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我該怎樣關心她

時間 2021-05-04 17:03:02

1樓:乖乖杏

別聽樓上的。告訴你我就是網戀,我們感情很好。有些東西沒親身經歷過是不會懂的。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相信你和她都是認真的人,不然你也不會發問了。關心是從心底來的,只要你有心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感受到的。祝你幸福!!

2樓:

沒結果就別耽誤大家時間比較好

to乖乖杏

我也是網戀,我們正在努力走到一起,因為我看得見希望可是樓主開始就否定了結果

沒有結果,這樣的愛情你開始它有意義嗎?

真是可笑...你是聖人嗎?精神戀愛?柏拉圖?

拜託已經不流行了...

這樣的愛戀只是一時的精神寄託

一旦身邊出現了合適的人..它最多就是做了乙個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的感覺,雖然機率很小,但也不是沒有可能啊

4樓:

網戀?網戀就是給自己新增煩惱

5樓:在文化街看星球大戰的甘寧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一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了,還扯啥啊?

快拉倒吧,整點實際的吧。

7樓:★大鵬展翅

你應該叫她多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叫她好好學習,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就寄一些好的學習資料給她,等她完成學業後,再盡情地去談情說愛.

8樓:

**不是就是關心了嗎?

9樓:

只要是你能想到的你就去關心她

沒什麼害怕的

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我喜歡上了她,我很關心她,她問我為什麼這麼關心她,我該怎麼回答?

10樓:張亮

因為你是我上輩子認識過得人

11樓:喵喵嘀噠嘀

你好實話實說即來可

表達自你對這個丫頭的喜歡

比如「我就是關心自己喜歡的人哈「

另外給你一篇小短文《怎樣更好地發展網戀》作為以後相處的參考,鏈結如下:http://jingyan.

我喜歡網上認識的乙個女孩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表白,主動追求,更要找機會去看她,當面表白才更能表達情感,更可以給自己五年來構想的愛情乙個交待。

13樓:仰望海藍的天空

喜歡乙個女孩是看自己的心裡有什麼想她,不過網戀就是這樣子的,讓自己感覺喜歡又感覺又不喜歡,有點不著道的感覺,你要是想打破這層關係,就得從網戀上轉移陣地到現實當中,不然你們的進度會越來越慢的,要**只是第一步,那有不看相貌的戀愛呢!還是得看你自己能不能開啟這一扇窗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2.《三國演義》通過魏、蜀、吳三國的故事,揭示了「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歷史發展規律。

15樓:寶唄驛站

拉到現實中來才能確定是不是真愛~

我喜歡乙個女孩,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在追她,她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16樓:just_alone水瓶

你可能會成為備胎哦,你心態要好的話,就可以一直追求她,直到她感動跟你在一起,不然就是一直付出,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句話釣著你。

備胎啊。

雖然備胎也說明有丁點機會。

18樓:qq是

要麼堅持!要們不聯絡!最好不要找網上的!不現實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拿鄰居的東西,應該想辦法把鄰居的牆給弄倒了,撬、推都行。

但你只是等牆倒,說老實話,太不容易了!

20樓:麥哲倫提督

網上女孩子的話不要太當真,那只是她拒絕你的一種藉口,多半是你的一切方面沒有引起她的興趣,如果你足夠吸引她,你是宋仲基,她不管有沒有男朋友都選擇你。

這時候你要做的,不是一味用苦肉計,效果不好,應該努力包裝自己,建議你學一下迷男的戀愛技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覺得有乙個一直等她的人會讓她覺得自己有被人愛的感覺,但是也只是對你有這種感覺而已,因為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應該在準確的問她,如果真的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想法,再拖下去也只會讓你覺得很累而已。當然這只是個人意見,還要看你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你的你永遠得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的人還對你這麼說太矯情了。除非她喜歡的是你,不然她不結婚你一直等,你就永遠是備胎。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接觸跟了解。才有可能真心走在一起

25樓:無桑

這種情況多不靠譜,建議還是現實點

我喜歡乙個女孩不過在網上認識的,我要用什麼方式打動她?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聊些開森的事 時間長點約見面 打動打動 也就是打洞打洞明白不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流溝通,讓她慢慢發現你的優點,終將打動她

28樓:勝利在望

要用心來打動,和他在一起時要讓他感覺有安全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見面 開始追了 方法太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動個鬼,你咋知道她是不是孩子他媽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關心她,分擔煩惱,分享快樂

32樓:手機使用者

禮貌待人,誇人長說人好

33樓:許小王子

如果離得近的話,見面,去照顧她

34樓:愨礐

網上不靠譜啊 至少我覺得我是經歷了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吧!小生網路怎麼可能有真正的愛情。

36樓:一情一夢

如果是一地區最好去看她

37樓:手機使用者

進圖兔兔兔兔唔兔兔我我找我哦圖下午兔兔我在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我該怎樣讓她喜歡我

smile好奇人 最好是讓她多瞭解你,等她知道你是她喜歡的型別就自然會喜歡你的。 瞭解她,弄清她的喜好,在她需要幫助時幫助她 喜歡一個女孩應該怎樣讓她才能喜歡我 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女人都有通病,喜歡嘴甜會說話的,喜歡真心的. 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這個吸引力,感情不可強求,不一定你喜歡的人就一定要喜歡...

我最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但已經我有女朋友了,這樣算不算很花心啊?(我16歲,她13歲)

其實你年齡很小現在不適合戀愛,最好的法子就是你們處朋友做知己到合適的年齡了在戀愛也不晚啊!你那樣可以說也不算花心關鍵是看你愛那個更多些,那個更適合你些,畢竟網路虛擬了解也有漏洞需要慎重!如果你的內心足夠成熟的話你就選擇你最愛的最適合你的.那個最適合只有你自己知道我想你應該會明白怎麼做。如果一下拿不定...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我們經常電話聯絡一年了,她提

我覺得她想和你見面,不僅僅是因為看了 最重要的是你們倆 聯絡了一年,最起碼她對你的談吐以及你們之間的興趣志向是認可的,對你本人的脾氣性格也有一定的瞭解。你應該和她見面,然後如實的說明一切,讓她面對面的實實在在地瞭解你這個人,而不是僅僅依靠 和網路,如果她覺得你欺騙了她,你可以告訴她網路是虛擬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