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過婚,還帶有兩歲半的女兒,女友還能接受我嗎

時間 2021-05-04 17:03:02

1樓:serene浮華

我覺得自己坦誠告訴她和被她發現,完全是兩種不同的過程被她發現的話,會讓她覺得你在隱瞞她欺騙她。你和她坦白過你離過婚沒?如果連這個都沒說,那真的很難挽回了吧

首先她的父母原本就不怎麼同意你們在一起,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情,估計會完全不同意。

如果你真的愛她想要好好珍惜她,那就拿出實際行動,盡量做到感動她讓她發現你的好!

不過我覺得她態度那麼堅決,有點困難啊,祝你好運!

2樓:

你好!她現在知道也是好事,早晚得知道!至於你糾結的這個問題,就不是很容易解決了!我相對她個人來說,她父母那邊來的壓力無疑會更大一些!

你是否可以嘗試從她父母那邊溝通一下,這樣女方這邊或許壓力會小一點!現在誠意就顯得非常重要了!這種事拖不得,時間久了就更難解決了!

加油,這種事沒遇到過,也沒什麼好的建議,只能祝你好運!

3樓:趙海濤萬歲

紙裡包不住火,這件事早坦白對雙方都好。你應該讓她愛乙個真實的你。

4樓:舊夢如初

可以問一下你和那位女生的年齡麼?

我離過婚,28歲,有乙個兩歲半的女兒,我撫養,現任女朋友的家裡非常反對我們在一起,她26歲,未婚

5樓:凌雲小柒

首先她哥的事和你沒有關係,其次他家沒有權利干涉戀愛自由,其實看到這裡覺得你想得到她家人的同意基本是不可能的,要看你和你女友對以後有什麼想法!

但是你對孩子的事要想好,父親和母親的地位是別人無法替代的。

6樓:

你知道先領了結婚證再去跟他家人攤牌麼,

我姐今年32歲了離過婚還帶著6歲的男孩,為什麼總是找不到有錢長得又帥的男人!找上班族長

離婚越多次找的越差,甚至沒人要了,有幸福就把握吧,別偏要有錢跟帥,畢竟年齡有點老了,找個人比前夫好的就夠了。 來自楠溪江眉清目秀的迷迭香 兄弟你想多了,長得又帥又有錢為什麼會找你姐姐呢?那麼好的男人有一群女人追著搶,人家肯定會選擇更好的,為啥要幫別人養孩子呢 小女子瓏瓏 這個其實也沒什麼啊,只要倆人...

我認識離婚的女人還帶著兒子,現在他讓我買房子如果不買房子他就會和我分手,請高人指點一下我該

千萬別故意做法忙,在法律上繼父沒義務幫繼子女買房,只有義務養到18歲。男孩大多被法院判給前夫撫養,反常的判給女方且不分到房產,大概率是隔壁老王的種,要知道世界各國約15 的丈夫正在養隔壁老王的種。我有個高中女同學就是如此,婚後生了隔壁老王的兒子,淨身出戶分不到房產,還被計生部門罰款10萬元 東南有信...

我是離婚的人還帶小孩,我又交了女朋友,可是她不同

把你跟你老婆以前住的地方賣了 孩子送孤兒院。跟她在她那買房子,估計還要以她的名義買。然後把你所有錢都給她,就跟你領證。然後有一天你發現,她懷了別人的孩子,另乙個男人也跟你遭遇一樣,然後她會跟你離婚。你什麼都沒了。後來你才發現,她用同樣的方法跟了5個男人。你只是其中乙個。那可不好說 不過再愛面前似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