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遷戶口,遷入地讓我回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無違法的證明,到縣

時間 2021-09-12 12:55:27

1樓:蛋黃西瓜

居民調取本人“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的,可以憑本人戶口和身份證,向戶籍地派出所提出書面申請。派出所受理後通過調查核實3個工作日予以答覆,無違法犯罪記錄的出具相關證明;有違法犯罪記錄的不予出具。

辦理無違反計劃生育證明應到戶籍地縣(區)計生部門辦理,應當提供以下證明材料:

(1)身份證;

(2)本市居住證明;

(3)戶籍證明;

(4)已婚人員提供婚姻證明;

(5)生育子女的提供子女出生醫學證明;

(6)收養子女的提供民政部門收養證明;

(7)戶籍地鄉(鎮)街道計生部門出具的符合國家計劃生育政策的證明。

2樓:缺房子車子票子

這種情況通常被定義為你脫管了,已婚人士不及時上站的話,計生委是不給開證明的,當地派出所也不會出具證明,不知你長期在暫住地居住時有沒有在戶籍所在地的計生委辦理外流證,在暫住地有沒有辦理暫住證(現在叫居住證),如果都沒有辦理,那麼暫住地是不給開的,如果你都辦理了,那證明你米有脫管,是可以要求出具的,以上三方部門都沒有錯,看你的實際情況了。

3樓:不裝飾你的夢

這個事情上面都已經講了那麼多,我只給你指一條路,先去你所在地去辦理一個《流動人口婚育證明》,這個證明她們是無條件給你辦的,一切不就解決了嗎?派出所的證明,一包煙的事,很簡單!

計劃生育證明,是不是只能在戶口所在地開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計生證明簡單點說就是計劃生育證明,具體是指由戶口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服務站出具的,適用於晉職、晉級、調配幹部、招工招幹、上戶口、隨遷、評先、入黨、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候選人的證明材料,現階段,國家政策放寬,育齡婦女第一胎,基本不用到當地計生部門開具計生證明。

**條件:離開戶籍所在縣(市)的行政區域,擬異地居住30日以上,年齡在18週歲至49週歲之間,從事務工、經商等活動(探親、訪友、就醫、上學、出差等除外)的公民。

擴充套件資料:

計劃生育證明辦理流程

**機構:流動人口戶籍所在地的鄉鎮、街道計劃生育部門**材料

一.本人的居民身份證;

二.村(居)民委員會或者所在單位出具的婚育情況證明;

三.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兩張;

四.已生育子女的,應提交由施術單位或計劃生育部門出具的避孕措施情況證明;違法生育的,還應當提交處理執**況證明。

1.申請人領取《**市積分制入戶計劃生育稽核表》

2.申請人填寫《**市積分制入戶計劃生育稽核表》,上面要真實填寫自己的資料,未婚、離婚、喪偶等情形不用填寫配偶資料。不需要填寫配偶那一欄。

有配偶的話,必須要填寫,且雙方都要簽名。

4.送**各區(街道)人口計生辦稽核,並出具證明。去**各區的人口計生辦稽核的時候,要同時帶上以下資料:

a.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b.結婚證(未婚的不用)原件和影印件

c.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d.**省計劃生育服務證(或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的原件和影印件

5樓:咻咪咻咪天蠍

不是。計劃生育證明是基層計劃生育管理部門為規範管理和服務,記載公民婚姻、生育、節育等情況的憑證。在實際工作中,主要有《生育證》、《生殖保健服務證》和《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等。

適用人員

計劃生育兼職單位綜合治理工作中涉及辦理新生入園、入學、轉學,申請設立民營社會醫療機構等需要出具計劃生育證明的流動人口。

所需材料:

1.《計劃生育服務證》或《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2.結婚證;

3.節育證明。49週歲以下己婚人員,未育的,需提供近三個月本市計生技術服務機構出具的女方查環查孕證明。

屬一孩的,提供近三個月本市計生技術服務機構出具的上環證明。屬二孩或以上的,提供本市計生技術服務機構出具的絕育證明;

4.下列情況另需提供不同材料:

⑴只生育一個子女的,提供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⑵屬於政策外生育的,提供社會撫養費徵收票據。

辦理部門:申請人現居住地街道計生工作機構。

辦理程式:持上述相關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到街道計生工作機構申請。工作人員核實原件後留影印件並受理申請,如對材料真實性有疑問,可留材料原件進一步核實。

辦理時限及結果:提交材料齊全的,應即時辦理。如需進一步核實,可要求申請人提供相關材料,並自申請人提交材料齊全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辦理;需要延長時間的,應報街道計生工作機構負責人同意並及時通知申請人,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10個工作日。

6樓:

到你辦理一孩準生證的部門辦理!!不要告訴我你沒有辦!如果沒辦就很麻煩了

7樓:逍遙做性

呵呵戶口所在地出具婚育證明,現居住地出具計劃生育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居地和戶籍地計生部門均有管理權。具體程式是:夫婦在戶籍地登記,接受管理服務,離開戶籍地前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到達現居地後查驗證明,並接受現居地管理服務,按時把《流動人口避孕節育報告單》寄回戶籍地計生部門。

你的問題很明顯,你夫婦即未在戶籍地計生部門登記,也未接受現居地計生部門管理。

你的問題想要解決,首先要和戶籍地計生部門做好溝通,在現居地單位或村居委會開具生育狀況證明,並接受戶籍地計生部門對你夫婦未按時參加服務的處罰。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計生證明應該在戶口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服務站辦理。

2.計劃生育證明辦理程式:

第一步:申請人提交相關證明材料;

第二步:鎮(街)社會事務與人口和計劃生育辦公室審查;

第三步:出具計劃生育證明;

第四步、辦理地點:戶口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服務站;

第五步、辦理時限:即時辦理;

第六步、收費依據:不收費。

未違反計劃生育證明 到哪開?

10樓:超絕至精

1、未違反計劃生育的證明,一般情況下,先由戶籍所在地村委或社群居委會出具證明;再由計劃生育行政主管部門蓋章確認。

2、在工作實踐中,“未違反計劃生育的證明”的需求方的要求各不相同;

3、有的只需要求證明人的戶籍所在地村委或社群居委會出具即可,比如在本鄉鎮或街道範圍內的手續移交;

4、有的則需要由鄉鎮或街道計生辦蓋章,比如在同一城市內的企業單位招聘;

5、而有的,則需要村、鎮、縣**的計生部門蓋章,比如戶口異地遷移、機關及事業單位的招聘等。

6、因此,需要哪一級的,應該至哪一級的計生部門蓋章確認。

11樓:

居住地:帶上戶口本、身份證、居住證、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藍本)、結婚證、出生證、公司蓋章的無違反生育證明。

戶籍地:帶上戶口本、身份證、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藍本)、結婚證、出生證、公司蓋章的無違反生育證明。

計劃生育證明是基層計劃生育管理部門為規範管理和服務,記載公民婚姻、生育、節育等情況的憑證。在實際工作中,主要有《生育證》、《生殖保健服務證》和《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等。

擴充套件資料:

適用人員:

計劃生育兼職單位綜合治理工作中涉及辦理新生入園、入學、轉學,申請設立民營社會醫療機構等需要出具計劃生育證明的流動人口。

所需材料:

1.《計劃生育服務證》或《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2.結婚證;

3.節育證明。49週歲以下己婚人員,未育的,需提供近三個月本市計生技術服務機構出具的女方查環查孕證明。屬一孩的,提供近三個月本市計生技術服務機構出具的上環證明。

屬二孩或以上的,提供本市計生技術服務機構出具的絕育證明;

4.下列情況另需提供不同材料:

⑴只生育一個子女的,提供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⑵屬於政策外生育的,提供社會撫養費徵收票據。

辦理部門:申請人現居住地街道計生工作機構。

需要延長時間的,應報街道計生工作機構負責人同意並及時通知申請人,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10個工作日。

12樓:曉秋槓槓

未婚證明,應該到戶籍所在地的民政部門開具。

未違反計劃生育證明應該到戶籍所在地的計生部門開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開具婚姻狀況是在民政的婚姻登記處開具。如果是婚姻和生育情況都要說明應該先去你所常住的社群的計生工作人員處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未婚只需要到街道計生辦開就行了,證明上注意未婚,無生育情況加蓋計生辦公章就行,我政審時就這麼開的。

15樓:隨風飄泊

到民政局開10元工本費1寸**2張

計劃生育證明是在居住地所在地街道辦還是戶口所在地街道辦辦理呢

16樓:qq的勾k先生

計劃生育證明是在居住地所在地街道辦理。

辦理流程:

**條件:離開戶籍所在縣(市)的行政區域,擬異地居住30日以上,年齡在18週歲至49週歲之間,從事務工、經商等活動(探親、訪友、就醫、上學、出差等除外)的公民。

**機構:流動人口戶籍所在地的鄉鎮、街道計劃生育部門**材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生育證明是基層計劃生育管理部門為規範管理和服務,記載公民婚姻、生育、節育等情況的憑證。在實際工作中,主要在辦理《生育證》、《生殖保健服務證》、《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等事項中需要開計劃生育證明,但近來在孩子上學,下崗再就業等事項辦理中也需要用到計劃生育證明。

計劃生育證明一般由計劃生育管理關係所在單位開具,然後經單位所在上級計生主管部門蓋章後方可有效。

由於計生管理關係既可由戶口所在地管理,也可由工作單位管理,而現在由於人口流動較為頻繁,很多人的戶口所在地和工作單位並不一致,因此要開具計劃生育證明,必須確認自己的計劃生育管理關係所在地。

對於女方來說,在自己登記結婚時即需向單位或戶口所在地提交結婚證,身份證等資料辦理已婚育齡婦女登記卡建檔,那麼建檔所在地即為自己的計劃生育管理單位,今後如需要計劃生育證明可到該單位開具。

對於男方來說,如需開具計劃生育證明,一般是自己的戶口所在地。因為現在的計劃生育管理是以女方為主的。

18樓:

戶口所在的,但是需要居住地街道相關證明。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是在戶口所在的街道,但是估計要居住地出具的證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ya嚴格來說應該是戶口所在地

把戶口遷到海南,需要哪些手續?

21樓:本蘭肥冬

1:父母只要一人是海南戶口,孩子為內地戶口,在孩子未滿18週歲時可以隨父母落戶在海南;

2:孩子是海南戶口,父母如果符合“父親年滿60週歲,母親年滿55週歲”可以隨孩子落戶;

3:就讀海南高校學生可以轉戶口到所在學校落戶;

4:夫妻一人是海南戶口,另一人是內地戶口,同時是農業戶口,就可以隨在海南戶口一方落戶在海南,(另內地戶口那一方的原有未滿18週歲的子女也可以隨落戶)

5:在海南的國企工作多年可辦理“工人調動申請落戶”;

22樓:納塔莉嘟嘟

恰好剛剛從海南迴來,把戶口落到了海口龍華區,在陵水的清水灣碧桂園買的房子,來簡單說說吧,希望有所幫助。

首先我是作為非應屆本科畢業生。據我瞭解海口的人才引進政策需滿足年齡在40週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簽署三年以上勞動合同,並且繳納至少一個月社保且網上可查(劃重點),就可到相應區所屬的**大廳辦理落戶。

需要準備的材料: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專科沒有),與用人單位簽署的勞動合同,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以上所有證件的原件加影印件,學信網的學歷列印證明(注意是學歷證明不是學籍證明)

申辦落戶:我去的是海口市龍華區的**大廳,工作時間是早上9:00~12:

30下午1:30~5:00(週一人較多)攜帶好所有材料上2樓最靠裡面視窗(應該是20號)排號,此時工作人員會先簡單檢查你的材料是否齊全,然後填表排號等待辦理。

辦理過程:排號到你時攜帶材料過去(不要緊張)不然視窗姐姐會問很多查很細,檢查過後可能會隨便問幾個問題然後要求你拿出手機看一下你網上的學信網學歷和社保繳納明細,這些通過之後,恭喜你準遷證立刻列印!海南歡迎你

後續:把戶口本,準遷證郵寄回老家,讓親屬到當地派出所把戶籍遷出,然後下半聯郵寄回來。之後再帶著上一次準備的一沓材料(她們會蓋章給幫你釘好)外加兩張一寸照,來到之前的所屬區**大廳,排號辦理戶口,群體戶口是一張紙哦(不過不要小看它)拿著戶口到一樓拍照辦理身份證,正式身份證需要等20個工作日,不過臨時的可以立取。

附購房新得:有了戶口就可以購房了。之前從海口看到了瓊海,興隆,萬寧,神州半島,文昌,清水灣,三亞的房子。

本人感覺海口適宜定居,房價較三亞低。三亞適合旅居,有海,冬天不潮溼,但房價高,商場少。土豪可以購買亞龍灣,海棠灣哈哈。

我選的清水灣碧桂園屬於陵水縣,緊挨海棠灣,沙灘較細膩人不多,**較三亞低氣候同三亞差不多**和海口差不多,大家可以根據個人需要參考一下。下面附帶一些購房時候拍的**

關於落戶問題或者購房問題可以儘管問我哦,不過房地產這一塊還不是很瞭解,僅供參考,希望有所幫助!

怎樣查戶口所在地,戶口所在地怎麼查

法律分析 戶口本和身份證有記錄,可以到當地的公安局進行查詢。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以公安派出所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 鄉和不設公安派出所的鎮,以鄉 鎮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鄉 鎮人民委員會和公安派出所為戶口登記機關。居住在...

檔案應該放在工作所在地還是戶口所在地

布樂正 按現在國家的政策,將來養老金的領取還是要在戶口所在地,並且憑檔案領取。所以,放在戶口所在地的省人事局是最佳選擇。現在的工齡主要以交養老金的時間計算,檔案內工齡基本沒有什麼用處。人才中心存在收費過高的問題。另外,各地對於檔案管理的嚴肅性也不太一樣,國家關於養老金領取的政策也可能會改變,所以,也...

戶籍所在地 和 戶口所在地地址 分別指

胖子食堂 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困難解決局 一般情況下戶口所在地是每位新生嬰兒出生時由父母登記所在的地方,在填寫戶口所在地是需要我們按照戶口本上的地址所在地填寫哦,這是我國合法公民在戶口本上所登記的地方呢!基本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