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哪些,引起嚴重口臭的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茉莉說生活

不注意口腔清潔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吸菸飢餓**時都會引發口臭,但是這些屬於暫時性的口臭。

引起嚴重口臭的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樓:解脫

引起口臭的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一是沒有注意口腔衛生,二是身體健康問題引起的。如果是前者那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餐後刷牙漱口,平時少吃引發口氣重的食物,如果是後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也是判斷某些系統性疾病是否健康的表現之一。牙齦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病變等都可以引起口臭,這是口腔疾病的先兆。服用一定的藥物或吃一些蔥蒜,長期吸菸等,睡眠時會分泌引起大量細菌分解食物殘渣可能引發暫時性口腔異味。

也有可能是個人心理因素所造成的,實則並無異味。

口腔鄰近組織產生病變,慢性上頜竇炎、鼻炎引發的。常見的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造成幽門梗阻,晚期胃癌一般表現為出現臭鴨蛋口臭,此外糖尿病患者也會出現口腔有異味。

4樓:小小不點

口臭是因為腸胃不好,胃裡有幽旋螺桿菌,有時勤刷牙漱口也不一定能解決,**幽旋螺桿菌需要藥物,**期間要戒菸戒酒兩星期,平時飲食也要注意少吃油膩少吃甜品,總之平時的飲食要注意對胃的保養,胃好了口臭就沒有了,不想用藥物**平時就吃口香糖吃一些有香味的食物。

什麼原因會引起口臭,什麼原因會引起有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 fetor ori 指從口腔或其他充滿空氣的空腔如鼻 鼻竇 咽等,所散發出來的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氣體。 恭長青卞夏 胃火口臭 多由火熱之邪犯胃所致。其證除口臭外,每兼面赤身熱,口渴飲冷,或口舌生瘡,或牙齦腫痛,流膿出血等。應清瀉胃火。宜用清胃散 黃連 升麻 生地 丹皮 石膏 當歸 治之。大便祕結...

囗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口臭是啥原因引起的

口臭 fetor ori 指從口腔或其他充滿空氣的空腔如鼻 鼻竇 咽等,所散發出來的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氣體。囗臭的誘發原因可謂是多種多樣,一般考慮是大量抽菸飲酒或者有其它不良飲食習慣所致,同時可能與內分泌紊亂有關。而如果患有牙齦炎或者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口臭一般是腸胃或者牙齒有問題引起的。口臭是啥原因引...

怎樣去除口臭?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呀

口臭首先須明白口臭病的根本 方能夠真正徹底地 口臭病。口臭免疫 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症狀表現 除口臭這一明顯標誌之外,還會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分別出現以下單個症狀或者以下多個症狀表現 舌苔厚膩 口幹 口苦 氣短 胸悶 腸胃不適 腹脹 尿頻 便秘 便溏 腰膝痠軟 肢體麻痛 容易上火 女性則經期易上火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