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喜歡欺負哥哥怎麼辦,哥哥老愛欺負妹妹怎麼辦?

時間 2021-05-28 17:02:59

1樓:火鳳凰

你是一個好哥哥,可跟妹妹來一次扳手腕,你是肯定能贏了她的,通過此事讓她哥哥我是讓著她的。再則平時也要像個哥哥樣子,多休貼多關懷多交流,使她知道如何互相尊重互相爰護。這樣你也從此解放,不再受欺。

2樓:

你是哥哥對妹妹要讓讓她!如果老欺負你!就是無理取鬧了!

你當哥的就該擺事實講道理就事診事也不要亂扣帽子!講大道理!不能太嫩讓她養成很任性的毛病!

當點能針針相對!!得理不饅人!

3樓:風水大師

在孩子看來,小弟弟或小妹妹不但沒有得到自己的允許就來到自己的家裡,而且還搶走了爸爸媽媽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這很不公平!所以他才會心生嫉妒。這時候我們就要告訴他,我還是愛你的,並且,會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你。

給你和大孩子單獨相處的時間,這樣才會有效地降低他對小寶寶的嫉妒。同時,也可以教他怎麼和妹妹玩,這樣他就不會再捉弄妹妹了。

哥哥老愛欺負妹妹怎麼辦?

4樓:浮初之

哥哥老愛欺負妹妹,說明這個哥哥很是沒有水平。要多批評哥哥的行為。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5樓:

你應該平時多照顧大寶告訴我是一樣疼你們的你要多陪陪妹妹不要來說欺負他

6樓:

多抽一些時間來陪陪大寶,平衡關愛,教他怎麼和妹妹一起玩,其實他大多哥哥都會有一顆保護妹妹的心。

7樓:

愛得越深,欺負的越厲害?

哥哥經常欺負妹妹怎麼辦?妹妹有什麼辦法可以報復哥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抱住爸媽必抱住爸媽被你爸媽把你哥哥打得死去活來。

哥哥欺負妹妹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妹妹!

我感覺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讓爸爸媽媽給你報武術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打他,打不過不會咬? 天下有這哥真是你的不信咯. 告訴你一句沒事不要煩你哥,他是敢你走,討厭你.

呵呵你的不信 說你孩子小不懂吧 你哥就這麼單純的想打你 總有原因吧 除非你哥是神經病

11樓:馨雪琳

跟他協商,叫他不要欺負自己,如果不行就告訴爸爸媽媽,再不行,就拿他最害怕的是威脅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常欺負我的妹妹,而且總是被我打哭,但後來我是自己明白我錯的很嚴重,是自己領悟到的~

你可以告訴爸爸媽媽聽,但不是說是叫爸爸媽媽罵他,而是跟他那種像談心一樣的,(我也不瞭解你們家是如何的啊,比如你哥哥的性格啊)你也可以一起,你也能跟爸爸一起跟他談談。(你絕對不能用討厭或生氣的說話語氣面容看著他或跟他說話。

但主要的是你們的關係啊,也許是否你**做不對了,即使沒有,那就委屈的對他好點咯~(嘿嘿)他一定能感覺到的。

妹妹不聽話哥哥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對她的關心和愛護是有些過頭了.我妹妹只比小我一歲,可在我眼裡,我只把她當作10來歲的小姑娘一樣看待,疼愛,可她老說我很肉麻.受不了我.

可我總覺得她很幼稚,思想還不成熟,怕她交友不善,怕她出事,每當她和朋友出去玩時,我總是很不放心,怕她出事,逼近妹妹長得很漂亮,平時穿些衣服都比較前衛,我怕一些心懷鬼胎的王八蛋會打她主義,所以,每次,我都要求跟她一起去.她總是說我思想很骯髒,神經過敏.我總是罵她沒神經,幼稚.

後來,她一再拒絕我,我也就沒跟著她.可每次讓她一個人出去,我心裡總是很不安,總要打**催她快點回家或是去接她.她總是說我煩.

幾次和我頂撞,我火了,有次差點一巴掌打到她臉上,可手到她臉上,我又不忍心.真是氣死我了!

我特喜歡妹妹叫我哥,可妹妹總是不叫,還說這很肉麻.我的天,有時候真會氣到**.真希望妹妹永遠不要長大,永遠像小時候一樣可愛,一樣聽話,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疼愛她,照顧她,不讓她受一點傷害.

妹妹,哥哥真很愛你,為什麼你總是不聽哥哥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她啊 和她講道理啊!

哥哥老愛欺負妹妹怎麼辦

15樓:白雲稱豬

這個需要父母來引導了

給他講一些道理

帶他看一些有小小男子漢有擔當的動畫片

告訴他要愛護妹妹,

否則就會讓所有人都看不起

當然,孩子的行為有時候只要不是太過分也沒關係大多兄妹,姐弟之間都是吵吵鬧鬧長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男人摸胸是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