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現在的我還那麼幼稚 不懂事 為什麼還不能成熟點啊!煩

時間 2021-09-04 23:08:37

1樓:燃燒的永夜

找個男人把你睡了,再狠狠拋棄。你一夜之間就會成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過了才能慢慢成熟,女孩還是單純點好,就像沒開啟包裝的袋子一樣!

3樓:

女孩子永遠都沒有必要成熟。當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他也會一直寵著你。堅強的女人都是沒有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才沒辦法成熟堅強的。幼稚點挺好的,至少不現實。如有幫助望採納

4樓:何必要等到下輩子

結婚有了孩子那時候才真正成熟

5樓:

男人當了父親才知道什麼是責任,女人當了母親吃知道什麼是偉大,慢慢你會成熟的!

6樓:你是何方神聖

也許你還沒到成熟的年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就有更多的煩惱,你確定要成熟?!

8樓:顏開

當你想要變成熟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幼稚,當你成熟的時候覺得自己心機太重,又會想「童真」

所以且行且珍惜

9樓:農夫

成熟是種經歷,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了

10樓:

等你真正成熟了,就會明白當年真好啊,所以不要為這些事煩惱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這樣說就說明你是懂的,你只是放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整整得調回給自己

13樓:

多去承擔責任就會成熟起來

14樓:美麗

要是我 我就不會這麼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是需要時間慢慢歷練的,是急不得的

16樓:欣悅

說明你很純真,沒什麼可煩的#^_^#

以前還挺成熟點 現在越來越幼稚 感覺不懂得社會上很多道理 我是怎麼了??彷彿內心在沉睡

17樓:好的發預熱

是啊,原來二十歲當爹的人多了去了 現在三十歲還沒結婚的 一大把 人們的心智成熟的越來越晚了。

男朋友說我不成熟,幼稚,不懂事,不自信說讓他心有點累了,好煩,我該怎麼辦?

18樓:輕舟那個飄

多聽他話,懂事點,別惹他不開心,少點任性,我女朋友就跟你一樣,後來在我的耐心引導下變得好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方會遷就對方一點. 他要是接受不了你現在的樣子 , 你就努力變成熟 變懂事. 談戀愛就是個磨合期 , 磨合下來的結婚了 。

磨合不下來的 分手了 . 看你們自己了

為什麼我同事都說我幼稚,不懂事,我表妹都比我成熟,為什麼總愛說我呢? 10

20樓:飛天***

再有人說你,你就說每個人都在成長,幼稚,不懂事也是暫時的。

21樓:懵懂的小倉鼠

你的性格決定你在別人眼中的「人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和你表妹**,

23樓:戰火的歷練

這點特性很多人都有,認為自己哪方面強,其實在別人看來一點都不好。你可能認為自己很成熟,但其實很幼稚。就像有些假努力的同學總是認為自己很努力一樣,你再跟我說說你平時的狀況吧?

女朋友很不懂事,很幼稚,我女朋友真的很不懂事,很幼稚,這樣我很累,怎麼辦?

莫言相隔傑 我感覺這不是不懂事幼稚的問題,是你女朋友不懂珍惜甚至不懂兩個人在一起的忠誠。她把你對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不會想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感覺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分開比較好。 聽過木有,太理想的戀愛都不可接觸,那種女人幾乎智商為0不要管他了。隨便他去,說明你眼光不行,容易上手的也是容易分開的,還是...

我女朋友為什麼那麼不懂事呢

你就知足吧!女友那麼依賴你你應該感到開心!說明你是個真正的大男人,要不她跟著你幹什麼啊?你在努力的同時不要忽略了她的感受!寵自己女人是男人的責任!從女生的角度告訴你 女孩需要被疼愛但千萬不能被溺愛,一但被寵壞了,脾氣真的是想改都改不過來了 我的觀點是 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不可能注意...

因為一時的幼稚和不懂事,傷害了對我掏心掏肺的女孩,和她提出分手現在月了,心還是那麼痛,痛恨

我能理解您的心情。打個 給她,直接告訴她你很想很想她,讓她給你多一次機會彌補你的過錯。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