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如果你不喜歡女生,和她一起開車要撞車時,會啥會下意識保護她讓自己受傷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實話不好說,因為有的人屬於自己從小受到的教育的關係,會為別人請伸出拔刀相助。就好比說有很多見義勇為還有不顧自己的危險去救別人的人。那些人甚至都是一些陌生人,他們也會出手相助。

所以光靠他奮不顧身的救你,不能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很難回答的,因為不到那乙個瞬間。不知道自己該做出怎樣的。應該也是會吧,保護別人,有時候就是本能反應。

3樓:80老人

這是人在安全遇到危險的時候乙個人的身體反應。

當然也不排除,男人口是心非;女人也一樣。

4樓:冀採波

你想說明什麼呢?這是乙個人的本能反應的,你心裡還是喜歡她的,不喜歡那又怎麼會和她一起開車呢,心裡有沒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了還問別個。

5樓:務映冬

會在危機情況下保護別人是人的本能。

6樓:

啊那要不然把她拉到前面擋一下嗎?

7樓:

很難說,有些人天生就會捨己為人

有些人哪怕是親兒子也會拋下

自顧自己逃命

8樓:拓跋布

自我保護意識人人都有,不要與女朋友聯絡在一起,最好是不要設想這些沒有意義的設想,傷心啊!

9樓:承湛枋

也許是天生的正義感,這是男人博大的胸懷!

10樓:慎華

這是對生命的尊重,和喜歡與否無關。

11樓:

保護比自己弱小的群體罷了

男生回答,你和乙個女生一起開車出去,遇到危險快要撞車時,你下意識選擇保護她讓自己受傷,這說明什麼啊

12樓:在夢裡回雲南

這不能說明什麼,作為乙個司機,一名男生有責任保護車純洞上人的安全,當危險來臨的時候,他會下意識地桐褲告保護別人。如果這個男生心裡喜歡女生,此時此刻局明,他同樣會保護女生。所以,這種情形說明不了問題。

13樓:史賀楠

這個舉動抄

我覺得應該說明。這個男跡首生bai非常愛這個女生。要du不然在危險降臨的時候zhi,人下

意識地是會先保乎州畢護自己dao的。只有對自己至愛的人才會捨棄自己的生命保護另一半。如果遇到乙個這樣的人我覺得就可以託付終身了因為這是這是危機中乙個下意識的反歲芹應也是最真實的感受。

14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說明什麼

你是個新手司賀迅機

開車不專心技術不熟練

滿腦子想別的

一定記住開車的時候派塵啥也別想

老老實實的塵拍禪

因為你不僅掌握自己的生命

還掌握乘客的性命

可不是開玩笑的

15樓:那片海

開車出於本能,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司機首先選擇讓自己安全,根本來不及給我副駕駛的人,但是這個男人遇到危險了,下意識的保護了你,讓他自己受了鏈返傷,說明這個男人值得嫁,是此賀個可棚扒飢以託付的終身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作為司機應該這麼告派春做,你自己乙個人肯定是躲得開的,你是想說你潛意識中喜歡這個女的嗎?這個要看你自己感覺襪耐,我覺得如果旁邊有羨差人下意識的會把自己衝向危險,這都是下意識的動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個不自私的人

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超過了他自己

他是個值得讓你託付終生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生對女生非常好。他能在最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不顧一切的保護女生。這樣的男生是值得託付終身的,衡禪我不知道你們的關係是什麼?

如果是情侶關係的話,好好的對帶攔遊你的男朋友吧蠢銷,他都把命豁出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什麼?這說明是乙個男人的本能反應,往往在危險一刻選擇了保護女生也許你也喜歡這個女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男性的本能。當然你也非常在乎這個女的。那你就會把危險給自己,安全留給他。

21樓:小驢驢阿

表面上來看copy,首先說明了你想要保護她的bai意思du,也許是出於對弱者的保護本能

zhi,也許是出於dao

你本能的反應來保護對方,不管對方是男還是女。如果往深了說的話,可能是你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也可能是因為你自己有想追求她的租孫衝動,扮伏所以想通過此件事情來證明你很在乎她,或者你們本身就是男女朋友,你把你們兩人的感情看得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僅代表個人觀點。弊缺鏈

22樓:只因是我

很多緊急事情都是下意識出現的反應,所以不一定就能證明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此改猜那個男生很勇敢又有責任心可能還對那個女生有好感,所殲燃以在危險來臨之際下意識地想到保護她,護森型她周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悔舉仔老司機,在正常的情況下遇到危險處於本碧汪能是保護自己的。但是這個男生卻不顧自身的安危去保護身邊的女孩答慧子,我認為他是乙個值得託付的男人。很值得讓你付出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看成最重要的那個人,寧可自己受傷也不願意看到你受傷,他很愛護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生豎尺是個人格高伍纖伏尚的人。捨己為人啊。你發自內心的腔攜愛女生。關愛弱小者。如果你本質不高尚,你是不會這麼做的。

27樓:溫柔的綠眼狼

只能說明你太愛她了。不顧自己的安危,捨己為人,也許你日後是乙個偉大的老公。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的責任心,不管愛不愛他,你是男生,就應該保護女生,(勿噴本人男生謝謝)

29樓:怎麼誇言

嘴上說和行動還是有差距的,如果能做到下一次保護其他人,那說明他很厲害喲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孩有責任感,既然一起出去就必須保護對方。

31樓:心儀物語

作為司機,專門抄開車,襲如果是因為不夠專心,bai導致發du生危險,實為不該。保護車zhi上坐的人這dao也是司機的本能和基本擾神差素質緩皮之一。

如果危險來自外界,司機第一反應應該是利用自己的技術瞎桐和快去反應能力,盡量躲避撞車,避免發生更大的悲劇。同時,保護車上的人免受傷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一你喜歡這個女孩,二你是大男子主義,看到危機,都會挺身而出

女生如果你喜歡男生你會嘴硬說自己不喜歡嗎?還與他作對,唱反調!裝作不在乎?!這是什麼心理啊

爾苓 這個在女生中是肯定會有,而且有一定的比例,心理就是要引起你的注意,而且她心裡上不自信,需要用這種方法把你的注意力全部拉到她的身上, 平常人對待就行,建議你放棄你喜歡的男生,就算他喜歡你,他不主動一切都是白扯! 這就跟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會去捉弄她,一樣的道理 小吖小蘋果 應該是想引起男生的注意...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20

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女孩不一定要非常漂亮,但一定要心地善良,一定要有仁愛之心。出身名門或者富豪之家固然是男孩的福氣,可如果是一個惡女人也會給男孩帶來一輩子的痛苦。因此,能夠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能夠為家庭帶來幸福的感覺。愛家顧家的普通女孩。瘋玩的女孩是絕大多數男孩望而卻步的,尤其是那些玩得連家都不回的女...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而那個男生確不喜歡你 你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單戀四年,這樣的話最希望的就是那個男生能幸福,能夠和他自己真正愛的人在一起也是最好的結局了,自己也不能再一棵樹上吊死,他幸福了,你也得去尋找一下屬於自己的幸福了。放棄 堅持 努力過就不曾後悔 也沒有理由讓自己後悔。2種方法,1 果斷忘掉,因為現在你喜歡他,但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