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作為一名維密超模,這幾年為什麼頻繁的參加綜藝

時間 2021-05-02 12:3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奚夢瑤是維密的超模,她不是明星也不是藝人,但是卻經常進入娛樂圈,還參加一些綜藝節目,經常在電視中亮相,人氣也非常高。

如今娛樂圈魚龍混雜,人也越來越多,什麼樣的人都有,以前就是幾類,歌手,演員,而如今,還有網紅,模特也通過某些機會進入娛樂圈,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在娛樂圈發展,誰會在意她是什麼職業呢?

作為超模,大家都知道奚夢瑤的身材有多好,她的身材很瘦,但是作為模特,她不能太有料,那她為什麼可以成為維密的超模呢?讓我們來猜一下。1、女孩在生長過程中,能長得很高是很少的。

而且還能長得那麼勻稱,是很好的。

2、奚夢瑤這樣的身材,可以讓觀眾將視線聚集在模特的身上,因為模特用來做什麼的?是用來展示衣服的,所以乙個很好的身材,才能將這些衣服完美地呈現出來,這是大家想要的結果,剛好奚夢瑤有這麼完美的身材。

3、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樣的身材,是接近完美的,是乙個很標準的身材,所以在設計師設計衣服的時候,能夠更好地把握尺寸,設計更好的衣服,讓設計師能夠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所以說,應該很多設計師都很喜歡奚夢瑤這樣身材的模特吧?

如今奚夢瑤參加許多熱門的綜藝節目,她從乙個模特,轉型成為了乙個藝人,乙個明星,如今,模特是她的本職工作,但是加入娛樂圈,可以讓她有更好的接觸觀眾和粉絲的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2樓:ec自由行

因為她在台上摔倒了,被大家熟知,也有了一定的人氣,而綜藝正是要抓住這些流量人物。

3樓:

因為奚夢瑤在維密走秀上摔倒了,然後大火,然後就有非常多的綜藝節目開始邀請她。

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雖然奚夢瑤是一名模特,但是她現在轉行成為了一名娛樂圈的人了,他以後演電視、電影都是很正常的。

5樓:

畢竟模特兒是青春職業,他想要發展肯定也需要參加一些綜藝節目,讓自己更火一些。

6樓:茹菓

奚夢瑤現在也想踏入娛樂圈吧,想成為兩棲藝人,既是國際超模也是娛樂大咖,畢竟娛樂圈混好了是可以做一輩子,而模特圈是吃青春飯。

7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頻頻參加綜藝,第一肯定是出於撈金吧。趁著熱度高,多撈點金。另外,也是在為向娛樂圈轉型做鋪墊吧。

8樓:夢枕星河

她明顯想要拓寬業務範圍或者是轉型,重點可能已經不放在模特這個職業那邊了,綜藝如果表現得好的話是很圈粉的,很活躍人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超模畢竟是吃青春飯的,有年齡的限制,她成名後轉戰熒幕,參演電影和綜藝真人騷也是事業上不錯的選擇。

王藝承認落選,維秘史上最大失誤者奚夢瑤免複試直接上t秀?

10樓:花生十七

為什麼奚夢瑤能免試進入維密舞台?道理很簡單,維密要通過她自身的話題和流量進行賺錢。每年一度的維多利亞秘密的內衣秀,看似是各家模特一展步伐的舞台,實則卻是維密通過這些模特的話題和流量來銷售自己的內衣。

去年奚夢瑤在維密中國首秀舞台上的驚天一摔讓很多人都認為她不會再次出現在維密的舞台上,畢竟這一摔讓人們看到了奚夢瑤的模特素養,真的不是一般的差,面試如此嚴格的維密怎麼還會讓這類模特出現在自己的舞台上呢。但是今年的維密模特名單卻驚掉了眾多人的下巴,奚夢瑤不但再次成為維密的模特甚至她都沒有參加面試,直接免試通過。這也太不符合常理了!

從此,觀眾們對於維密的選人標準也是刮目相看。

奚夢瑤的驚天一摔引來大半個娛樂圈的慰問,作為老闆的維密當然知道奚夢瑤自身的商業價值。說實話,作為一名模特,你的颱風、身形都是次要的,問題是你這名模特有沒有粉絲,維密在僱傭你後,你作為模特能為維密帶來多少的關注度。作為商業大佬的維密清楚的知道奚夢瑤背後的商業利益價值,奚夢瑤的模特專業素養都是次要的,維密僱傭她,更重要的是會有很多人來看維密的這場秀。

很多人會質疑維密這樣的做法,畢竟僱傭乙個不專業的模特無疑是降低維密自己逼格。但是,維密的老闆可不會在乎這些,在這個利益至上的商業環境中,掙錢多的人才是大佬。

其實,簽約流量模特已經不是維密第一次這樣做了,早在2023年,維密就簽約過卡戴珊家族中的肯豆和美國網紅貝拉,這樣個人也是不負眾望,把維密舞台走的是一塌糊塗。但又能怎麼樣呢,誰叫人家能自身帶來流量呢?

11樓:西海岸的黑白特

奚夢瑤在上海維秘show摔倒了,一時間霸佔了微博熱搜,圈內好友紛紛發博力挺,加上事後接受採訪時誠懇的道歉,所以這件事情也沒有影響她在維秘的走秀之路,相反這件事情還為維秘帶來了不小的熱度,維秘宣傳部應該會偷著笑吧。這次奚夢瑤免面試進了維秘,其本質可能也是維秘官方看中了奚夢瑤在中國的人氣和熱度,也是為了考慮開啟中國市場,說到底維秘官方可能覺得奚夢瑤的商業價值比較高吧。

12樓:劉歆彤彤彤

偶爾的一次失誤是可以被原諒的,雖然維秘選人嚴格,但是以奚夢瑤在國內的流量,讓奚夢瑤參加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對於摔倒事件,維秘又不是從來沒遇過。

奚夢瑤在國內因為維秘火起來,但是她的外貌身材在娛樂圈也是可以立住腳的,參加各種綜藝的她,**度可觀,收穫眾多粉絲,早國內的流量比一些小花都要高,維秘的中國市場本來也不算景氣,如果不借用奚夢瑤的流量,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啟中國市場了,再加上奚夢瑤摔倒事件,在網上炒得沸沸揚揚,真本身就是一種宣傳,讓每乙個人都知道了維秘,一次失誤換來這麼大的宣傳效果,當然選擇原諒奚夢瑤了。

13樓:佛度有緣人

奚夢瑤在上海站可以說是「一摔成名」各種**壓力直指奚夢瑤,不過日子還是要照樣過,奚夢瑤,不斷的參加綜藝節目,摔倒這個梗也成了她自黑的一種方式,嘗試過洗白白,不過最終還是失敗了。

再次參加維秘可以說是有流量,與賭王之子的緋聞,綜藝節目的各種表現,都無法忽視奚夢瑤本身帶有的流量話題度,也是維秘會看中的一點。

讓我們再次期待奚夢瑤的第二次跌倒。

14樓:李洪夥

對於乙個模特來說,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在舞台上出現失誤的狀況了。其中最糟糕的情況也就是摔倒了,更何況是在維密這樣乙個高階的t台上。所以當奚夢瑤摔倒的那一刻,就有無數網友為她接下來的模特之路感到擔憂,特別是擔心奚夢瑤會就此告別維密。

而且早前在某綜藝節目中,奚夢瑤就曾被其他嘉賓問及過如果在舞台上摔倒會怎麼樣,奚夢瑤的回答是:「退休吧」,可想而知這件事對於模特來說的影響有多麼大。

奚夢瑤摔倒後立即在第一時間霸佔了微博熱搜,她在**後第一時間發布微博公開道歉,也有諸多娛樂圈明星發微博力挺奚夢瑤。而後事實證明摔倒這件事不僅沒有對奚夢瑤的事業造成什麼影響,反而讓她收穫了極高的熱度,同時也因摔跤一事讓「維秘秀」有了很高的關注度。

這也是為什麼奚夢瑤在失誤後依然能被維密青睞的原因,首先奚夢瑤的摔倒並沒有給維密帶來什麼負面影響,她摔倒後網友們雖然有一些吐槽的聲音,但更多的都是對她的鼓勵,因為她畢竟是代表中國站在國際大秀的舞台上。其次是她讓「維密」擁有了前所未有的超高話題度。

奚夢瑤本身就已經是中國比較出色的模特之一,並且在國際模特圈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在這之前她也曾多次登上「維密秀」的舞台,從她每次在維密上的裝扮來看,奚夢瑤是很受重視的乙個,因為每一次她的裝扮都是很亮眼的。

而且作為一名模特來說,奚夢瑤的綜合實力還是比較強的。畢竟在中國的模特圈裡可以稱得上是「國際名模」的姑娘屈指可數,而奚夢瑤就是其中之一。如果單純因為這一次的失誤就告別維密的舞台的話也未免有些太過可惜。

那樣就不僅僅是對奚夢瑤的影響,對維密秀來說也是乙個很大的損失。

所以在沒有對維密造成什麼負面影響的情況下,奚夢瑤沒有因為摔倒「退休」,反而可以繼續參加維密,這無非是最完美的結局了!

在維密上摔倒,第二年卻保送維密,為何奚夢瑤會獲得這樣的待遇?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維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維多利亞時裝秀是依據當年主題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設計,並邀請許多全球知名的時尚模特來擔當走秀。維密雖然是一場時尚大秀,但是同時也是娛樂圈的大事件,每年到了十一月的時候,能夠吸引全球無數時尚愛好者到現場**。雖然是一場精心準備的美麗大秀,但是難免不出現意外事故。

眾所周知,奚夢瑤17年在維密舞台上摔了一跤,並且霸屏熱搜好幾天。在她摔倒之後,娛樂圈的半壁江山都來安慰奚夢瑤了,當時熱搜榜上全部都是和她有關的話題,「奚夢瑤摔跤」「謝娜解釋奚夢瑤摔到原因」「維密高管鼓勵奚夢瑤」等等,不只是國內**在報道,國外**也在關注這件事情。

當時很多人包括她自己都認為她自己的模特生涯就此要結束了。然而並不是這樣,沒想到摔跤之後反而開啟了知名度。奚夢瑤真的是一摔成名,一夜之間奚夢瑤的名字家喻戶曉,之後不僅進入娛樂圈,接了很多綜藝節目,第二年還無需面試直接保送t臺,擔任「維密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其實維密正是利用奚夢瑤這一摔給品牌帶來了巨大的流量,怎麼可能會棄用這枚自帶流量話題的超模呢。在往年維密也不是沒有模特摔倒過,有的之後仍繼續與維密簽約走t臺,當然也有一些從此之後沒在維密出現過,雖然超模的選拔和業務能力要求非常高,但能為品牌帶來話題、熱度、銷量也是一件好事。

16樓:ok好的

因為奚夢瑤在國內有流量,經過在維密那一摔,反而還在國內摔出了很高的知名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奚夢瑤在維密大秀上摔倒,引發了大量討論與關注,流量增大。成了熱門話題人物。能繼續上維密。

18樓:歡樂鳥

奚夢瑤利用了摔倒事件吸引了觀眾的眼光,通過解釋、參加綜藝節目重新樹立形象,成為了流量藝人,而維密也需要這樣的人。

19樓:鬼小

可能她自己的專業素質還是很好的,同時可能維密那邊可能是要借奚夢瑤來增加收視率。

20樓:給我乙個青檸檬

與其說她是乙個超模,倒不如說她是個流量女藝人,很多**更關注的是人氣,奚夢瑤頻繁活躍在人們的視線中,相比其他超模**度高。

21樓:小嘎嘎

奚夢瑤對比其他模特,備受的關注度會比較高,很多人的視線都會轉向她,所以被保送也是正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實力很強了,加上有賭王家庭的支援所以一定意義上還是要面子上過得去。

23樓:格格哥哥咩

公眾人物的話題量和活躍度非常重要,奚夢瑤確實因為某些原因在一段時間內經常出現在觀眾面前。另外也不能忽視她自己的業務實力。

奚夢瑤在維密秀跌倒之後為什麼還能繼續紅火?

24樓:嘟嘟達拉達

因為奚夢瑤在跌倒之後沒有放棄,繼續堅持的精神很感動人吧。

25樓:小樂小

因為是奚夢瑤在跌倒之後的一些舉動很吸粉吧

26樓:皇家馬德里呀

因為她專業的態度吧,跌倒了還是微笑著走完了全程,很敬業

27樓:愛笑的久伴

可能跌倒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這不影響的。

28樓:卑微不覺

應該是奚夢瑤比較努力吧,所以還是能繼續的。

29樓:程同學

當然跌倒並沒有什麼,只要努力,紅火還是可能的

30樓:天枰愛笑的

只是乙個失誤啊,所以不能說失誤了就能繼續火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跌倒就是因為不小心但是也不妨礙他的事業發展

作為一名班長要如何管理班級,作為一名班長,如何管理好班級?

小百科書 一句話 團結!班級的管理可不是乙個人的事,也不是乙個人就能完成的事,要團結好其他的班委會和團支部成員,大家集思廣益,共同為班級管理獻計獻策,營造班級 領導班子 的內部團結,起好帶頭作用,這樣,班級才會更加團結。威信是建立在班委會和團支部內部的團結上的。另外,工作要積極,同時注意學習,訓練一...

作為一名國企員工,你有什麼感受,作為一名國有企業的管理人員如何在工作中做到廉潔從業

我覺得作為一名國企員工,我是非常開心和幸福的,因為國企員工的待遇非常的好,並且工作量也非常的適當,並且在福利待遇方面是真的非常的棒,雖然有的時候需要加班,但是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哪個公司會沒有加班。我覺得作為國企的一名員工的話,應該不會擔心自己的收入問題,因為會有乙個比較穩定的收入,但是如果你想掙更...

作為一名父親,應具備什么素質,作為一名父親,應具備什麼素質

我個人認為,首先是做人,做乙個堂堂正正的人,這是最基本的。其次是給於孩子最好的發展空間,孩子需要的是自由的發展,最後是作為乙個父親,就像是大山一樣,帶給孩子安全,給於孩子安全平和的空間,讓孩子依附著你,盡情享受濃濃的父愛。我們不要總認為孩子小,什麼都不知道。其實孩子什麼都清楚,做父親的把自己的工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