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但已經我有女朋友了,這樣算不算很花心啊?(我16歲,她13歲)

時間 2021-10-28 09:36:52

1樓:

其實你年齡很小現在不適合戀愛,最好的法子就是你們處朋友做知己到合適的年齡了在戀愛也不晚啊!

你那樣可以說也不算花心關鍵是看你愛那個更多些,那個更適合你些,畢竟網路虛擬了解也有漏洞需要慎重!如果你的內心足夠成熟的話你就選擇你最愛的最適合你的.那個最適合只有你自己知道我想你應該會明白怎麼做。

如果一下拿不定主意就拖延一下時間多了解她們下!

``你爸爸的情況應該不奇怪我個人分析應該有三種情況:第一他還愛著你媽媽,心裡沒有放下很重感情所以不想再找。第二:

他再找畢竟是你後媽擔心對你不好等等造成你以後的壓力或影響!第三:可能心碎了對婚姻愛情失去了信心,所以~~~~~

希望能幫助你小朋友,覺得有用就採納下哦

2樓:玉水清靈

剛十六,活該你挨揍!20歲以後你看他還揍你不?!小屁孩,學什麼不好,學大人談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不同,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你就能確定你對她不只是有好感,不只是一種欣賞呢?16歲並不是很大,你還有很漫長的人生要走,你確定你現在喜歡的你會真的喜歡一輩子嗎?

又或許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年紀還小,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只有自己的一些模糊的感覺,珍藏在心裡就好,說出了或許會傷害了彼此......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啊,因為你不懂什麼叫愛情

6樓:92小豆

算是吧!還是專一點好!你爸爸應該是不想讓你在愛情方面受到傷害吧!

7樓:**山伯爵

呵呵,很怪異啊,感覺你在玩人啊

我最近在網上認識了男生,他說喜歡我要跟我見個面呢,我見還是不見

蘇嘉琪寶貝 即使你們在網路上是熟悉的,畢竟網路是一個虛擬的平臺。對於見面一定要慎重。如果你們之間是有些好感,你也有見面的想法。建議你可以在朋友或者家人的陪同下,與他見面,初步瞭解一下。 鍋二寶 如果喜歡就見面,如果不喜歡就沒有見面的必要,不然還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婦女之友騎士 你的女生的話最好不要見。...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我們經常電話聯絡一年了,她提

我覺得她想和你見面,不僅僅是因為看了 最重要的是你們倆 聯絡了一年,最起碼她對你的談吐以及你們之間的興趣志向是認可的,對你本人的脾氣性格也有一定的瞭解。你應該和她見面,然後如實的說明一切,讓她面對面的實實在在地瞭解你這個人,而不是僅僅依靠 和網路,如果她覺得你欺騙了她,你可以告訴她網路是虛擬的,但是...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我該怎樣關心她

乖乖杏 別聽樓上的。告訴你我就是網戀,我們感情很好。有些東西沒親身經歷過是不會懂的。相信你自己的感覺,相信你和她都是認真的人,不然你也不會發問了。關心是從心底來的,只要你有心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感受到的。祝你幸福! 沒結果就別耽誤大家時間比較好 to乖乖杏 我也是網戀,我們正在努力走到一起,因為我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