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真的很難教啊我的弟弟,脾氣很暴躁,不懂事,十歲了,整天摔東西。爸爸有高血壓,受刺激會很危險。我

時間 2021-05-28 17:09: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這種行為,可能是因為他是男生,而且因他小,從小時候被寵壞了,只是靠影片影響不了他,要想治他的毛病,需要學習家庭教育知識,然後就知道他放脾氣的原因,於是就能正確疏導,慢慢改變他這不良習慣,變的很懂事。

弟弟好像得了精神病,脾氣狂躁打人,摔東西,做些不理智的東西,疑心重,半夜自言自語發笑,這種是不是精神病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家人長時間的開導,要細心的那種,要讓他感覺到你們關心他,在乎他。

內總之就像樓主這樣,

容讓我們感覺的到你很關心你弟弟一樣。心的感覺,只要有情感的人,他的心都會有感覺,只要讓他感覺到了你,他才會跟你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因為自我的封閉所du

帶來的結果。從小可能家裡zhi人沒有更多dao的心裡開導,導版致現在什麼都是權以自我為中心,表面看是脾氣暴躁,其實是在維護自己的東西,在他的眼裡什麼都是他自己說的對做的對,所以心裡開導是很大作用

建議:一 去醫院檢查下拍片看看腦子問題 二 找心裡醫生開導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在小的時候就發燒燒壞了腦子,有點弱

智」這樣的基礎,加上回環境的排斥、

5樓:寶馬妹子

不一定,去諮詢以下心理醫生吧

我哥經常脾氣暴躁,愛摔東西,記憶力不好,發起脾氣說一些很毒的話,請問這是不是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點狂躁症的感覺。你可以適當的諮詢下心理醫生。

7樓:買一送一再貼一

說病不是病,有暴力傾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暴脾氣,得治,建議交一些脾氣好的朋友 感化一下你

9樓:吻了你就溜

恩!是的!精神病沒發的前兆!趕快提前診斷

10樓:狂想曲

看看心理醫生,多疏導疏導。

11樓:涅槃執政魔

是以前沒有,後來才出現的嗎

12樓:天樂

一直以來都這樣?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考試過後,老師讓寫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按照成績來寫。

13樓:筋斗雲家教

爸爸、媽媽:

你們辛苦了!

朦朧,還記得---- 當我蹣跚學步時,親愛的媽媽,是您,扶著我,陪著我,一步乙個腳印地教我,讓我懂得了道路的坎坷與艱辛。而今,留給您的卻是粗糙的雙手,還有那依然忙碌而疲憊的身軀。

當我摔跤失落時,敬愛的爸爸,是您,用鼓勵的話語,有力的眼神支撐我,給了我無窮的動力,讓我擁有了:「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的信念與韌勁,懂得了「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人生哲理

當我略有收穫時,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有了你們,我才幸福!只是我的幸福背後卻是你們無私而辛勞的付出。

爸爸媽媽,你們真的辛苦了。真的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因為是你們用自己的愛心讓我學會了感恩!!

祝您們:

工作順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會,就寫一些謝謝你們的培養教育之類的,

我真的很難過

妹妹你好。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你的父母總是被人欺負,那麼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你的父母和欺負他們之間的人有了矛盾糾紛 而你最有力的 就是法律,因為你父母被欺負,這一現象很明顯是他們的利益受到了侵害,而殺他們不僅不會得到解決甚至會讓你的父母失去你進而產生更大的心理傷害。所以你如果真想幫你的爸爸媽媽,我...

我弟弟很笨,我怎麼教他,我有乙個弟弟,他真的很笨,怎麼辦啊

永吟懷 不是他奔 沒準是他故意的 無聲的反抗 不要太貶低你弟弟 我見過這樣的人 讀書什麼都讀不進 反反覆覆上小學 似乎什麼都不懂 還經常被人嘲笑 等 了 完全和我們一樣啊 沒什麼弱智 甚至比我們還有生意頭腦 混得還好 所以 你說你弟弟對修理什麼挺好的 這也是他的天賦和優勢 讓他盡情發揮長處 他的人生...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段言 你的心裡裝了太多的東西,有很多好東西應該拿出來分享,有很多壞東西需要去發洩.但是你身邊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自己一個人想,就成這個樣子了.你應該在身邊找幾個朋友,可以說話的朋友,或者更好地融入到班級生活中去.人是社會性動物,所以自己生活會感到痛苦的.但是交友要謹慎啊,我建議你多幾個同學裡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