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口臭有什麼方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時間 2023-03-15 1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口臭有什麼方法。

口臭呢,是一種症狀,必須先查明原因,再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口臭的話,可以在和人說話之前在口裡放乙個口香糖,這樣就不會有口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方法就最好,就是到醫院開藥的,也有是自己在藥店買藥的。

4樓:百曉科

如果你是口臭好的辦法就是多注意飲食,而且口臭很可能是身體的原因引起的,所以還是要多調理身體。

5樓:大愛網球王

如果口臭的話,便是開展一次潔牙,根據潔牙將牙齒結石及食物殘渣徹底消除,平時飲食搭配上開展調節,不要吃味道重的食材,多嚼口香糖,平常多喝一些有香味的茶,一定水平上可減輕口臭。

6樓:勤奮的苦海

口臭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刷牙或者是每天經常嚼一下口香糖,有助於去除口臭。

7樓:在明珠園**的白雲

口臭,你可以去醫院口腔科問一下大夫,讓他告訴你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口臭,建議去看下口腔科醫生,然後遵醫囑藥物**比較好,日常勤刷牙勤漱口。

9樓:偉偉愛帥

如果有口罩有什麼方法有什麼辦法呢嗎?應該是沒有的,但是他處理的牙齦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可以是肝火旺而造成的,可以吃點去火的藥。或者是吃點去火的蔬菜。

11樓:逮兔兔

口臭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你可以用那個去口臭的。

12樓:醜一凡

經常刷牙,用茶葉漱口。

13樓:墓昱

切記要早晚刷牙,飯後漱口,如果嚴重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14樓:網友

臨時:刷牙、嚼口香糖。

長期:去醫院檢查牙科、內科等,有問題就治。

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多喝水。

口臭的患者在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即使沒有感覺到口渴也一定要多喝一些水。水能夠讓口腔內的細菌變的很低,而且喝水還能夠對身體的好處也非常的多。多喝水是預防口臭的乙個非常有效的方式。

在平時多喝水還能夠讓口腔保持濕潤,有效的去除口臭的症狀。想要解決口臭一定要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2. 吃桂圓。

經過研究表明吃桂圓也能夠有效的去除口臭,桂圓的果肉有著清新口氣的作用,它不僅能夠遮蓋住口臭患者難聞的氣味,而且它還有一種能夠有效滅菌的成分,吃一些桂圓肉能夠殺死口腔的細菌,這樣就可以達到去除口臭的目的了。

3. 茶葉去口臭。

茶葉去除口臭是很多口臭患者都會使用的乙個方法,這個方法是用起來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將泡開的茶葉放在口中進行咀嚼,這樣就可以有效的去除口臭的症狀。而且茶葉去除口臭的方法簡單有效,幫助了很多的口臭患者解決了煩惱。

4. 檸檬去口臭。

檸檬水能夠有效的去除口臭這個難題,檸檬有著酸甜的口感,很多人在平時都比較喜歡喝一些檸檬水,檸檬當中有一些成分能夠抑制口腔內的細菌生長,這也是比較有效的一種去除口臭的方法,它不會對口臭患者的身體造成危害。

16樓:網友

首先改善和消除口臭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關鍵在於口臭原因是否檢查清楚,如果能夠把發生口臭的真正原因查出來,然後因人制宜的採取針對性防治措施,則口臭有望迎刃而解或消失的無影無蹤。消除口臭的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查出**,對症**,俗話說因之已明,治則有方,口臭者首先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然後再進行**。

二、堅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保持口腔清潔衛生,這是改善口臭最為有效的基本方法。有口臭者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正確掌握刷牙方法,及時清除滯留於牙面、牙縫及頰唇溝等處的食物殘渣、軟垢。

三、定期潔牙除口臭,平時要定期去醫院潔牙,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若因飲食不節、胃熱燻蒸所致口臭,除少食葷腥肥厚及辛辣之品、多吃新鮮蔬果外,在醫生指導下也可採用清熱解毒、涼血通便作用的「清胃散」調理。即取黃連、黃芩、生地、丹皮、公升麻、生石膏等中藥組方煎服,對肝火上衝口臭者也可以起到緩解作用。

17樓:壬雲飛

據統計,80%~90% 的口臭是**於口腔。口腔中有未**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不正常解剖結構、牙齦炎、牙周炎及口腔粘膜病等都可以引起口臭。其中齲齒和牙周疾病又是最常見的相關疾病。

深齲窩洞內、不良修復體懸突下常殘存食物殘渣和菌斑,細菌經過發酵分解,產生臭味。牙髓壞死或化膿性牙髓炎,未經**也可發出臭味;牙周病患者常伴有大量的牙石、菌斑,牙周袋內細菌發酵產生硫化氫、吲哚和氨類,因而產生臭味。另外,牙周膿腫和牙周袋溢膿,多為金黃色葡萄球菌合併牙周致病菌感染,也會發出臭味。

唾液的質和量也起到重要作用。唾液量的減少、 蛋白質等有機成分的增多降低了唾液的沖刷作用和緩衝作用, 使細菌大量繁殖,分解唾液、 齦溝液及食物殘渣中的有機成分, 產生大量的揮發性硫化物、 吲哚等物質,引起口臭。 口臭並不可怕,只要查明原因是可以**的。

首先考慮口臭是口源性還是非口源性的,對於不能排除與口臭相關的因素,如呼吸系統疾病(鼻腔、 上頜竇、 咽部、 肺部的感染與壞死)、 消化系統疾病( 胃炎、 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胃腸代謝紊亂、 便秘等) 、實質臟器損害(肝衰、 腎衰)及糖尿病性酮症、 尿毒症。

什麼方法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8樓:真誠無怨無悔

黃連、白芷、薄荷、荊芥、川芎、橘皮清晨含。

19樓:象子惠甄易

口臭是胃腸不好導致糞礁產生,糞礁釋放的毒素侵襲口腔造成的內源性疾病,糞礁釋放的毒素隨血液迴圈侵襲人體的各個器官,特別是口腔,從而導致口氣異常。只要清除糞礁口臭問題就很好解決的,搜尋一下糞礁好好**吧。

用什麼方法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什麼方法可以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0樓:宓翮

徹底**口腔疾病,尤其是損壞的牙齒,要修補好,避免食物殘留產生的臭味,另外,胃部食物盡量少吃一些辛辣食物,肝火旺盛也可以產生口臭,需要中醫一理解。

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21樓:唯yui一

如果您只是擔心自己口氣不佳,那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大約有四分之一求醫問診的口臭患者,其實並未患有慢性口臭因為許多人都會誤認為自己有口腔異味,可實際上並非如此。只要時刻記得進行科學的口腔護理,您就可以擁有清新宜人的口氣。

口臭只要對症下藥,不是什麼大病,可以治好的,我以前口腔護理做的很簡單,就是洗牙什麼的,又用了些清吻搭當就治好了,所以你也不必太苦惱,希望你能早日**。

22樓:牛

口臭實際上是腸內異常發酵導致的。應該從源頭入手,改善腸道狀況,食用三孩低聚果糖調理腸道菌群平衡,使腸道內的菌群向有利的方向變化,減少有毒發酵產物及有害菌的產生,使代謝物不在腸道內長久滯留,達到排便輕鬆通暢;有害菌、素素、宿便等排出體外,腸道就會通暢健康,從源頭消除了口臭,並達到養生的目的。

23樓:【塵埃】磍棅

1:你牙齦是否有疾病 2:你是否吸菸 3:你是否有齲齒 4:你是否有牙結石 大部分口臭都是由以上問題引起的,你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

口臭有什麼方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4樓:網友

**口臭的最佳方法。

一、查出**,對症**。

俗話說,因之已明,治則有方。口臭者首先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同時可請內科醫生做一次全面體檢,重點排除與口臭有關聯的某些全身性慢性疾患。一旦查出口臭**,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標本兼治,則驅除口臭定能見效。

二、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堅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這是改善口臭最為有效的基本方法。有口臭者尤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正確掌握刷牙方法,及時清除滯留於牙面、牙縫及頰唇溝等處的食物殘渣、軟垢,控制口腔細菌的生長繁殖,口臭也將自然消除。

25樓:思

針對病理性口臭,應積極**原發病。使用助消化藥如幹酵母片、多酶片、乳酶生等。抗幽門螺桿菌,如維敏膠囊、阿莫西林膠囊等。

抗厭氧菌,如青黴素v鉀片、甲硝唑等。胃動力藥,如多潘立酮,促進胃排空改善胃功能。維生素c、維生素d不利於口腔細菌的生長,用於**口臭。

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6樓:雨慧穎

口臭要想**,比較好的方法首先就是清潔,也就是我們要清潔自己的舌苔,清潔自己的牙齒,所以可以用專門清潔舌苔的工具清潔舌苔,然後用軟毛的小頭的牙刷去刷牙,而且是早晚都要刷牙,刷足三分鐘以上。還要使用牙線等工具去清理牙面上的菌斑微生物,這樣就能夠比較好的**口臭。

當然,口臭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比如說有可能是呼吸道有病變所導致的,所以就應該要到呼吸科去做檢查,積極**相關病變。我們可以用具有清新口氣的牙膏或者是漱口水刷牙漱口,或者是用具有清新口氣的口香糖去嚼,這樣起到暫時性的掩蓋作用。口臭又稱口氣,是從人嘴裡散發出來的令人特別討厭,使自己十分尷尬的氣味。

口臭可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牙病,如果牙齒排列不整齊或者有齲壞,可能會有食物殘渣存留,就會產生怪異的味道。另外,牙周病、抽菸、胃腸道疾病或者經常吃一些味道較重的食物,如臭豆腐、韭菜等,也會引起口臭的發生。針對口臭,首先要檢查牙齒,檢視牙齒是否有齲壞和排列不整齊的情況,還要檢視消化系統是否有問題,同時應該戒菸限酒,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必要時可以咀嚼口香糖,喝檸檬水,緩解口臭的發生。

27樓:咖啡王子

治口臭最快最簡單的方法是淘公尺水去除口臭將淘公尺水燒開後用來漱口,能**口臭和口腔潰瘍。口香糖多嚼嚼口香糖,這是生活中最最簡單去除口臭的方法。使用口氣清新劑口氣清新劑可以及時有效地除去口腔中食物代謝物引起的臭味,因輕度鼻竇炎造成的異味和吸菸導致的口臭等。

28樓:粉紅小精靈

口臭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熱症、

胃陰虛症,其中由胃熱症導致者居多,常併發嚴重口臭,消化不良、煩躁等症狀。

所以要**的話就要調理腸胃功能。

29樓:金牛

首先去火有可能是胃熱導致。其次檢查有沒有幽門螺旋桿菌。第三。按時刷牙。盡量保持口腔清潔。

30樓:波晨軒

口臭有很多原因。應當上醫院查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而對症下藥才是好的辦法。

口臭怎麼辦,如果口臭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不良的口氣,即所謂口臭,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生理現象,也是許多人在日常社交生活中揮之不去的夢魘。即便衣冠楚楚 舉止灑脫,一旦張口時傳出 異味,也會讓人皺眉敗興並進而或多或少地對之產生反感。之所以引起口臭,往往與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及口腔衛生有著密切關係。口腔唾液的生化成分 酸鹼度 殺菌功效 分泌量等皆會受到...

祛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可以使用牛黃清胃丸 雷尼替丁進行改善,平時注意保持口腔衛生,有口腔疾病應及時 一部分人出現口臭是由於胃火旺盛導致,可以需要使用牛黃清胃丸 牛黃清胃丸具有清胃瀉火 潤燥通便的效果,對於胃火旺盛引起的口腔潰瘍 便秘 口臭具有消除作用。當胃內的胃酸分泌過多,不僅會對胃黏膜造成腐蝕,同時也會影響到胃的蠕...

口臭有什麼好的簡單的解決方法

口臭的朋友不妨試試 清吻 我也是在一位網友的推薦下,吃完第一次感覺舌苔明顯變薄,第二次口氣變輕,自己都不敢相信效果這麼快,我會繼續吃的,感謝向我推薦了這樣的好產品。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1.多喝水。口臭的患者在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即使沒有感覺到口渴也一定要多喝一些水。水能夠讓口腔內的細菌變的很低,而且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