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人體模特好不好,尷尬不。女生會不會反感

時間 2021-05-02 12:34:11

1樓:

女的可以做人體模特,男的為什麼不可以,不是一樣的,還是人的觀念問題,人體模特是乙份工作,乙個職業,為什麼要戴個有色眼鏡去看這個問題,其實是乙個很平常的工作,想的太多,自己困擾自己,你當他乙份平常工作去做,不就好了,心態要好。

2樓:太陽月亮

我覺得尷尬的點完全在於自己,如果你覺得尷尬,那你就不要去做,你不覺得尷尬,那你就去做。你說好像要多想在乎別人的看法,可是日子是給自己過的,能夠通過乙份職業得到自己應得的報酬,本身就沒有什麼尷尬的點,無非就是你可能並沒有覺得這是份職業,那你說明可能會帶著一種情緒去做它,這會是不好的,你一定會有一天讓你覺得很難堪,所以你要過的自己的檻,你不在意,任何人都不會讓你在意,但是你一旦開始在意了,你就會很難熬。

3樓:流氓想吃泰芒

能被邀請做人體模特,你身材不錯哦!人體模特這行業,也有老人女人做,女生反感不這得看個人,你是怕以後女朋友介意?我想只要不是**模特,大多數是能接受的

4樓:枝依波

還是人的觀念問題,人體模特是乙份工作,乙個職業,為什麼要戴個有色眼鏡去看這個問題

5樓: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從專業的角度講,女生並不會反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藝術方面,應該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吧,為藝術做出犧牲也需要一定的勇氣,只要自己願意,女生也就見怪不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我也想做人體模特,我覺得不尷尬

人體模特湯芳詳細,人體模特湯芳詳細資料

土豆等下鍋 最近,在網際網路上颳起了一陣人體寫真風,風勢最迅猛的,應該就是神秘的模特湯芳了 從出道以來,湯芳的總是帶給我們令人驚豔的古典美,同時,她的神秘出身,也勾起了眾的濃厚興趣,那麼,湯芳究竟是何許人也?湯芳的最早組品出於俄羅斯 根據她的一組室外 首見於俄羅斯 因而推測是 子 拍的,這個說法也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