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老卡在F2,F12那個頁面不出WINDOWS頁面是什麼壞了

時間 2021-05-02 12:34:11

1樓:aaaaaa啊啥

你的電腦停在那個頁面 有提示沒``有的有按鍵提示的,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再裝上去..把記憶體 顯示卡 拔了再插上```不是什麼東西壞了`滿意請採納..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提供更詳細的截圖或資訊,以便我們更好地為您提供更詳細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不方便,建議您嘗試開機出現主機板logo標誌時,連續點按f2,進入bios,f9恢復bios預設設定,f10儲存並退出。嘗試重啟您的機器。

如果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測試安裝,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intcmp=i_f_fwwd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最大的蝸牛

請問電腦是不是比較舊?那麼可能是bios的電池沒電了……

電腦開機顯示0xcoooooof,按f8沒用,也進不了安全模式,只有f2 f12可以,但那些又弄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安全模式要也進不去的話,則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了,用windows系統光碟引導安裝回,在安裝過答程中有乙個修復選項,修復一下,這樣系統會自動複製windows系統檔案,如果這樣能修復被破壞的系統,則修復之後自己安裝的檔案和軟體都不丟失,都還在。

電腦開機時停在windows ,電腦開機時停在windows XP

這是由於windows xp 的系統檔案出現問題造成的,在安全模式下修復系統檔案可解決問題。步驟 1 重新啟動電腦後按 f8 選擇 安全模式 選單後按回車2 選擇要啟動到安全模式的系統後按回車 以上步驟為進入安全模式 3 進入安全模式後在 開始 選單依次單擊 開始 執行 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c...

為什麼開機時老是卡在windows將要啟動的地主

卡在 請說明白。如果是卡在電腦品牌迎接畫面,請這樣解決試試 拔掉電腦電源,拿掉電池 如果是筆記本 使電腦處在未通電狀況下,然後按開機鍵5秒鐘以上,多按幾次,保證放電完全。然後接入電源,再開機試試!如果卡在系統啟動畫面 顯示windowsxp vista標誌的地方 重啟系統,按f8進入系統恢復選單,選...

電腦開機時桌面載入慢,為什麼電腦開機時桌面顯示得很慢

http www.skycn.com soft 2988.html 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情況下主機板不會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只有在主機板有部件損壞的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電腦慢的情況 1 系統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啟動速度。方法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在啟動項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