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方面,我們是不是無法控制

時間 2022-08-19 2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大體可以看成大腦反應和身體的協調。大腦,或者說是你自己的思維意識指揮身體,可是有時候大腦這樣指揮身體卻沒有做到,這種情況是很普遍的。

我覺得,這不是大腦的問題,身體沒有和大腦配合好可能是身體協調方面本身就不夠,不如穿針的時候,你明明做到該怎麼去做,可手就是控制不住要發抖,換做射擊運動員雖然也會有不同幅度的顫抖,可就輕微了許多。難道是射擊運動員大腦比普通人高階?顯而易見,那是因為他們經過一系列系統的訓練。

對身體控制,協調的訓練。

我們看電影裡**的表現如何精彩,偶爾發現敵人甚至觀眾都沒有反應過來他就已經開槍命中不標了,首先我們排除拍戲的虛假成分,他們的行為難道已經通過大腦分析過了,然後指揮身體做出的反應?我覺得那應該是長期訓練後形成的條件反射,甚至他自己也要在過去檢查後才明白槍殺的是敵人還是自己人。

可見,把這種不協調歸咎於大腦應該是不對的,無論什麼事,人從出生什麼都不會到懂得許多東西,總是在一系列的訓練接觸中學習和掌握。

2樓:風雪長雲萬丈深

你是下意識強迫症。

越是不想注意,偏要注意,迴避都不行。

唯一的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在潛意識裡對話,告訴自己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患了一種病,強迫症!

日本為什麼在某些方面這麼先進,日本那麼先進為什麼武器都要靠買呢?

日本善於學習他國的東西是出了名的。學會後又把他發揚光大。還有處在乙個相對較穩定的環境裡,能靜下心來搞科研 加上有美國等科技各方面技術都比較成熟的國家支援,所以通常他們都可以在科技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日本因為做了附屬的關係,很多東西不能發展,所以得了專精的便宜。簡單點來說,世界強國在軍事上花費多少你該有...

什麼成語是在某些方面有才幹的人,在某方面有才幹的人是用的什麼成語

風沙滿樓 什麼成語是描寫人在某些地方有才幹?那同樣很多多了,例舉如下若干,供參考 1.描寫英雄人物的成語 一身正氣 臨危不懼 光明磊落 堂堂正正 大智大勇 力挽狂瀾 急中生智 仰不愧天 鎮定自若 化險為夷 2 描寫人努力的成語 見賢思齊 名列前茅 平步青雲 棄暗投明 棄舊圖新 青雲直上 水漲船高 痛...

我們是不是該分手,我們是不是該分手

這樣的男孩子有問題喔,連談個戀愛都要這麼神神秘秘的,根本都不是真心愛你嘛 你可以試著跟他真心聊一聊,看他的反應是怎樣的如果他還是這樣任我行的態度,你可以考慮下一步 祝你好運 你想辦法看他是真正地愛你,還是只是隨意玩玩而已,確定後果斷作決定吧。希望你能幸福!不能光明正大這點有點不能容忍,就算是有什麼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