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表白了,不接受,不拒絕,這月都是我簡訊她,她基本不主動聯絡我,我們都22了

時間 2021-05-04 17:03:02

1樓:林小貓

看你了你要是覺得很喜歡,那就繼續吧

只要去愛,就有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不拒絕表示她有在慎重考慮中,挺正常的表現;也就是說你有機會,但是要好好把握才能成功。

不過,把握機會可不是說發發簡訊就夠了,怎麼你也得多多約會對方吧,好好構思一下時間地點方式,多動動腦筋,讓對方開心,慢慢就好了。如果你只會發簡訊的話,別說四個月,一年下來,直到快黃了估計也不會有什麼進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說實在的,你也有自己的事吧,專注於你自己的事,生活的重心,先放在自己這裡。

要是都4個月了,還是不主動的,你覺得呢。連起碼的感動都沒有麼?

要是喜歡你,應該會有所表示,是不是。

順其自然。

4樓:澄格

一般比較活潑的女孩對感情都比較直爽 你這種情況應該她對你要麼不確定要麼沒有感覺。她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所以才這樣拖 。

5樓:微酸de橘子

因為她怕你感到厭煩。

6樓:

男生嘛 主動點正常 慢慢來 不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 -。

7樓:勾勾手小約定

三種可能, 一是她有喜歡的人了,二是她不喜歡你,三是她害羞嘛,你就不能多主動點。你知不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啊!!相信你會感動她的哦。

你就不能請她吃頓飯??好好談談心??真是笨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回你簡訊了 就是有機會的 活潑的女孩一般比較遲鈍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含金量不高,提高自己讓她自動的選擇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的具體一點嗎?她沒有拒絕你說明你還是希望的

我喜歡了乙個女孩子, 向她表白了, 但是她不拒絕也不答應,她說讓我們先做朋友

11樓:魏神磨

一起擺攤乙個月,大家只能算是初識,還算不得知根知底,人家不想發展的太迅速也很容易理解。倒是你撲上去就表白這個有點太突兀。如果真是有姿色又有氣質的女生,不大可能會沒人追,對付痴纏的人應該比較有心得,而且你連人家什麼情況都摸不清楚,貿然發動進攻實在勝算不大。

另外提醒一下,廣東有好多地方的女兒是很難接受外嫁的,比如潮汕一帶,就是外市的都沒多少希望,外省的更是難辦,這個要了解清楚。

高人也不是上帝,應該慢慢來的事情你自己要控制好節奏。戀愛這個事情難以做到一碗水端平,但也不能說人家那邊還沒動向,你這邊都相思成災,快要人體燃燒了,這樣哪能打的了持久戰呢?從了解到互相了解,從喜歡到互相喜歡,少年,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做著朋友吖,主要是你們認識才不久,她也想有個理解彼此的空間不是麼?太快的戀情是不穩定的。她大概也是這樣想著,我也是女孩子,比較理解女孩子的想法。

o(∩_∩)o哈,覺得你們有戲……享受這樣吧,能曖昧也是一種過程,很多自然而然就成了,一種默契,所以不要太急啦,找到適合的時候,再進攻一次。

13樓:o0雪奇寶貝

感覺你們的相識很浪漫....

有點小羨慕,堅持吧,自信是成功的基石,

找個機會表白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很多人都在為情困擾,其實我也和你一樣。愛上乙個人誰不是每時每刻都在想她?。 兄弟,我告訴你吧這些什麼方法是沒有用的。

愛乙個人就是要把她追到,給她一輩子的幸福/我也沒什麼可說 -祝你和她幸福 好好珍惜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喜歡人家就按人家說的做唄,要是太纏著人家人家女孩兒該煩了。隨機應變,該出手就絕對別放過,最重要的是你得先確定人家是不是有那意思

16樓:我吃花生

要委婉一點表達你的喜歡,比如約她去玩啊。

17樓:叫我血爺

這樣挺好了……兄弟,不要讓這種純潔的感情變成ml。除非別人和你搶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可能她需要時間,起碼沒直接拒絕你,還是有希望的

追乙個女孩子,四個月,表白了幾次都被拒絕了,可以每次我不理她了,她又主動聯絡我大概意思就是要我慢慢

19樓:時尚媽媽

也有這種女生,喜歡被愛著,也不想很容易被得到。喜歡一直被愛的過程。這種女孩你一旦不理她,他會覺得不舒服,因為一直被捧著突然不捧了就覺得彆扭了,這樣女孩往往不簡單,有虛榮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拿你當備胎呢,只要你願意等就等,不等就離開她,我看還是離開好,她根本沒愛上你,但還想耗著你

21樓:百度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感性動物的,對你忽冷忽熱其實是在試探你,你不防先慢慢來,不要太過於心急

22樓:歌者應歌

不要表白!一切自然而然的就好,試想假如你倆都kiss上了,還用表白讓她做你女朋友嗎?你這就是典型的表白死……就算女孩子真的喜歡你,你表白失敗的機率也挺大,而且還會給她壓力,所以以後在她面前不要提這件事,沒事約她出來玩啦

23樓:z攝影師

還是你沒打動她的心,只是她覺得你們還可以相處相處,只是在期待你的表現,執照些浪漫,和感動女人都是浪漫主義,只要叫她覺得有安全感有快樂感,浪漫幸福就好了!

24樓:

古語。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沒有抓住她的心都是枉然,多點進攻。

她閨蜜,好友,親人了解她懂她才能知道她在想什麼。光嘴上表現沒有什麼大用。喜歡和愛有區別。

或者她只是看見你喜歡,沒有感覺到愛

25樓:汐妃今比

她享受你追她的過程,女孩子都是有點愛慕虛榮的,她不想你又喜歡上別的女生,我覺得她一直沒反應就算了吧

26樓:重拾男ren心

和我的情況如出一轍,只不過我的時間是快四年了。時間還很長,我已經把這樣耗著當成一種樂趣了!耗著也挺好的,始終如初。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星座?可能她拒絕的理由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就是喜歡你追求她的那個過程。然後就是考驗你的耐心。有時候怕你堅持不下去了又主動找你。讓你能夠堅持。

29樓:百度使用者

她在騙你,她肯定還有別人,她在選,這樣的女孩要遠離,不然會拔不出來。

30樓:路人甲

可能她比較矜持,年輕女孩都這樣。

31樓:小互王

我現在跟你一樣 她可能想跟你做朋友 慢慢去發展

32樓:萌達小鳯風

不一定,她有可能在考研你是不是認真的(有可能有別的因素),她主動聯絡你有可能是不想讓你受傷吧

33樓:百度使用者

他就是在玩弄你好吧。不想要你,可是也不想給別人。

34樓:iiii哎哎哎

你確定她平時很閒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急了,溫水煮青蛙吧!急不來

追乙個女生快四年了,期間也表白了。但是她又不答應我又不拒絕我,每次都是我主動去找她聊天,她基本上就

36樓:唯美之愛

我是女孩子,給你分析下,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也並沒有打算跟你在一起,只是想要有個喜歡她關心她的人而已。對於這種沒有結果的單戀,勸你早日放手,對你好。緣分這種事急不來,需要慢慢的等待,直到那個懂你愛你最適合你的女孩子出現。

如果你一直追著她不放,就會錯過你的真愛。

37樓:*楚楚動人

不適合你。就此打住。觀察一下別的女生。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這女的沒主見。不適合當女朋友不適合當妻子。

女朋友要兩心相悅,妻子要會為你付出。她做什麼了??說耍你太嚴重,說欲擒故縱就更是個笑話。

你們不適合。聽姐姐的吧。

38樓:聖光小狼

人生第一課 學會放棄 你就算追上了 也不見得你倆就能走下去 人的心裡 總是覺得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考驗你呢,一旦答應你,你將是她的唯一全部!這種女生很少見,自尊自愛,溫柔善良,知書達理,誰擁有誰幸福啊!繼續追求,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啊!

40樓:劉濤

中國合夥人有句台詞這麼說的:怎麼你有男朋友你還要我幫你開啟水?女孩回答:我只是想讓他休息一下。備胎估計或者就是這麼形容的吧

41樓:烈酒

都4年了 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你還是要加油 既然還沒有拒絕你 你還是繼續吧 哥們我和你一樣 但是我太花心 不羈放縱愛自由 現在又回頭去追她 加油吧

42樓:百度使用者

試著不理她 乙個星期 , 如果她不主動找你 那麼 離開她 如果她找你 就出去吃飯 看電影 逛街 ,祝你成功

43樓:千金不換的往昔

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拉倒,何必卑微了自己

44樓:猜c我是誰啊

你真有耐性,那個女孩是運動員吧,應該還是個跑馬拉松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壓根心裡就沒有你,只是把你當朋友看

46樓:鴻福莊

是時候作個了斷了,霸王硬上弓,不成功則成仁.沒必要跟她耗了

47樓:風景句話

你去看看天後這首歌的歌詞,就知道了,他為什麼這樣不拒絕你,為什麼不接受你,她想讓你繼續追她,她想要的是那種被人追的感覺,她感覺很自豪,一般這種人很愛裝逼

48樓:權世界

有可能她只是把你當個備胎,很喜歡你給的感覺,屬於那種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那種。

49樓:空山_鳴澗

女生應該是在做思想鬥爭……你要勇敢的迎難而上,男人嘛……需要的就是成長!望採納

50樓:莫有晴緒

有點女生就是這麼賤 你幾個月不理她她會來找你的。

51樓:海之幻境

你真夠鍾情的。平時都不找你。我看,沒戲。你何必做最後一搏,答應了就珍惜。不答應,好聚好散吧!祝你好運

52樓:tajiehun了

估計在考驗你,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情,時常給她一些小驚喜

追乙個女生表白吧,不答應不拒絕,簡訊也不回,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她有讓我感覺到她在乎我,這是什麼意

53樓:我是雲彩雲

再涼她,玩欲擒故縱,表面不要太在乎,你就贏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 同樣遭遇 對於這種女孩 你應該交另乙個女朋友讓她看看 畢竟你是她備胎

5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哈哈忽冷忽熱

56樓:匿名使用者

欲情故縱?當面問清楚這種事最好是....不然不好受的是自己!唉.....

表白後女生不接受也不拒絕考慮很久

唉 傻瓜 上啦 都已經表白了,就用你的行動去證明你的心 就算是拒絕也是要把愛進行下去的 何況現在她現在還問出上面的問題 相信自己,一定沒問題 我支援你 上 薩瑪軍團 等一等吧 別太急了 人總要有個考慮的過程 你要是太著急 他可能就會不喜歡你了 是男人就忍一忍吧 祝你成功 水煮魚小 真是 你傻吧 她不...

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女生對男生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但也不主動什麼意思

情感心理小專家 前乙個月是曖昧的,說明他現在是 喜歡你的,要不也不會急於解釋他 和另外乙個人的關係,不用躲他啦,在他心裡應該認定了你是女友。 他不想失去你,又猶豫著到底接不接受你,主要原因是沒有想好你到底適不適合當他的女朋友?或者他心底裡想找乙個更好的,所以這邊想先準備著萬一遇不上就是你了,假如你有...

我向女生表白,她不接受也不拒絕,說還不想談戀愛,可以做好朋友,我該怎麼做

不要強求,慢慢靠近,積極主動,展示魅力,等待機會,再次出手 工地上的安全員斯基 要麼就是沒看上你,要麼就是心裡有別人了!感情的事兒 很微妙,沒人能具體教你怎麼做,因為都在這事上邊栽過跟頭! 21許嵩 可以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來 別急 往往你越急失敗的越慘 你也可以選擇死纏爛打的方式 這招很靈 幾次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