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很喜歡女孩我就去接近她了解她和她熟悉了起來但是後來我知道她暗戀人那個人是我們

時間 2021-05-28 16:57:45

1樓:剛剛發資訊給你

暗戀乙個人好累好累啊,皎潔的月光你快告訴我狂狂地夏夜什麼時到狂狂地旋渦什麼時候起那時她才有激情冼冷水噪啊,毛孔才有機會擴張,我才有機會飛進她心裡。

2樓:仁懷醬酒圈

那個人是誰呀?你認識的...

3樓:一沙一世界

完美的理想主義者!自尊心強……還有明顯妒忌心態,強烈的排斥、完全的佔有慾、符合年齡特徵。問題是要明白、區別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差距,處理好主、客世界對立、統一之間的矛盾使個人在執行生活、責任、使命的人生程式中常處於有利的主動態勢。

4樓:僕昀昀

這還真是乙個奇特的問題。你喜歡她她卻喜歡乙個你討厭的人,你是在計較這個嗎?你覺得這是對你的侮辱?

你認為她應該喜歡優秀的你對嗎 這是你的自尊心大過你對她的喜歡。還有男孩子要大氣成熟才行,這種情況下你更應該去和你討厭的人去競爭,主動放棄說明你並不自信

5樓:

坐井觀天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啊

6樓:愛笑的梅子

這你就屬於小心眼了,不過可以理解

7樓:

不敢接近,就什麼事都做不成。喜歡乙個人,是甜蜜的,是期待看到她的,是砰然心動的,是默默關注對方的,是不由自主,想和對方多親近的。加她qq,或者主動參與聊天。

不然,你過不了心中那道坎,距離感不是她 和你生成的,是你不主動

我喜歡上了女孩,我想方設法去接近她,但她總是不理我,我是

如果你很在乎她,也很愛她的話,你就不要放棄,我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 喜歡她就跟她說啊,她不理你,或許她心裡還有你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她總是遇到困難才會找我,沒有困難就當我不存在,我是否應該不理她? 如果你在這份付出中已經感覺到了委屈和不值,那就說明你也不是怎麼喜歡她,不想理就別理了,如果是真愛,那你...

我在月前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父母對她映像挺好的

來自洪澤湖長身玉立 的櫻花 感情從來都是一廂情願,這句話適合你,但是,我奉勸你,好好想想,她對你怎麼樣?她愛你有你愛她那樣熾熱嗎?你父母是過來人,多問問他們,問問他們印象中,你的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假如你的父母說,我們做父母的,態度是不支援,不反對。那就連問也別問,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尤其是身邊的外...

我追求女孩失敗了,我很喜歡她,對她的生活也很關心照顧

槃寳寳 我覺得你還是和他先保持距離一段時間,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調適自己。等自己平靜了,在想想能不能和他做朋友。還是只是作為認識的人。但是,在保持距離的時候,你要掌握好這個度。不要讓女生覺得你不大方,為了這事疏遠他,人和人的關係真的是很難的。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自己開心的。現在想他是因為你還有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