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能除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吃什麼可以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時間 2022-08-19 22:20:09

1樓:愛的薰衣草

去除口臭最主要的是做好口腔的清潔,刷牙時注意對舌面、舌背細菌軟垢的清潔,必要時可進行專業的牙周潔治,此外,平時可以使用漱口水、口腔噴霧、口香糖等快速去除口臭,對於呼吸或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口臭,需要進行專科**後才能改善口臭;如未**的齲齒、殘根及口腔粘膜病等,應該及時對齲齒進行內科**,拔除無用的殘根殘冠、去除不良修復體等,對於牙周病患者則先進行潔治和根麵刮治等基礎**,再進行系統的牙周**和菌斑控制。

2樓:

常見的口臭原因是口腔疾病引起的,這種情況要在**口腔疾病的基礎上,保持口腔的衛生。口腔疾病一般分類較多,要確定具體的**,再採取**措施。而且**好後,每天至少刷牙兩次。

吃完東西後可以用漱口水漱口,如果有必要,可以去醫院洗牙,能有效的清潔牙結石和牙菌斑等。還有一種口臭原因是胃部疾病造成的,當患者消化不良或者患有其他的慢性胃病時,也有可能出現口臭症狀。可以服用一些胃藥進行緩解,嚴重的話可以胃鏡檢查後再**。

吃什麼可以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3樓:我的底氣

喝一杯柚子汁

如果你準備外出,卻發現無論自己怎麼刷牙都會有口臭味,那麼立刻取一塊柚子,把柚子的那層白色的膜去掉,還有裡面的種子也要去掉,然後掰開放進榨汁機裡,不要加白糖,加白糖的話會加重你的口臭的。倒入半杯白開水,然後榨汁。喝完這一杯柚子汁,你的口臭立馬消失。

喝檸檬水去口臭

當你感覺自己的口臭有損形象的時候,除了找出引發口臭的根源之後,還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放一本檸檬水。如果沒有新鮮檸檬,那麼可以選擇一些幹的檸檬片,直接衝進杯子裡,過一會兒喝一口,先用來漱幾次口吐出來,然後喝一口檸檬水,慢慢的嚥下去,這時候你就會發覺自己的口臭被一股清香所代替了。方便的話可以用新鮮檸檬榨汁,加點蜂蜜調和一些,每次喝一點,也是不錯的。

4樓:雲鑲卉

把生薑洗靜切片沒事的時候口含一片姜,沒味可再換 ̄片,堅持一段時間會有很好的效果。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口香糖可以去口臭。如果想**,就要吃中藥調理。

快速除口臭小竅門,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6樓:在龍昌峽跑馬拉松的龍牙花

1、茶葉去除口臭法

吃了大蒜後,嘴裡總有一股異味,這時只要嚼一點茶葉(或吃幾枚大棗),嘴裡的大蒜氣味可消除。喝上1杯濃茶亦可。

2、牛奶去除口臭法

吃大蒜後喝1杯牛奶,臭味即可消除。喝酸奶還可預防口臭。

3、含薑片去口臭法

對於突然性的口臭,可以在嘴巴裡含生薑片快速去口臭,或用生薑水漱口,喝點生薑水還能預防空調病。

4、吃大棗去口臭法

嚼幾個大紅棗也能快速去口臭,可以選用乾棗。

5、鹽水漱口法

用鹽水漱口,或在口中含鹽水片刻,能把引起口臭的細菌殺滅。

6、嚼口香糖法

經常抽菸引起的煙臭味、腐臭味,可以在吸完菸後嚼個口香糖。

以上就是關於快速去除口臭的6個妙招的介紹,正在被口臭捆擾而不知所措的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7樓:年少懵懂不懂愛

檸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裡加入一些薄荷,同時加上一些新鮮檸檬汁飲用,可去口臭。

8樓:不傻楊

可在一杯沸水裡加入一些薄荷,同時加上一些新鮮檸檬汁飲用

9樓:

隨身帶著漱口水或者吃薄荷糖

如何快速去除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0樓:善竽

去除口臭最主要的是做好口腔的清潔,刷牙時注意對舌面、舌背細菌軟垢的清潔,必要時可進行專業的牙周潔治,此外,平時可以使用漱口水、口腔噴霧、口香糖等快速去除口臭,對於呼吸或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口臭,需要進行專科**後才能改善口臭;如未**的齲齒、殘根及口腔粘膜病等,應該及時對齲齒進行內科**,拔除無用的殘根殘冠、去除不良修復體等,對於牙周病患者則先進行潔治和根麵刮治等基礎**,再進行系統的牙周**和菌斑控制。

11樓:夢矣兮

**口臭的簡單方法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

吃什麼除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2樓:巢巨集伯

所謂口臭是肝火胃火旺盛,喝金銀花菊花茶可降肝火胃火除口臭。日常少吃油膩,辛辣食物,多吃清淡的,多吃蔬菜水果。

13樓:

口臭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常見,口臭的出現常常讓人感到很尷尬,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想擺脫它。吃什麼可以去除口臭哪?喝酸奶。

其實口臭的發生很多時候,是因為口腔內硫化氫過多造成的,酸奶能夠有效去除這種硫化氫。吃芹菜和一些粗纖維食物。對於經常容易出現口臭的朋友們來說,可以多吃一些芹菜,芹菜具有很好的清除口臭的效果。

另外平時還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也有利於口臭的情況緩解。

14樓:

口臭是有原因的你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醫生只有醫生能夠告訴你口臭的根源給你對症**。別去聽這個那個都是不靠譜的。

除口臭的方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5樓:

除口臭好的方法

1、多喝水

在男人運動的過程中,水是必須要為他準備的,這樣可以方便他隨時補充丟失的體液,以免口腔乾燥造成細菌大量繁衍,從而形成口臭。

2、鹽水漱口每天堅持用淡鹽水漱口,可除口臭。

3、牛奶:吃大蒜後的口氣難聞,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

4、檸檬:檸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裡加入一些薄荷,同時加上一些新鮮檸檬汁飲用,可去口臭。

5、金橘:金橘對口臭伴胸悶食滯很有效,可取新鮮金橘5~6枚,洗淨嚼服。本方還具有芳香通竅、順氣健脾的功效。

6、蜂蜜:蜂蜜具有潤腸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對便秘引起的口臭頗有效

7、山楂:山楂性酸,味微甘平,有散瘀消積、清胃、除口酸臭的功效。

8、茶葉:用濃茶漱口或口嚼茶葉可除口臭。進食大蒜、羊肉等食物後口氣難聞,可用茶葉1小撮,分次置於口中,慢嚼,待唾液化解茶葉後徐徐嚥下,療效頗佳。

9、酸奶

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堅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氫含量,因為這種物質正是口腔異味的罪魁禍首。按時喝酸奶還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細菌的產生,這些細菌會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但是,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這樣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這種效果。

10、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水果

包括蘋果、胡蘿蔔和芹菜等。這些蔬菜和水果有助於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不僅能濕潤口腔,還能清除附著在牙齒上面或塞在牙縫中的食物殘渣。這些食物殘渣也是導致口腔異味的原因之一。

16樓:能恆

可以喝檸檬水,也可以喝水,不管喝什麼吧,一定記得每天要多喝水,多喝水!

口臭該怎樣消除,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7樓:你彼此彼此

口臭的消除跟**是一脈相承的。

消除口臭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習慣,良好的習慣包括每天要刷牙。根據牙科醫生的建議,每天刷兩次牙是最好的。包括晨起刷一次,還有晚上睡覺前刷一次。

正確的刷牙方法應該是由上往下,像是「梳」牙的動作,旋轉腕關節來刷牙。這是最標準的刷牙方法,而不是左右橫著刷,這樣會損傷牙齦,會導致牙周炎。

刷牙是最基本的,生活習慣方面的干預因素。另外,盡量不吃過甜的食物和肉類。肉類吃得多可能會塞牙縫,塞牙縫時間久了,蛋白質會降解產生硫化氫,就會引起口臭,這是乙個很直接的原因。

餐後盡量漱口,並且在吃完飯後可以先喝點白開水。白開水是最好的,比茶還好。喝白開水後可再進行漱口,這是非常好的習慣。

18樓:夜色微涼

口臭首先一定要找到原因,原因分為兩類,一類叫口腔性,就是口源性的這個口臭或者叫口腔性的口臭,主要是包括由於口腔的疾病比如牙齦炎、牙齦腫脹或者口腔裡邊的扁桃體炎等等導致的,如果出現這種口腔源性這種口臭,我們要**口腔的疾病,包括牙齦炎要給予消炎藥,清潔的這個漱口液等等來保持口腔的衛生,第二類是以非口源性的口臭,這個就比較多了,包括口腔周圍的一些器官,像這個鼻竇炎、鼻炎等可以導致口臭。第二個就是像胃部的一些疾病,胃炎、胃潰瘍也可以導致口臭。第三個就是一些代謝性的疾病,比如說糖尿病控制不好可以出現蘋果味的口臭,還有一些中毒疾病,重金屬中毒等都可以導致口臭,因此非口源性的口臭一定要找到原因,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胃部的疾病,中醫來說就是胃火或者胃積食、胃部的炎症,要給予

19樓:水上善若楊

口臭應該是胃口多少有點問題導致的口臭,但是不是大問題!口臭應該每頓飯多吃菜,少吃肉,平時多吃水果!而且有時間的話去醫院看看中醫調理一下脾胃!

然後每天漱口時用點鹽水,平時吃飯吃點黃瓜去除口臭的,出去應酬吃塊口香糖!

20樓:卿雰

去除口臭要做好口腔清潔。

口臭是由很多因素作用所引起,

可以選擇適當使用一些口氣清新劑

去口氣喝一些山楂類的茶水。

21樓:海苔販賣機

建議每年去洗一次牙吧,還有喝清熱降火的茶。

還有可能是消化的問題導致的,我原來同學就是消化不好導致的,後來去醫院慢慢養好。

怎樣去口臭小妙招,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2樓:思念浪漫的歌

很多人都有口臭,口臭不但影響形象,也影響人際關係,和人說話的時候,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一張嘴就散發出難聞的氣味,實在是讓周圍的人難以忍受,所以口臭會給我們帶來很多麻煩。怎樣可以快速擺脫口臭呢?

1、桔皮除口臭

把桔皮和甘草、白糖用開水一起沖泡飲用,堅持飲用一周可以解決口臭的問題。

2、蜂蜜除口臭

把葵花子搗碎,然後和蜂蜜一起製作成藥丸,每天取適量含在嘴裡,可以有效消除口臭。

3、橄欖除口臭

把明礬放進水中溶解,然後把橄欖搗碎放進明礬水裡面,泡半小時作用就可以用它漱口,每天可以漱口3-4次,連續使用3天,很快可以祛除口臭。

4、荷葉除口臭

把荷葉切碎,然後用開水沖泡飲用,可有效除口臭。

5、菊花茶除口臭

把菊花用沸水泡20分鐘,每天多次飲用,可以清除肝、胃火盛引起的口臭。

6、洗公尺水除口臭

煮開洗公尺水,涼了之後用它漱口,可以**口臭和口腔潰瘍。

7、丁香除口臭

把丁香洗乾淨含在口中,可有效除口臭。

8、花生除口臭

花生去皮然後加水煎湯,經常飲用可以除口臭。

9、山楂除口臭

把山楂幹用水泡茶飲用,可以除口臭。

10、蘆**口臭

把鮮蘆根和防風、冰糖一起加水煎湯飲用,每天飲用3次,堅持飲用3天可有效除口臭。

23樓:匿名使用者

1,早晚刷牙,如果嚴重就一日三餐飯後刷牙,並用牙刷刷舌面。2,使用漱口水。3,喝菊花茶。4,嚼口香糖

24樓:平安常在每一天

早晚用鹽水涑口,定期清洗牙!適當的吃些芳香味的茶飲料!

口臭怎麼樣,有什麼好的辦法嗎,怎麼樣除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最常見的有幾種原因,如果除了口臭沒有其他的症狀,首先需要明確是不是有牙齦炎或者牙結石,很多有口腔問題的患者會合併有口臭。如果排除了口腔的問題,就有可能是消化道的問題。其中最常見的是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可以去醫院進行幽門螺桿菌的相關檢查,如果幽門螺桿菌陽性需要口服藥物清除幽門螺桿菌。如果幽門螺桿菌檢...

祛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可以使用牛黃清胃丸 雷尼替丁進行改善,平時注意保持口腔衛生,有口腔疾病應及時 一部分人出現口臭是由於胃火旺盛導致,可以需要使用牛黃清胃丸 牛黃清胃丸具有清胃瀉火 潤燥通便的效果,對於胃火旺盛引起的口腔潰瘍 便秘 口臭具有消除作用。當胃內的胃酸分泌過多,不僅會對胃黏膜造成腐蝕,同時也會影響到胃的蠕...

如果口臭有什麼方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如果口臭有什麼方法。口臭呢,是一種症狀,必須先查明原因,再對症 如果有口臭的話,可以在和人說話之前在口裡放乙個口香糖,這樣就不會有口臭。我說的方法就最好,就是到醫院開藥的,也有是自己在藥店買藥的。如果你是口臭好的辦法就是多注意飲食,而且口臭很可能是身體的原因引起的,所以還是要多調理身體。如果口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