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但是很多男生喜歡她

時間 2021-05-02 12:35:12

1樓:尹朶月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但是有很多男生喜歡她。那你有沒有想過有可能是因為男女生不同的審美造成的,不同的女生審美都不一樣,何況是男女生。舉個很明顯的例子吧,大家都覺得王祖賢很好看吧,秋水為神,玉為骨,還有一雙秋水剪瞳,只恨不的疼到骨子裡。

可惜,我特別小的時候真的看不出她的美,只覺得這個女人有鬍子還浮粉。

2樓:花開80701縷島

我是真的小時候特別醜。其實我還是多討厭以前的那些同學。記得最慘的一次就是被一群人在教室決我。

把我的課桌推翻。還是記得起她們的嘴臉。現在回去想想她們當時就是誰有錢誰長得好看就和誰玩。

長得醜的注定被欺負。

3樓:炒蛋哥

乙個朋友跟我說的。他有個朋友,女的,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異性朋友很多,大家都喜歡和她相處。朋友覺得奇怪,乙個不是很漂亮的女生怎麼有那麼多男生青睞,據他觀察總結了幾點:

女生很自信樂觀。乙個人的氣質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對人對生活的態度從舉手投足中就能感受到。女生很自信,愛笑,輕重拿捏的好。

大方好爽。女生個性比較直率,能開得起玩笑,也能接的了梗。有些女生扭扭捏捏不都大氣。

親和力強,相處很舒服。和她相處有如春風拂面,舒服,沒有負擔。

4樓:猴94755咀鹿

能讓人舒服的女人,除了氣質,除了神秘,其實還有溝通,你自己長得再美,不會溝通,說話讓人不舒服,不會表達關心,更好的處理相處中的問題,那你的美麗也只能獲得初期的便利。羅子君最後還是敗給了年齡大,衣品不好還帶娃的凌玲。改變後的羅子君還是搶走了倔強的唐晶的男友賀函。

5樓:娘54696剛販

我從小就被周圍的同學嫌棄長得醜。以前都是長得好看的人一起耍。長得醜的人就被嫌棄到一起。

記得以前被她們說我們4個人黑矮醜。說我又黑又醜嘴皮厚怎樣怎樣。一直被她們嘲笑被她們欺負到自己都認為我長得醜。

性格也是變得特內向脾氣也不好。後來去東莞讀書。同學們都不錯。

人都挺好的。漸漸自信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時候真的都好單純,喜歡乙個男生就故意從他的教室外面經過,偷偷的瞄上幾眼。很多女生都說看見我第一眼覺得我很乖乖女的好孩子一樣,相處久了就跟漢子一樣每天到處惹是生非的。沒有什麼男生緣,但是經常被男生惡作劇。

被一群男生寫乙份情書然後告訴我某某某喜歡我,連續好幾天,我以為他真的喜歡我,後來他自己偷偷塞給我一張紙條說不是他寫的,我真的生氣,感覺被耍了,但是最後還是和他在一起,我不懂事氣走了他,其實對我很好,只是不合適。

7樓:v5160147尾鞠

她這個人比較直來直往,脾氣有時候也大 好的時候好的不得了,脾氣上來了是對事有對人,要把人氣個半死,不過她對人很好 總為別人考慮,什麼事情我都要去問問他的意見,他總是能幫我分析的透透徹徹。然後給我一些合理建議,總讓我很貼心。以前她性格大大咧咧,但是又很小氣。

開的起玩笑,有些男生就喜歡跟他玩 別人評價他說他的性格是豪放、講義氣,那就是一漢子。但是每個女生心裡都住著乙個脆弱的小女人,他被乙個男人傷過後,性格變了很多 變得比以前溫柔了,更善解人意了。脾氣也沒有了。

經過那件事她有幾次故意把自己喝的爛醉,哭的稀里嘩啦的,讓人很心疼。從那以後她再也不沾酒。但是在人前她還是那麼活波開朗,現在希望她能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我在廣東打工那會,認識過乙個女生,論容貌,真離漂亮這個詞無比的遙遠,方臉,瘦巴巴的身體,**也一般,反正不白,只能說,長得還不至於妨礙市容,私心裡覺得自己比她還強點。令人意外的是,她擁有整個公司最好的人緣,追她的男生之多足以讓那些美女汗顏,經常是宿舍堵著乙個,廠門口堵著乙個。據我觀察,她並沒有和他們約會,也沒把人當備胎吊著,都是很明白的拒絕。

可是追她的人仍然有增無減。同時,她在女孩中的人緣也很好。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她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她的性格,她幾乎天天都面帶笑容,只要她認識你一定非常熱情的和你打招呼,對人很真誠,看起來特別舒服。

相處起來可比一眾冷豔的美女開心多了。再美的容貌也會老去,但可愛的性格卻伴人一生。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但是很多男生喜歡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以下原因:

首先,對於長相好不好看,其實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家看法並非相同。有的人可能覺得乙個人不怎麼好看,但在有些人眼裡,說不定是女神。

其次,喜歡乙個人也不是光看長相;如果那樣的話,不會找到喜歡的人,因為就單個人的審美觀點來說,他不可能找到他所謂的最漂亮的女孩。

氣質、性格、品格等其實更加重要,外表真的不是很重要。這或許就解釋了為什麼有的人可能對乙個坐在輪椅上的女孩一見鐘情,而有的人對大眾眼裡的天仙卻無動於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會做人,有氣質,性格討喜

11樓:同桌

性格為人佔優勢唄,心靈美什麼的還是很有道理的

12樓:家分店是愛上

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吧,沒辦法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性格差成績也不好,卻有很多男生喜歡

13樓:像清風一樣

正所謂蘿

copy卜白菜各有所愛,有的

bai人雖然長得不怎麼滴du,但是人比較活潑,招人待見,又或者有zhi的人潑辣,給dao周圍的人經常帶來歡樂,所以大家會喜歡對方,總之原因有可能是多種多樣的,日如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們班有乙個女生,很厲害,都怕他,有時候上課一些男生玩,她眼睛一瞪,就都悄悄的了,平時私底下也跟大家玩得來,很敞亮性格,雖然不是很溫柔,也長得不好看。

和這個相反的,生活中有一些女生處處算計,自私自利,反而大家不喜歡,雖然表面上不說,但是背後都罵她不要臉什麼的,無恥到家了。

14樓:活寶青黴素

就像相聲/歌曲,或者電影,生活需要樂子,這樣的女生就是這樣,我們需要樂子。生命很短暫,大家都喜歡這樣不重視時間的樂子。希望你不是這樣的孩子。

15樓:

喜歡是感覺、不看其表、只要不是太對不起人、感覺對了、你就是我的惟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唄,總比長的好看,心裡陰暗的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樣的女生身上有很多缺點,但是她們肯定也有自己的優勢,比如:性格開朗、愛說笑話,平時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會比較開心。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但是很多男生喜歡她?

18樓:寶寶小三號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你認為美的,別人不一定也認為美。有的人喜歡以貌取人,有的人就是單純地喜歡。美,不只是外在美,還有內在美!

你說女生長得不好看,但是很多男生喜歡她?這是否能說明,男生喜歡的是內在美而不是外在美。

再舉個例子,有乙個朋友,雖然不是美若天仙,但是她人緣好,嘴巴甜,會聊天,有很多人喜歡和她搭訕,交流,有活動也會喊上她一起。所以呢,我覺得,美貌不能決定一切!心靈美才是最好的美,想想看,如果乙個男人,在意的只是女孩的相貌,而忽略了女孩的性格,內涵和修養,那他喜歡的只是乙個皮囊而已。

就好比如說,兩個人相親,首先第一反應就是看臉,看身材,第二反應才是交談。要是男孩第一眼就沒有看上女孩,證明他就是以貌取人了,話不投機,自然而然,這事就談不成了;要是男生首先忽略相貌,先去交談,再從談話中熟悉對方的性格,內涵和修養,這就證明了,男生只是看中外表,而注重的是內在!

美不美,看內在,內在美的女孩,始終都受男孩歡迎。

19樓:我是小水滴嘀嗒

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很多看起來並不登對的情侶。要麼女的**漂亮,而

20樓:望天的孩紙

我覺得找另一半,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最看重的應該是對方的性情和人品!如果你顏值高,也許剛開始會吸引很多異性的目光與追求,但是如果你的吸引力僅僅限制在顏值這一方面,相信任何人久處下來,都會選擇離去。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單單憑臉過日子的,更重要的是三觀是否吻合、相處是否愉快!

現在社會,總是把顏值看的很重要,有的人不惜花大價錢冒著風險去整容,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獨一無二的,只要保持你自己的特性,培養自己良好的性情,你會比顏值高的更受歡迎!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又有很多男生喜歡她們呢?

21樓:大河兒女在異鄉

因為長得不是很好看的女生明白自身的條件,位置擺得正,待人接物行事各方面接地氣,很實際就有一種獨特的氣質,所以男生追起來覺得有把握、不虛幻,成功率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喜歡人的眼裡,容貌不是決定因素。而且你說的長的不好看只是以你個人的審美觀點去看,別人審美未必按你的觀點。

23樓:空格丶一點

臉長的好不好看只是一部分,相處關鍵還是在於性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肉體吸引的是男人的原始慾望,內在吸引的是男人的精神慾望

25樓:小丑的靈魂奢侈

性格好啊

活波開朗 大方可愛

有義氣 對朋友好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還很心機,就是在男生面前會裝,卻有很多男生喜歡?

26樓:若愚的人生

醜人多作怪,copy

雖然這句話bai也不能一棍子打死。

但是du有些女人知道zhi自己哪些地方不足,只能靠心dao機去彌補。

男人這種生物,大部分就是視覺和軟耳根子動物,喜歡被圍繞的崇拜感。

真正優秀的男人,眼光都是很高的,也是很理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復你上面的描述,為什制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還很心機,就是在男生面前會裝,卻有很多男生喜歡。

我覺得,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還很心機,就是在男生面前會裝,卻有很多男生喜歡。那是因為,她知道男生喜歡什麼,她用自己的心機,雖然是裝出來的,但是她就是讓男生覺得很舒服。所以很多男生喜歡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自己相信自己。做真實的自己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並不好看,但是卻有很多男生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什麼男性都是視覺動物和**思考,看中的是內在,這很重要。

個人覺得現在女性和男性顛倒了

女性變成視覺和**思考的動物了

而男性卻多了乙份關注異性的內在美。

30樓:皮皮

性格問題,不是喜歡,男生基本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其實那些男生只是取笑逗逗她而已

31樓:supper丶

和他們的性格有關!也許她們不漂亮可是她們性格好!說得來!還是就是長的不好也不會去打她們的主意,不會患得患失

32樓:ta上清晨

像我也喜歡那種很善良,不做作,辦事嚴謹的人。

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不漂亮卻有很多男人喜歡呢,為什麼

33樓:林樹蔭

人格魅力。典型點就是師生戀,很多男老師教授啊並不帥甚至禿頭的也有,但就是會讓學生淪陷。人格魅力之重要可見一斑啊

34樓:張暉寧

人類進步了,在要求外在美的同時會更注重心靈美。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身邊躺著一把匕首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說不准,有的女人雖然不漂亮,但看著很舒服,而有的女人雖然漂亮,但看著就討厭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性魅力 女人並不是長的漂亮就有男人喜歡 而是有魅力的女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剛看女人的表面,你是要找乙個真心的你過一輩子的人,所以內在美才是最美的

38樓:尊老愛幼林平之

溫柔賢惠心眼好,不像某些人有點姿色便覺得所有事物都要圍著他轉才好

39樓:你是我de小狗狗

吸引人的不一定是因為漂亮,有很多,比如喜歡她的生活習慣,喜歡她刷小脾氣,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天然呆,喜歡她傻傻的,乙個漂亮的女孩會吸引人,但是外表只是一時

40樓:炫酷小綿羊

很簡單。漂亮自然是最好,但很多人都有自知之明,不會每個人都追漂亮的。知道追大概什麼樣的是可以過日子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般就行了,太漂亮扎眼。老出軌

為什麼有的男生會被女生追,男生長得太帥,為什麼會被女生倒追?

一般來說,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都是男生做的。特別是在我們國家,有些女生就算是喜歡男生也不會去放下面子主動追求。一般來能被女生主動倒追的男生都是有特別優秀的方面的,不然他們不會吸引到女生。很多被女生倒追的男生都是因為他們長的特別帥,人都喜歡好看的人。如果自己喜歡的人是個特別帥的人,很多女生都會覺得如果主動...

為什麼有的女生胸那麼平,為什麼有的女生長那高,胸部是平的 40

十八歲的女生漸漸走入成年,但是很多十八歲的女生看上去還是像個孩子,確實成年只是個分界線,也並不代表這每個人都會成熟,其實很多女生到了十八歲還有發育的機會,特別是胸部,有些女生胸部發育較快,可能十四五歲的時候胸部就比較大了,但是有的女生胸部發育較慢,到成年了胸部還是很小!十八歲的女生已經成年了,胸部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就算長得不怎麼樣也總是經常換物件啊?我就搞不懂她們都是怎麼做到的。緊管這樣人家也能搞

痛定思痛 男生怕自己物件出軌就找一個難看的,而正是因為那些女生醜,所以愛犯花痴,所以他們的愛情不會長久,反而你也許對愛情是憑著不以結婚為目的的都是耍流氓! 在五峰山做俯臥撐的魯肅 最好不要羨慕這樣的人,你怎知她們不是因為亂交而只是男人眼裡的玩物呢!做好自己有個對你忠心的男友不幸福嗎? 龐綺玉 他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