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時間 2022-03-28 07: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可以使用牛黃清胃丸、雷尼替丁進行改善,平時注意保持口腔衛生,有口腔疾病應及時**。一部分人出現口臭是由於胃火旺盛導致,可以需要使用牛黃清胃丸**。牛黃清胃丸具有清胃瀉火、潤燥通便的效果,對於胃火旺盛引起的口腔潰瘍、便秘、口臭具有消除作用。

當胃內的胃酸分泌過多,不僅會對胃黏膜造成腐蝕,同時也會影響到胃的蠕動功能,導致消化不良而引起口臭,這些人可以使用雷尼替丁進行改善。雷尼替丁具有抑制胃酸的作用,並且作用時間比較持久,可以改善口臭症狀,對於胃炎、胃潰瘍等疾病還具有**的作用。有口臭現象的人,在平時應保持口腔的衛生,需要勤刷牙、漱口。

尤其是有牙周炎、牙齦炎疾病的人,還應當及時針對疾病進行**,對於有齲齒現象的人也應及時進行修補,以減少食物嵌塞的可能性。

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樓:中醫魯健

去除口臭的小竅門是什麼?做好口腔清潔,防止細菌的滋生,用開水沖泡桂花丁香菊花,桔皮和山楂,開水沖泡五分鐘即可。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口臭和乙個可以喝一些排濕之類的茶,可以經常吃一些口香糖之類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4樓:回憶億流年

目前,有口臭的症狀,這種情況,口臭有可能是口腔有炎症引起也有可能是胃火重引起所以需要確定**才能對症**,建議首先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檢查一下,並且要勤刷牙漱口,如果是胃火重引起的,可以吃唇齒清胃丸

5樓:a創科技

口臭指從口腔或其他充滿空氣的空腔如鼻、鼻竇、咽等,所散發出來的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氣體。一般老年人居多。

祛口臭小妙招,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6樓:古城

可以經常刷牙,可以嚼口香糖,可以去口腔診所洗洗牙,可以口含一些茶葉。還要少吃韭菜、榴蓮等氣味不好的食物,每天少吃一點等,或者口含除臭的中藥丁香、薄荷等。

快速去口臭的有效方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7樓:

去除口臭的12個方法包括:1、每天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注意用軟毛刷刷舌面。2、洗牙。

患有牙齦炎、牙周炎、牙結石的患者,通過洗牙可以有效清除口腔內的細菌,減輕口臭的症狀。3、偶爾使用漱口水,減少以及抑制口腔細菌的繁殖,減輕口臭,但要避免長期使用。4、嚼茶葉。

5、喝檸檬茶。6、喝山楂茶。7、喝橘皮甘草茶。

8、使用口氣清新劑。9、喝淡鹽水。10、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11、喝菊花茶。12、嚼口香糖。這些方法可以短期有效的去除口臭。

長時間口臭還是要去醫院,明確是由於口腔因素導致,還是由於胃腸道因素導致,再針對性的處理。

8樓:智潔

喝點兒酸奶,嚼茶葉都是很好的方法。

什麼可以清除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酸奶

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堅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氫含量,因為這種物質正是口腔異味的罪魁禍首。按時喝酸奶還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細菌的產生,這些細菌會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但是,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這樣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這種效果。

2、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水果

包括蘋果、胡蘿蔔和芹菜等。這些蔬菜和水果有助於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不僅能濕潤口腔,還能清除附著在牙齒上面或塞在牙縫中的食物殘渣。這些食物殘渣也是導致口腔異味的原因之一。

3、含大量維生素c的食物

漿果、柑橘、西瓜和其他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食物能使口腔形成乙個不利於細菌生長的環境。經常攝入維生素c對牙床的健康也非常有用。但要注意,維生素c應該從天然食品,而非食品新增劑中攝入,因為新增劑可能會使消化功能紊亂。

4、香芹菜

這種草本植物最有助於消除口中的異味,尤其是菸味。如果手邊一時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異味的作用。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這些東西嚼得時間越長越好,或者用來沏茶喝。

此外,上述這幾種草本植物對消化也有好處。

日常去口臭的七妙招

1、多喝水

在男人運動的過程中,水是必須要為他準備的,這樣可以方便他隨時補充丟失的體液,以免口腔乾燥造成細菌大量繁衍,從而形成口臭。

2、鹽水漱口:每天堅持用淡鹽水漱口,可除口臭。

3、牛奶:吃大蒜後的口氣難聞,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

4、檸檬:檸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裡加入一些薄荷,同時加上一些新鮮檸檬汁飲用,可去口臭。

5、金橘:金橘對口臭伴胸悶食滯很有效,可取新鮮金橘5~6枚,洗淨嚼服。本方還具有芳香通竅、順氣健脾的功效。

6、蜂蜜:蜂蜜具有潤腸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對便秘引起的口臭頗有效。

7、山楂:山楂性酸,味微甘平,有散瘀消積、清胃、除口酸臭的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臭怎麼清除,有以下幾個方面:

如口腔中有百未**的齲齒,殘根,殘冠,活動義齒度,牙齦炎以及牙周炎,其中齲齒和牙周疾病引起口臭是因為齲齒齲洞內有大量的食物殘渣,菌斑;牙周疾病內有大量的牙問結石,菌答斑,這些發酵產生硫化氫胺類物質導致口臭;建議到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系統檢查,根據**。

對診**,對全身性疾回病,如消化系統疾病,慢性上顎竇炎引起的口臭,這些需要到相關的答科室對症**。

11樓:真誠無怨無悔

第乙個方法,大黃燒,研末,揩牙。第二個方法,細心同白豆蔻含。

12樓:小毛娛樂行

清除牙垢口臭有辦法,告訴你乙個小妙招,輕鬆去除老牙垢!

為啥總是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經常口臭是為什麼,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一方面是腸胃消化不好,需要調理,另一方面是不是有了壞牙需要 如果說要短暫解決口臭問題的話,嚼嚼茶葉是不錯的選項。經常口臭是為什麼,有什麼好的辦法嗎?經常口臭也可能是因為肝胃上火,牙結石,口腔不潔等。由於口臭的原因較多,所以防治口臭的最基本方法是除去 及時發現並 有關的器質性疾病。特別要注意飯後和睡前...

口臭怎麼辦,如果口臭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不良的口氣,即所謂口臭,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生理現象,也是許多人在日常社交生活中揮之不去的夢魘。即便衣冠楚楚 舉止灑脫,一旦張口時傳出 異味,也會讓人皺眉敗興並進而或多或少地對之產生反感。之所以引起口臭,往往與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及口腔衛生有著密切關係。口腔唾液的生化成分 酸鹼度 殺菌功效 分泌量等皆會受到...

口臭是怎麼辦,得口臭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乙個小妙方,每天清新口氣。專家指出口臭預防的5種方法 1 鹽水漱口每天堅持用淡鹽水漱口,可除口臭。2 牛奶 吃大蒜後的口氣難聞,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3 茶葉 用濃茶漱口或口嚼茶葉可除口臭。進食大蒜 羊肉等食物後口氣難聞,可用茶葉1小撮,分次置於口中,慢嚼,待唾液化解茶葉後徐徐嚥下,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