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長髮及腰,男生回答 大部分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長髮及腰的?

時間 2021-05-18 00:5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怕女生要他幫忙洗頭,太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人喜歡,但是別太注重外表,喜歡的是人,不是頭髮

3樓:中標鍵繁

待女子長髮及腰,勒死你可否

4樓:不奔跑

誰說不喜歡,不過要看那女的,髮質好不好,帶不帶香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只能說極個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你那頭髮為誰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說的哦 長髮齊腰很好看的

8樓:傾聽風的聲音

這這這……有這麼長的頭髮麼……

9樓:吳須愛de風

長髮及腰的寓意你不懂

10樓:

誰講的,但太長就不好了

男生回答 大部分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長髮及腰的?

11樓:若在

長髮只是古代女人的一種象徵 看起來感覺更淑女些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淑女型的女孩子 所以你就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了 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的主要有女人味,而短髮有兩種一種兩耳發都剪掉顯得假小子。而另一種則是兩耳發都留到了下巴處,本人喜歡這種型別,至於原因是因為其不僅令人生出保護yu 望

13樓:ali心ce汕

實際上大部分男人都是有長髮情結,但有許多北方人也比較喜歡短髮,長相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的臉型是不是和頭型相配

14樓:混亂不堪闖天涯

長髮可能更有純情淑女的感覺吧!短髮應該給人一種更有精神,可能她本人性格會更開朗活潑,甚至潑辣,呵呵!

15樓:青檸味的馬卡

的確不要太短,要看適不適合啊 不過長頭髮是好啊,美 短頭髮美女也有

16樓:深沉的藍波

到肩的短髮還是很有魅力的 要是特短的就不好了

17樓:活寶戴菲菲

非常喜歡長髮及腰的,就像很飄很柔的那種

18樓:程粉簵蕭竄

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喜歡長髮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長髮及腰的女孩

19樓:德夏侯瑤

我是男生,,肯定的回答你:不是,,,,這個要看自己個人的喜好,,有些喜歡長髮女孩兒,溫柔,,,有些喜歡短髮女孩兒,可愛,,,有些長髮短髮都喜歡,,所以你不要在意自己長髮還是短髮,,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頭髮就是好的髮型,,總會有喜歡你的男孩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主要還是看搭配、穿著,有的短髮也好看,有的長頭髮也不好看,大家應該都是喜歡好看的,不是喜歡頭髮長;還有就是自信,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看個人。我以前喜歡長髮飄飄的。然而直到我遇到現女友。迷人的小短髮。

22樓:

並不是,有些女人長髮好看有些就短髮好看

23樓:

沒有這種說法吧,歸根到底還是乙個青菜蘿蔔的命題

24樓:影

外表只是其一,男生不一定看重這些

25樓:羊灰灰狼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管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你若盛開,管他愛來不來,對吧!

男生為什麼喜歡長髮及腰的女生啊。

26樓:凌浩宇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相對於短髮而言,飄逸柔順的長髮更會給人以「淑女」的感覺。另外,還受心理因素的影響,那就是:

因為在我們這個曾經極力著墨渲染過封建色彩,其痕跡尚未徹徹底底塗抹掉的國度,男孩子是不能「為所欲為」地去讓自己「長髮飄飄」的,所以,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期待感,期望自己未來的女朋友是這個樣子!

27樓:

頭髮太長了,我不喜歡

男生都喜歡長髮及腰的女生麼?? 50

28樓:夢夕清歡

不一定吧,有些女生短頭髮還是和。好看的,這個都是嘚看個人的,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不過如果是真愛,就不會管這些外在的

29樓:劍子亦

很多人都說喜歡長髮女生,但現實中喜歡短髮女生的甚至比喜歡長髮女生多,現實就是那麼骨感。

30樓:青光瑟瑟

頭髮不是標準,性格脾氣三觀,為人處世這才是重點。

31樓:葉楊愷

不一定啊,很多人都喜歡短髮的姑娘,很有氣質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知道你喜歡的男生的愛好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待你長髮及腰,拿來拖地可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身材和容貌,氣質更重要

35樓:苦尋道

我比較喜歡披肩,太長也不好

36樓:徐楓

戀愛是一回事,結婚是一回事

男人們進來,是不是男人都喜歡長髮齊腰的女孩子?

37樓:小怕狼

主要看身材和長相,長髮只是能錦上添花!

38樓:李子百

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如果真的是面對心愛的女孩,感覺短髮的女孩也很好看,喜歡。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臉和身材啊 頭髮長有什麼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長髮及腰,只喜歡現在的你

男生更喜歡長髮及腰女生還是及肩女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漂亮臉蛋的女人,無所謂頭髮長短,不必太刻意糾結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肯定喜歡長髮及腰的呀,因為長髮及腰很有味兒的。

43樓:

跟第一眼好看不看而定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短髮女生

喻諾蔣筠溪 哪是那個男生不喜歡那個女生。喜歡乙個人不會在意她任何,而是喜歡試著去喜歡她的一切。我喜歡短髮女生。因為大方優雅 熊淼渾依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臉型都是不一樣的,不可以強求女生一定要長髮的啊,有些女生短髮會好看些,但是有些是長髮好看都是要看臉型的嘛,我就是短髮的啊,但是也有人喜歡啊,...

為什麼女生喜歡化妝,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化妝

內涵段子內涵的是段子 妹子愛美,天經地義。早在原始人時期,女人們就愛在身上戴著漂亮的貝殼和石頭,還有羽毛做成的飾品,還用五顏六色的泥往臉上抹,或者把牙齒染色。愛美可以說是刻在女人們基因上的本性,只不過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人裡,有著不同的表現形式而已。化妝是為了使自己奪目,希望艷麗逼人,得到他人的讚賞或...

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還是不喜歡他這男生都不生氣,只要女生找他幫忙他都幫,即使她平時不怎麼找他聊天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感覺這個男生是比較願意和這個女生相處的,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他不想去和這個女生,現在在一起兩個人的關係,家裡親戚都知道的話那麼以後在一起也會得到祝福,就看這個男生的表態了。 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自己不敢主動問女生,他的親戚覺得女生不錯,所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