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病檢查,婦科檢查一般檢查什麼

時間 2023-02-01 06:00:05

1樓:秒懂百科精選

女生必做的4項**檢查。

**病怎麼檢查

懷疑有**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2樓:鳳凰美容館

可以先做一些常規檢查, 然後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詳細的檢查。

3樓:青禾攝影

去醫院檢查之前,一般都可以在網上提前進行預約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找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網上預約一下就可以了。

4樓:網友

你好:不同的**疾病檢查的專案是不同的,不過建議你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體檢,之後在做針對性的**。

祝您健康!

5樓:寶貝加油

看你的具體症狀,b超,手診,刮片。不過一定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免得上當!

6樓:酒璞伊新語

你好!根據你上述情況,需要到醫院做個彩超及白帶常規檢查就可以明確了。

7樓:成都新華諮詢

第一次檢查:尿hcg、**檢查、血常規、尿常規、心電圖、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查、血紅蛋白電泳試驗(地貧篩查); 第二次檢查:(16—18周)產前檢查(均含胎心都卜勒)、血型(abo、rh)、血常規、尿常規、腎功能3項(尿素氮、肌酐、尿酸)、肝功能6項(穀草轉氨酶、谷丙轉氨酶、總蛋白、白蛋白、總膽紅素、膽汁酸)、B肝兩對半、C肝病毒抗體、梅毒血清抗體、血糖、唐氏篩查專案(包括甲胎蛋白、雌三醇、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第三次檢查:

(20—24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包括胎兒產前診斷專案)、胎兒臍血監測和胎盤成熟度檢測; 第四次檢查:(24—28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血糖篩查; 第五次檢查:(28—30周)產前檢查、尿常規、abo抗體檢測; 第六次檢查:

(30—32周)產前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測; 第七次檢查:(32—34周)產前檢查、尿常規; 第八次檢查:(34—36周)產前檢查、胎心監測、尿常規; 第九次檢查:

(37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測、血常規、腎功能3項(尿素氮、肌酐、尿酸)、肝功能6項(穀草轉氨酶、谷丙轉氨酶、總蛋白、白蛋白、總膽紅素、膽汁酸)、胎心監測; 第十次檢查:(38周)產前檢查、胎心監測、尿常規; 第十一次檢查:(39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測、胎心監測; 第十二次檢查:

(40周)產前檢查、胎心監測、尿常規。

做**檢查一般都檢查些什麼?

8樓:鄭州中原科大醫院

您好,**檢查的專案都是一般體驗的專案,建議每一位女性朋友,一年檢查一次,預防大於**。

9樓:採1哥

**體檢是對於女性非常常規的乙個檢查,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乙個檢查。作為孕齡期的婦女,**檢查主要包括白帶常規檢查;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的檢查;液基細胞學的檢查;高危病毒感染的檢查;**b超;乳腺檢查等等,這些是最基礎的檢查,是針對**常規查體的一些要求。如果有其他特殊疾病,可能還要配合其他的檢查,像月經量少,可以在月經來的第2-3天做性激素六項檢查;**內分泌紊亂,還可以配合甲狀腺功能的檢查、血常規的檢查等。

10樓:哈爾濱瑪麗亞

女性做**檢查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可以檢查b超和。

白帶的常規檢查,這種情況可以很準確的查出女性是否患有一些**的疾病,比如說盆腔炎症,子宮炎症和白帶的異常等等。一般情況下,**檢查是女性非常有必要檢查的,一旦查出早做**。

**體檢都檢查什麼啊?

11樓:車芊力文曜

白帶清潔度,子宮是否正常,

12樓:名醫**網

體檢時,女人一定要檢查的3個專案!預防**疾病。

婦科病包括哪些檢查?婦科檢查都有哪幾項?

左下腹痛應該做b超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卵巢囊腫,或是附件炎什麼的。月經來時不敢站立是因為量多還是就墜脹的痛啊。如果是量多的話更可以考慮是卵巢的問題了,如果單純的是墜脹痛那就是正常的因為這是激素分泌的過,子宮內膜在脫落所以很容易就出現脹痛。去醫院吃點藥就好點,那他們按什麼給你 的啊?為了避免 疾病 就要...

婦科疾病的檢查,懷疑有婦科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可以先做一些常規檢查,然後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詳細的檢查。去醫院檢查之前,一般都可以在網上提前進行預約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找當地正規的 醫院,進行網上預約一下就可以了。你好 不同的 疾病檢查的專案是不同的,不過建議你選擇正規的 醫院做詳細的 體檢,之後在做針對性的 祝您健康!看你的具體症狀,b超,手...

做B超能檢查出什麼?婦科病檢查的出嗎

女性保健科普 通過b超做婦檢都能檢查出什麼病你們知道嗎? 興悌濯雪瑤 能夠檢查出來一部分。不是所有的 病都可以b超檢查出來的。b超能夠檢查出來的是宮內膜炎,附件炎,盆腔炎。 寧雁羿霜 首先要回答你的是,如果是平時月經正常,但這次超過35天沒有來的話去做b超,是可以檢查出是否懷孕,你小腹痛也可能是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