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疾病的檢查,懷疑有婦科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時間 2022-12-03 16:40:06

1樓:鳳凰美容館

可以先做一些常規檢查, 然後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詳細的檢查。

2樓:青禾攝影

去醫院檢查之前,一般都可以在網上提前進行預約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找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網上預約一下就可以了。

3樓:網友

你好:不同的**疾病檢查的專案是不同的,不過建議你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體檢,之後在做針對性的**。

祝您健康!

4樓:寶貝加油

看你的具體症狀,b超,手診,刮片。不過一定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免得上當!

5樓:酒璞伊新語

你好!根據你上述情況,需要到醫院做個彩超及白帶常規檢查就可以明確了。

6樓:成都新華諮詢

第一次檢查:尿hcg、**檢查、血常規、尿常規、心電圖、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查、血紅蛋白電泳試驗(地貧篩查); 第二次檢查:(16—18周)產前檢查(均含胎心都卜勒)、血型(abo、rh)、血常規、尿常規、腎功能3項(尿素氮、肌酐、尿酸)、肝功能6項(穀草轉氨酶、谷丙轉氨酶、總蛋白、白蛋白、總膽紅素、膽汁酸)、B肝兩對半、C肝病毒抗體、梅毒血清抗體、血糖、唐氏篩查專案(包括甲胎蛋白、雌三醇、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第三次檢查:

(20—24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包括胎兒產前診斷專案)、胎兒臍血監測和胎盤成熟度檢測; 第四次檢查:(24—28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血糖篩查; 第五次檢查:(28—30周)產前檢查、尿常規、abo抗體檢測; 第六次檢查:

(30—32周)產前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測; 第七次檢查:(32—34周)產前檢查、尿常規; 第八次檢查:(34—36周)產前檢查、胎心監測、尿常規; 第九次檢查:

(37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測、血常規、腎功能3項(尿素氮、肌酐、尿酸)、肝功能6項(穀草轉氨酶、谷丙轉氨酶、總蛋白、白蛋白、總膽紅素、膽汁酸)、胎心監測; 第十次檢查:(38周)產前檢查、胎心監測、尿常規; 第十一次檢查:(39周)產前檢查、尿常規、超聲常規檢查、胎盤成熟度檢測、胎心監測; 第十二次檢查:

(40周)產前檢查、胎心監測、尿常規。

**疾病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有**疾病?

7樓:鳳凰美容館

會感覺到瘙癢,異味,燒灼的感覺就可以去醫院檢查看看。

8樓:淡淡的輕吟

不要瞎猜測,直接去醫院去檢查一下身體,或者做個全方位的體檢,比什麼都靠譜。

**病是由什麼病菌引起的 **疾病檢查需要檢查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加強營養,多飲水,多休息,另外輔助緊司康調養下,平時需要保持心情舒暢。

婦科病檢查,婦科檢查一般檢查什麼

女生必做的4項 檢查。病怎麼檢查 懷疑有 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可以先做一些常規檢查,然後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詳細的檢查。去醫院檢查之前,一般都可以在網上提前進行預約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找當地正規的 醫院,進行網上預約一下就可以了。你好 不同的 疾病檢查的專案是不同的,不過建議你選擇正規的 醫院做詳細的...

婦科病包括哪些檢查?婦科檢查都有哪幾項?

左下腹痛應該做b超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卵巢囊腫,或是附件炎什麼的。月經來時不敢站立是因為量多還是就墜脹的痛啊。如果是量多的話更可以考慮是卵巢的問題了,如果單純的是墜脹痛那就是正常的因為這是激素分泌的過,子宮內膜在脫落所以很容易就出現脹痛。去醫院吃點藥就好點,那他們按什麼給你 的啊?為了避免 疾病 就要...

女性常見婦科病有哪些症狀,女人常見婦科病有哪些?

女人得了 病會有什麼感覺?醫生告訴你常見病的症狀表現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的女性會出現白帶異常。有的會出現小腹疼痛,腰痠。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可以口服 千金片進行 女人常見 病有哪些?女性 炎症有哪些症狀?女性常常容易得得 病有哪些?炎症是常見的女性疾病,而且 炎症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