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破電腦開機時的密碼,怎麼破電腦開機時的密碼?

時間 2022-08-19 22:35:09

1樓: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windows xp在安裝過程時,首先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陸,有不少朋友沒有注意到為它設定密碼,而是根據要求建立乙個個人的帳戶,以後進入系統後即使用此帳戶登陸,而且在 windows xp 的登入介面中也只出現這個建立的使用者帳號,而不出現administrator,實際這個帳號依然存在,而且密碼為空。

知道了這個原理,你可以直接正常啟動,在登陸介面出現後,按ctrl+alt,再按del兩次,即可出現經典登陸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填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即可進入,接下來,就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和密碼」,修改你想要修改的使用者的密碼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密碼,系統的嗎,

如果是系統的話 放電就可以,

還可以用系統盤裡都有自帶的ghost破解密碼 如果想簡單的話的就直接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如果是主機板密碼的話就不好搞了,要到店了找專業人破解。因為你自己解不了,而且也沒有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張ghost系統盤,從光碟啟動,選擇清除windows密碼,即可

5樓:江糊小蝦

找個ghost的xp安裝盤,裡面帶著一鍵清掉開機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解鎖的磁碟執行一下就ok了(每個修電腦的都買),傻瓜式操作包你會!

7樓:超新齋

ghost的xp安裝盤自帶有一鍵清除開機密碼的工具。

8樓:

安裝矮人工具箱,矮人工具箱有這個命令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電腦的地方叫他跟你裝乙個破析軟體,我試過!

10樓:

買張系統光碟,上面有。

11樓:我是電腦小白

咳咳 這個問題知道也不告訴你。

我沒說可以進安全模式 刪除密碼, 我也沒說可以用優盤做個程式啊。

12樓:

硬碟重灌系統,要破解很難吧

無線密碼怎麼能破不開,無線密碼怎麼能破不開?

設定mac位址過濾,不用再設密碼就沒人能蹭網。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總是會被人連線上,即使是設定了密碼,有寫暴力破解軟體也可以破解,連線上自己的無線路由,搶占網路。在這裡我們要用無線路由器自帶的設定工具進行設定,只允許指定的電腦才可以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防止被別人蹭網。方法 步驟 1首先登陸到無線路...

求教破電腦開機密碼!不是刷機!求教教我

找個系統盤 從系統盤啟動 專門有個破解密碼的軟體就可以了。如果你用的是xp系統的話這個方法可以破解 win7的話就沒辦法了 請問什麼是刷機了,什麼是硬格啊,謝謝了,我手機6300.開機密碼鎖住了,用不了了,請教大蝦 如果是越獄過的手機的話,也可以解除機器自帶的密碼,這需要修改系統檔案。方法如下 如果...

電腦開機就這個介面了怎麼破求大神指教

遊戲 d工坊 記憶體故障,重新啟動,不行只能重灌系統。動手能力強的自己處理,方法如下。系統壞了,xp系統安裝舉例,動手能力強,就自救吧。首先要更改為光碟機啟動模式才能夠從新安裝系統,分以下幾個步驟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