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所在地 和 戶口所在地地址 分別指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胖子食堂

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2樓:困難解決局

一般情況下戶口所在地是每位新生嬰兒出生時由父母登記所在的地方,在填寫戶口所在地是需要我們按照戶口本上的地址所在地填寫哦,這是我國合法公民在戶口本上所登記的地方呢!基本型式是需要填寫某某省某某市某某縣的。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戶口所在地和戶籍所在地的區別:

一般情況來說,戶口所在地和戶籍所在地基本上是一樣的。

1、戶口所在地,指中國公民的戶籍所在的地區。戶口所在地是中國特有的概念,有中國管理特色。戶口遷出後,戶口所在地隨同發生變化,指遷入戶口的地區。

_2、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3、戶口所在地是指戶籍所在的地區。

(1)戶籍所在的地區。

(2)一般用“省級+縣(市)級”表示戶口所在地。

(3).戶口遷出後,戶口所在地隨同發生變化,指遷入戶口的地區。

戶籍所在地、戶籍地址、現住址三個有什麼區別,分別要怎麼填寫?

4樓:恍然東風

三個名詞的區別就是現住址可能有地點的變動,而戶籍所在地和戶籍地址是固定的。戶內籍所在和容戶籍地址都可以填戶口本上登記的地址,現住址就是填寫你現在居住的地方。

戶籍所在地: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現住址:指目前所居住的地址,該地址有門牌號,但不一定是固定的住所。

5樓:夏天要吃菠蘿

一、戶籍

所在來地是指管源理你戶口的派出所名稱。戶籍地址即是你戶口所在地。現住址是指目前所居住的地址,該地址有門牌號,但不一定是固定的住所。

二、區別:所在地指大地方,戶籍室詳細地址,現居住地指現在居住的地方。

三、詳細解釋

1、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2、戶籍地址就是身份證上的"住址",即戶口所在地的地址。

3、現住址是現在所在的“家”啊。不一定是自己戶口所在的地方,也許你是出國了或是出省了,就是能去就聯絡到你的住址,包含省、市、區、街(巷)、門牌號、 幾棟幾戶。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戶籍所在地改革關閉生活居住工作地,回到了出生居住處生活工作25年,身份證上你除名字是我,其它都不存在,我是75年分配去農場知青現在要拆回身份證上的假資訊辦理正確的戶口?大冢談我目前啥戶口?:

戶籍所在地、戶籍地址、現住址三個有什麼區別,分別要怎麼填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所在地是指

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專記地方屬,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戶籍地址就是身份證上的“住址”,即戶口所在地的地址。戶籍是戶口管理機關以戶為單位登記本地區內居民的冊子,專指作為本地區居民的身份。戶籍可以變換,因工作或學習調動可到當地公安局申請變更戶籍所在地。

現住址就是指你現今居住的地方

擴充套件資料戶口簿是指登記住戶人員姓名、籍貫、出生年月日、學歷、所在行業、具體職業、職級職稱等內容的薄冊。中國的戶口簿,是全面反映住戶人口個人身份等人口基本資訊的基本戶政文書。

8樓:懶癌**

戶籍所在地是指bai我國居民du

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zhi指出生時dao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回,通常是家庭戶口答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戶籍地址就是身份證上的“住址”,即戶口所在地的地址。戶籍是戶口管理機關以戶為單位登記本地區內居民的冊子,專指作為本地區居民的身份。戶籍可以變換,因工作或學習調動可到當地公安局申請變更戶籍所在地。

現住址就是指當下所居住的地址。

9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所在地是戶口本登記所在地,戶籍地址就是身份證上的地址,現住址就是現在所住的地址。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住址——指目前所居住的地址,該地址有門牌號,但不一定是固定的住所。

戶籍地址——即是你戶口所在地。

戶籍所在地——指管理你戶口的派出所名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所在地和戶籍地址應該一樣,地址更詳細一些吧,現住址就不一定是戶口所在地了對吧?而是人現在身在何處,所住何地。

12樓:塵澀甘

第一個填你宿舍地址! 二三填你身份證戶口所在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地指大地方,戶籍室詳細地址,現居住地指現在居住的地方

戶口所在地是寫我是在**上的戶口(派出所)還是戶口簿裡的地址?

14樓:良爺良爺

戶口所在地寫戶口簿登記所在地。

戶口所在地,即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中國大陸的戶籍制度將公民分為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升學、就業、社會保障、居住等都與戶口掛鉤,並且兩類戶口的的規定作為區別對待。公安部門正在起草《戶籍法》準備提交全國人大,預計會對目前嚴格的戶籍規定做鬆動。目前部分地區(例如青島)已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制度,統一為居民戶口。

15樓:惡魔黑暗之魂

你好,戶口所在地是指你目前戶口在公安電腦系統內登記的地址,與戶口簿上的地址一致的,如果更改過的話一般會寫在頁子的背面。

16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戶口所在地是指你戶籍所在的地區;

戶口所在地是指戶籍所在的地區:

1)戶籍所在的地區;

2)一般用“省級+縣(市)級”表示戶口所在地;

3)戶口遷出後,戶口所在地隨同發生變化,指遷入戶口的地區。

17樓:法律人is湯

就是你戶口本上的地址

18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所在地就是你戶口本上的地址。

籍貫和戶口所在地到底怎麼填,戶籍所在地怎麼填

情感諮詢珊 根據戶籍管理規定,公民應填寫戶籍管理辦公室的所在地。城市戶口應該填寫 某省的某個城市 縣 農村戶口登記應當填寫 某省某縣的某個鄉鎮。一般來說,填寫戶籍所在地時,應當填寫 即某省 或某省 某戶籍 城市 戶籍所在地是指戶口登記簿所在地。中國。通常表明,父母在出生時的戶口登記通常是戶籍登記簿上...

戶籍所在地是戶口本上的籍貫麼,戶籍所在地就是戶口本裡面的籍貫嗎

如果是你的戶口從來沒有遷徙過的話,就是你現在的戶口所在地就是你出生的地方的話,那麼你的戶籍所在地就是你戶口本上的籍貫.如果你的戶口有遷徙過,就是你以前的戶口在a省a市,現在戶口牽到了b省b市,那麼你要填的就是你現在的戶口所在的位址b省b市.簡單說,戶籍所在地是你現在的戶口所在的地方.隨著你戶口的遷徙...

怎樣查戶口所在地,戶口所在地怎麼查

法律分析 戶口本和身份證有記錄,可以到當地的公安局進行查詢。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以公安派出所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 鄉和不設公安派出所的鎮,以鄉 鎮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鄉 鎮人民委員會和公安派出所為戶口登記機關。居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