星星

因為人都是相互的 你肯定希望你的伴侶在處理你的事情有換位思考 知道你的難處 而非一味的任性 一段感情需要好好的經營

25樓:我住得聽

因為有些女生是想要在戀愛中被照顧的,而有些不成熟的男生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又怎麼照顧女生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比同齡的男生要成熟。

27樓:習慣不難

因為他不喜歡和他說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太幼稚了,多數都是習慣成熟的,有安全感

成熟男人與心智不成熟的女孩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29樓:辰星

成熟的男人是隻要你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或者暗暗買下你喜歡的,給你個驚喜。他愛你,所以會努力讓你快樂。

30樓:勾平荷

一個是裝傻,一個是真傻。然後時間長了男人就會累,就覺得不如找個懂事的姑娘。

31樓:炒蛋哥

他會累,但是依然會照顧你的情緒,只是沒有以前那麼主動了。

32樓:王倩

她會自己表現得很聰明,而把你顯得很幼稚,然後男人會滿足她的小心思。

33樓:影子

彷彿在看她進行一場表演,還得裝成自己不知道,其實她要幹什麼自己心裡一清二楚。

34樓:娛樂圈關係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是天真爛漫的女孩子。他離開了以後我變成了他的樣子,自私,狠辣。我慢慢的活成了曾經拋棄我的人的樣子。

35樓:本今歌

我覺得挺好,你陪他成長,她陪你變老,年紀不要相差太大,女生小多哄哄,她可能閱歷不如你,會崇拜你,大家互補一點,可能生活會很有趣,開心點,兩個相差不大,女方閱歷學歷都相當,不會覺得有壓力嘛,你說的她都懂,明白,甚至比你都還厲害。

36樓:舉杯對孤獨

你不說明白,她根本不知道,你在和她談戀愛,列如我。

37樓:何其簡單的愛

我來回答一下女生的感覺,就是我知道你說的是對的,但是就是不想聽,天天念,感覺給自己找了個爹。出去玩,別人總覺得是傍大款的。站在年紀大的男朋友旁邊壓力很大,使勁逼你長。

我想長大還找個年紀大的幹嘛!找這樣的不就是為了多點寵愛,多點包容。比和同年人或者小几歲的男孩子在一起累多了。

38樓:戰歌

永遠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真想帶你去見以前的我,這樣你便懂,你的出現,到底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39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很累,女孩子比較幼稚和感性,你比較理性成熟,相處起來肯定會有很多矛盾。

4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是這樣,對愛的理解就是被愛,是寵溺,是無限包容

41樓:藍色的爺爺

三觀不合啊 無法長久

42樓:冰皮愛美食

感覺總是很累,根本很多事情都說的明明白白了,還是不懂,有時候又很任性,總是做事不考慮後果,沒有很好的規劃,讓人操碎了心。

43樓:啦啦啦啦小家家

完全溝通不了,她會說,家庭不是講道理的地方,而是講感情的。如果講道理,幹嘛找老公?並且讓你寵她愛她聽她的

44樓:碩陽人福

一般成熟的男人都會忍讓包容這個心智不成熟的女孩子。

45樓:十一維觀影

一個是體驗了一次當家長的感覺,另一個是體驗了一次有家長的感覺。

46樓:love奈何情深

成熟的男人他肯定會包容這個心智不成熟的女孩,讓他感受到更多的愛吧。

47樓:

像大人帶小孩,整天操碎了心,麻煩事不斷,擔心這擔心那的。

48樓:迪

你覺得很多事可以克服。他卻比較信他的判斷力。他沒耐心等你成長。你們想法不一致。他卻不願意溝通表達,他覺得已經把話說完了,你卻覺得他有所隱瞞。

不成熟的男生怎麼跟成熟的女生談戀愛,誰能說說看法?

4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做三方面的事:經濟、顏值和擔當

50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和不成熟無所謂,女人給自己找個弟弟照顧無非就是給自己找個麻煩,等男人玩膩了就拜拜!

51樓:足球小子小張

成熟沒有想象那麼重要。心態年輕難道比成熟差?這個思維就有問題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煩惱,我覺得自己太幼稚,她的套路我總是不懂。

53樓:匿名使用者

寫情書,發簡訊,直接告白

和不成熟的女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54樓:5吹雁雪紛紛

不成熟的女人大多

抄就是讓你感襲

到,自己就是bai太陽du,而她就是一個太陽,每時每刻zhi都圍著她轉。

許多姑娘dao戀愛的時候不會想太多,哭都來不及誰有閒工夫去糾結誰錯誰對,任何事兒都一個巴掌拍不響,但有那麼些關係,會讓身處其中的你感覺到不論怎樣做,這戀情都不會對你有太多正反饋。偶爾的開心蠻勉強,經常性的無奈倒算生活主旋律。

不管是作還是怎麼樣,都要時刻看看身邊的人,比較他可是陪你最多的人。他苦心經營的那份痴,究竟是為了你的幸福,還是為了他的自我陶醉,且不成熟的永遠是心態和三觀,而非所謂幼稚行為。遇見誰,就是誰了,然後跟這個幼稚或者不幼稚,成熟或者不成熟的人一起分享你們的一段時光,把彼此打磨成合適的樣子,或許金風玉露寶劍入鞘覺得無比般配,或許帶著對方給的印記開始下一段旅程,不是很好嗎?

55樓:william王丿

你永遠也猜不到她多久之後會因為什麼事情突然的產生劇烈的情感波動,做事有點小衝動。回

不論啥時

答候都會想她一個人的時候過得好不好,會突然因為啥事不開心,得打起百分之百的精力理性去應對她的突發性事件和百分之兩百的精力感性的去安撫她,感覺啥事都放不下心,隨時準備出手的狀態,不能全面,設身處地的去分析和對待一些人和事。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再也沒有什麼能比一個不成熟的單純的直性子小姑娘的愛還純潔,神聖,真摯的感情了。

在電影中,餘春嬌花了七年的時間真正感受到與這樣一個男孩交往的感覺。一個不成熟的男人可能能夠為你的愛而生存和死亡,但也可以把你氣得口吐鮮血。其實一個人成熟與否並不在於他的年齡,而是在他的心裡是不是隻考慮到自己,從來不為別人考慮。

56樓:番茄會有貓的

會很bai累。一些女生總是覺得不

du管自

zhi己想做什麼男朋友都要答dao

應,一旦不合版自己的意願就大發脾權氣,總是覺得男友是虧欠她的,這就是不成熟的表現。即使男友是主動追求,但不代表女生可以肆無忌憚地要他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把自己當成是小公主,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心態在戀愛中千萬要不得。

很多時候不成熟的女生很容易因為男朋友一句無心的話就生氣,在街上就對男朋友發脾氣,掙脫他的懷抱,然後獨自離去,留下男友站在大街上不知所措,脾氣大的女生會讓他的男人感到壓力很大,因為他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爆發。有時候,適當的嘟噥,撒撒嬌會顯得你可愛,但如果你習慣性地發脾氣,你在男人眼中就是一隻母老虎。作為女人,溫柔細氣才是最能讓人接受的形象。

為什麼成熟男人更喜歡胖女人,為什麼成熟男人會更喜歡胖女人

其實我也喜歡有肉的姑娘。哪怕偏胖一點顏值不難看就行。以前好過的姑娘,顏值都湊合著吧,但是都是偏瘦的,168 100左右,在我看來太瘦了。目前汪汪汪。舉個例子比如168身高的姑娘110算是標準體重吧,有的人就喜歡比標準體重瘦點的姑娘,而我就喜歡比標準體重重一點。只要130以下我都能接受。甚至乙個瘦點長...

為什麼會有這麼不懂事不成熟的男人

小草莫莫 我覺得,男的就應該要奮鬥,為了自己的事業,就應該有上進心.像你男朋友這樣的,也許他對你已經產生了依賴的心理,總覺得什麼事情你都會為他做好,他可以不愁吃穿,用傳統的觀念來說你們之間的角色完全已經顛倒了哈 如果你已經感覺到煩了,你就應該想想你以後的生活,和他在一起你真的能夠幸福嗎?和這樣乙個沒...

為什麼會有這麼不懂事不成熟的男人

他愛你嗎,愛你為什麼不會為你想想啊,我覺得他不愛,我覺得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的,就會為她著想想給他過上好的日子,想她不要太辛苦,想她不能太操心,作為男人,應該持家 應該呵護好女人,不應該讓女人操心,我覺得他不愛你,他愛你為什麼會這樣,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分了吧,什麼事都得自己操心,會老得很快的,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