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能檢查出什麼?婦科病檢查的出嗎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女性保健科普

通過b超做婦檢都能檢查出什麼病你們知道嗎?

2樓:興悌濯雪瑤

能夠檢查出來一部分。不是所有的**病都可以b超檢查出來的。b超能夠檢查出來的是宮內膜炎,附件炎,盆腔炎。

3樓:寧雁羿霜

首先要回答你的是,如果是平時月經正常,但這次超過35天沒有來的話去做b超,是可以檢查出是否懷孕,你小腹痛也可能是有炎症引起的。

其次是,如果是宮外孕用試紙檢查也可以檢查出是否懷孕,但查不出是宮外孕。

最後要回答你的是,如果有**疾病做b超可以檢查出如:附件炎、盆腔炎、子宮、卵巢等。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輕度的宮頸糜爛一般沒有什麼症狀,也不需要**。中度的宮頸糜爛常常會出現白帶增多,顏色發黃,有異味。重度的宮頸糜爛上述症狀往往會加重,白帶會帶有血絲,有炎性的白帶長期刺激外陰還會引起瘙癢,還有的會出現接觸性出血。

b超能夠測量宮頸的厚度判斷是否有宮頸肥大。如果宮頸內有佔位性的病變,b超能夠顯示出來,比如宮頸囊腫、宮頸較大的息肉以及宮頸的肌瘤等等。

5樓:baby人海遼闊

你好,需要做b超的,白帶常規主要是明確有無炎症及炎症的型別等,而b超可以看到子宮、宮腔和內膜,及卵巢與輸卵管的情況,可以早期發現病變和及時處理病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梵天醉佛

做b超是無法檢查出宮頸糜爛的。宮頸糜爛需要通過**進行檢查,直接擴開**口觀察或通過**內窺鏡觀察。輕度的宮頸糜爛一般沒有什麼症狀,也不需要**。

中度的宮頸糜爛常常會出現白帶增多,顏色發黃,有異味。重度的宮頸糜爛上述症狀往往會加重,白帶會帶有血絲,有炎性的白帶長期刺激外陰還會引起瘙癢,還有的會出現接觸性出血。b超能夠測量宮頸的厚度判斷是否有宮頸肥大。

如果宮頸內有佔位性的病變,b超能夠顯示出來,比如宮頸囊腫、宮頸較大的息肉以及宮頸的肌瘤等等。

7樓:

您好:超聲檢查可以明確子宮、卵巢發育情況,是否有盆腔炎症感染的,但是否有**炎、宮頸糜爛等**病則需要做常規**檢查來明確。祝您健康!b

8樓:匿名使用者

b超能查出實質性的佔位,和腫大,婦檢查出因炎症引起的壓痛,腫大和佔位,還能用肉眼觀察**炎症,白帶性狀,辨別**炎,這是b超做佈道的

9樓:壺塌世訴秀

腹部b超主要是針對於女性子宮及其附件、盆腔的檢查,可以基本看出這些臟器的外形、大小、內部結構及位置是否正常。初步判斷子宮內是否有肌瘤、內膜回聲是否異常、卵泡發育情況、輸卵管是否暢通以及盆腔內是否有積液等,能夠檢查出例如子宮肌瘤、卵巢癌、卵巢囊腫、盆腔炎、子宮內膜改變等疾病。

腹部b超是臨床常用的診斷方法,建議在做腹部b超之前空腹6-8小時。腹部b超可以初步診斷腹腔臟器的疾病,一般還要結合臨床進行分析,例如結合檢查白帶常規、宮頸分泌物等進行診斷,必要時可做腹部ct來進一步確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盆腔積液可以查出,**炎不行

11樓:上海市武警醫院

您好:b超有兩種,一個是在腹部b超,一個是**b超,腹部b超主要檢查的是肝、膽、脾、腎。從中可以看出這些臟器的外形、輪廓、大小、位置、內部結構是否正常,有無腫物及其他異常。**b超檢查可以明確子宮、卵巢發育情況,是否有盆腔炎症感染的,但是否有**炎、宮頸糜爛等**病則需要做常規**檢查來明確。

祝您健康!

**檢查做b超能檢查什麼疾病

12樓:欣姿芳服飾

您好: b超有兩種,一個是在腹部b超,一個是**b超,腹部b超主要檢查的是肝、膽專、脾屬、腎。從中可以看出這些臟器的外形、輪廓、大孝位置、內部結構是否正常,有無腫物及其他異常。

**b超檢查可以明確子宮、卵巢發育情況,是否有盆腔炎症感染

13樓:上海百佳

b超有兩種,一個是在bai

腹部b超,一個是du**b超,腹部b超主

zhi要檢查的是肝、膽

dao、脾、腎。從內

中可以看出這容些臟器的外形、輪廓、大孝位置、內部結構是否正常,有無腫物及其他異常。**b超檢查可以明確子宮、卵巢發育情況,是否有盆腔炎症感染

14樓:上海南浦

您好bai,子宮內膜炎 子宮內膜異位du症,盆腔炎,附件炎zhi

等,都是可以通dao過做**內b超檢查出來的容。意見建議:但是宮頸糜爛用b超是看不出來的,要做**鏡才可以看出宮頸有沒有炎症和糜爛的,一般的子宮裡有肌瘤,盆腔積液,只要是腹部裡的問題,通過**b超都是可以看到的。

做b超能檢查出腎炎嗎,做B超能檢查出腎炎嗎?

當腎臟患上急性腎炎疾病時,因為腎臟的外觀形狀改變不大,在這個時候做b超就無法查出來 如果患有慢性腎炎,此時腎臟會有一些病理性,這時用b超就可以起到診斷的效果了。因此感覺自己有腎臟問題時初期可以通過驗尿檢查,醫生會結合症狀 化驗及血液化驗等綜合判斷 腎炎檢查方法是什麼,起病緩慢,病情遷延,臨床表現可輕...

婦科病檢查,婦科檢查一般檢查什麼

女生必做的4項 檢查。病怎麼檢查 懷疑有 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可以先做一些常規檢查,然後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詳細的檢查。去醫院檢查之前,一般都可以在網上提前進行預約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找當地正規的 醫院,進行網上預約一下就可以了。你好 不同的 疾病檢查的專案是不同的,不過建議你選擇正規的 醫院做詳細的...

婦科病包括哪些檢查?婦科檢查都有哪幾項?

左下腹痛應該做b超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卵巢囊腫,或是附件炎什麼的。月經來時不敢站立是因為量多還是就墜脹的痛啊。如果是量多的話更可以考慮是卵巢的問題了,如果單純的是墜脹痛那就是正常的因為這是激素分泌的過,子宮內膜在脫落所以很容易就出現脹痛。去醫院吃點藥就好點,那他們按什麼給你 的啊?為了避免 疾病 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