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向陌生女生要電話號碼,被當面拒絕,心裡會怎麼想

時間 2021-05-04 17:02:00

1樓:心跳

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了,不過當你去要的時候你就會有最壞打算,要不到也就算了,如果極端的話只能說男的心態不好沉不住氣,怕被打擊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保持矜持這是基本的,繼續保持死纏爛打即可,不要謝我我叫雷鋒!!

3樓:筽比

兩方面考慮,先是美好一點的當作女孩害羞含蓄的一種表現,窮追猛打,堅持下去,再就是知趣點適可而止,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啊,另尋高就吧

4樓:悠悠彡情殤

心理會有些許失望,不過也沒什麼,瞬間滿血的變回正常

5樓:半仙兒說娛樂

這要看那男生性格怎麼樣,不同性格的人對一件事的態度都會不一樣

6樓:析仙

靠這都是999次了,我就不信1000次都不成功一次

7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想啥啊,下一步直接從兜掏錢了,錢夠,別說給你**號,人都交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陌生人突然我問你要**,你給嗎?

9樓:西紅柿炒磚頭

厚著臉皮上吧,被拒絕也正常,別太當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那以後當做不認識,錢也....不用還了

11樓:在錦溪古鎮駕駛飛機的紫羅蘭

我就有過,不會怎麼想啊,走開就行,反正又不熟

12樓:猶燁霖

非常害羞,臉又紅,內心一片複雜

13樓:心青萱

難過,自卑。覺得那女生太可惡。

14樓:熊大啊闖天涯

沒啥事,都互相不認識有什麼

15樓:浮斯雅

又被拒絕了,不要難過,振作起來

16樓:車漫

嗯,這傢伙一定沒手機

17樓:我的少年也傳奇

往下一步想,怎麼再要

為什麼女生給男生**號碼的時候他當下認真的開啟手機記錄並且還馬上當面給女生打了乙個**? 20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很正常呀,給號碼後當面打個**確認一下號碼有沒有錯,以便日後聯絡呀!

19樓:earth姜學仁

'這個很好理解,主要是確認一下所記的**號碼是否正確,另外也反映出該男生對該女生有一定的好感。以便將來準確地聯絡。

20樓:谷欠又鳥

這是一種最起碼的尊重,說明這個男生比較在意對方的感受!不管他是出於喜歡還是禮貌都得上是乙個為人不錯的男孩子!

21樓:承諾多久

第一,可能這個男生對女生有興趣,不知道女生給的號碼是不是真的,所以當面打一下。第二是男生為了表示對女生的尊重或者是男生性格就是細心之類的

22樓:

生怕記錯,想聯絡時沒辦法。這是通訊發達時代的好處,免得找不到女朋友。

23樓:e96aed1魚姐姐

表示尊重吧,或者很在乎怕記錯了,再確定一下,好不容易碰到了,不想再失去聯絡。

24樓:來自珍珠泉快樂的羊脂玉

因為他比較重視吧,他想核實一下號碼到底是不是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給男生號碼的時候,馬上!開啟手機記錄下來,並且嗎?馬上回答了乙個**。

他只是想?暫時一下女孩子有沒有耍他。這應該說明男孩子很在乎這個女孩子。

男生希望兩個人分別後能通過手機也能交流。所以他要好好儲存。記錄這個**。

26樓:

什麼確認號碼對不對,錯。那是男的要把號碼留給女的。

27樓:光驪霞

這說明男生很在乎這個女生,打乙個試試,打通了就放心了

28樓:弘清綺

怎麼講了,人人都好面子,當著別人的面給男朋友打**是對男朋友的尊重和愛意

29樓:love千里嬋娟

對女孩子的尊重和在意。放在心上,存在手機通訊錄 就是想常和你聯絡,自然是男孩子想進一步發展的節奏。不然應付一下即可

30樓:往後的餘生我們一起走

這種問題對男生來說很常見,分為兩種情況,,1,男怕女生不願意告訴自己真正的**號碼,而用錯的**號碼進行推諉。

2.男孩為了表示對女孩很重視,所以才要做出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31樓:左手指月月

證明女生對這個男生很喜歡吧,能夠這樣做也算是對這個男生很痴迷,男人應該知道珍惜,或許這個男人不喜歡這個女的,但是女的這種做法是很愛男的

32樓:汽車違章諮詢

就是社交一種正常現象,撥通後好在進一步介紹下自己,不然如何備註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確認一下以及表明態度。

男生看見女生情緒不對勁當面安慰她後回家還給女生發簡訊再次寬慰,主動給女孩子**號碼做緊急聯絡人。他 5

34樓: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首先是出自友誼相互幫助理解但難免日久生情會成為戀人。

35樓:

看來他是真心喜歡她啊!要不然他不會這樣的!

36樓:彌騫北

這說明男孩非常喜歡你的,有這樣的男孩喜歡你的有啥想不開的,真希愛你的人吧。

怎麼和陌生女孩要手機號,怎麼向陌生女生要手機號

如果你是認真的話,那你就勇敢的直接和她說吧,記得,要真誠的說哦 怎麼向陌生女生要手機號? 枝旺敖晗玥 如果你是外向的男生,可以直接找她要,說想跟她交朋友,如果,您是內向的男生,那試試接近她,認識一些她的朋友,逐漸認識她,祝你好運!怎樣向乙個陌生女孩要手機號或 草尼瑪比 首先你的長得漂亮,還有穿衣打扮...

男生向女生要繡抱枕什麼意思,男生向女生要十字繡抱枕什麼意思

從情形描述上看 應該是喜歡那女孩子。只是不便明說,希望得到這樣的東西,其實就是,抱著這抱枕,就像感覺女孩就在身邊一樣,就像抱著女孩一樣。 男女交往,禮尚往來。如果你正好有抱枕,也許他還真的有心思,抹開面子要,樂於互動,積極追求,好事將近 一笑 求愛的套路,試探一下。得到了抱枕,下一步就要得到人。祝你...

如果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有什麼反應

羈旅驛路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