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性做婦科檢查要注意什麼,能做哪些檢查

時間 2021-09-12 12:55:27

1樓:是大寶貝的寶寶

你好,女性做**檢查要注意:**檢查前幾天,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檢查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

**檢查前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可以洗個澡。女性月經期間不宜做**檢查及化驗室小便檢查。

2樓:臨風

病情分析: 你好,在做**檢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還不曾發生過性行為的女性,一定不要進行接受內診檢查。同時,在做**檢查之前,一定不要做**的灌洗,因為**灌洗會將女性的**的自然平衡破壞,容易導致感染問題的出現。

同時,**的分泌物也可為**疾病提供較為的重要診斷依據。

3樓:成都新華諮詢

未婚女性體檢必查專案,有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血糖,血脂,乙肝五項,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的體格檢查。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出結果,建議耐心等待。如果有問題,及時查明原因,對症處理,如果沒有問題,建議1年到1年半可以做1次體檢。

因為需要抽血做檢查,所以檢查前1天晚上10點之後禁止吃飯喝水。

婦科體檢前應注意什麼,做婦科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康康體檢網 康康體檢網為你解答 檢查相對隱祕,因為在做檢查時,被檢查者會覺得難受甚至尷尬。因此,檢查也是很多女性最不願面對的。檢查和常規檢查不同,除了一般體檢的注意事項外,還需要一些特殊的準備工作。那麼,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吧。1 選擇合適的時間 月經期不做婦檢,因行經期子宮內膜的創面,檢查時細菌易進入...

公務員體檢中,未婚女性需要做婦科檢查和肛檢嗎

喵嗚的小可愛哇 未婚女性體檢是不需要做 檢查的,採取肛檢進行 檢查 公務員體檢專案的內容 1 生化檢查包括血常規 尿常規 肝功能檢查。其中肝功能檢查包括sgpt 蛋白 hbsag,對於單純hbsag陽性者要複查肝功三項,單純sgpt異常者,一週之內只允許再複查一次。2 一般檢查包括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女性什麼情況下必需做婦科檢查,少女在什麼情況下需要去做婦科檢查?

愛自己的女人會定期做 檢查,但也有部分女性因為尷尬或害羞而忽略檢查,即使身體有不適也會一直忍著,結果延誤了最佳 時間,所以定期做 檢查至關重要!少女在什麼情況下需要去做 檢查?一般什麼時候做 檢查最好 應該月經乾淨兩天到醫院做 檢查,做個白帶常規的檢查,b超和子宮頸薄層液基細胞學的檢查,排除宮頸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