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棵大樹放棄一片森林值得嗎,為了一棵大樹,你會放棄一片森林嗎?

時間 2022-08-19 22:40:08

1樓:小妖丶

不值得,肯定不值得~~ 但是擁有了一棵大樹就好好的在樹下乘涼吧, 但是始終記得所有的大樹都是可以乘涼的~~~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棵大樹在的時候,再好的,再高的樹你也不會多看一眼,就像單戀那棵樹的小鳥一樣,走到**也放不下自己擁有的那片領域,但是有一天,伐木工人把那棵大樹砍了,小鳥無家可歸了,這時候小鳥才發現,真正它捨不得不是那棵大樹,而是捨不得站在樹上,看遠方的感覺,它覺得那棵大樹是屬於它的,直到大樹沒有了,它才知道它需要的是什麼!!而這時,他望向遠方,比那棵樹好的樹不止一棵,這下他明白了,自己一直想要得東西,有時候,人們總站在一棵樹上,不是不想離開,而是時間長了,捨不得離開,直到被那棵大樹拋棄了,這下才會真的醒悟!!

3樓:單娯唁

有一棵大樹就足夠了,何必要求的太多,讓那些還沒有樹的朋友去選擇吧!不要佔的太多,那樣太貪了不好,知足常樂嗎!哈哈!希望想要整片森林的朋友,多替別人想一想!

4樓:年華

你要森林但森林未必要你,一棵屬於你自己的樹難道不比乙個屬於別人的森林要好,做人不要太貪心

為了一棵大樹,你會放棄一片森林嗎?

5樓:諉楠廌

我不會,因為我還沒找到一棵值得我為了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大樹!

6樓:吥乖愛

我不會這樣做, 因為他是怎樣想的, 你知道嗎? 人的思想、感情, 都不是一成不變的, 當他愛上了別人, 他會想到你這個曾經為了他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嗎? 除非你真的非常非常了解他, 可是, 你想想, 你了解你自己嗎?

我想, 有時候, 你會連你自己都不了解, 有何況是別人呢? 自己好好想想吧, 不要去做那些無謂的事情, 那些付出而得不到回報的事情…

7樓:手機使用者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想要得到的,努力爭取。 愛乙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請珍惜每乙個深愛你的人或你深愛的人,別再互相傷害對方,對方並不是像你想象中的那麼堅強。

該回頭時就回頭,你既然愛過他,那麼一定能繼續愛,別讓一些東西阻隔了你們的幸福。別太自私,因為人在做,天在看。每個有心的人,每乙個懂的感恩的人,每乙個懂的知足的人,她總會永遠的幸福,學會愛人,學會給別人機會,給別人機會就是善待自己。

做人不要太絕情,不然你將來一定會後悔,也許一年兩年……也許很多年後你的良心也會受到譴責的。愛是什麼……愛是博愛……是你感恩的源泉。希望每乙個堅持不懈的人,都能夢想成真。

希望每個絕情的人都能回頭看看曾經被你傷害過的人……希望普天之下的所有情侶都有乙個好的結局.....

8樓:莫名該鬃

這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了,如果是他愛上了別人,那就沒必要挽回了,即使挽回來了也變質了, 對自己說是他放棄了我,是他沒福份,我的優秀會有人欣賞的,我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其實每個人都有失戀的經歷,最好的療傷藥物就是時間了,再深刻的戀情多年以後回想起來都可以一笑而過,再愛的人在時間的洗滌後也感覺不過是人生中的乙個過客。但如果你們兩個心裡還有對方的話那就不妨試著挽回他,讓自己少乙份遺憾。

記得採納啊

9樓:肥沙鴕料

那就看這棵大樹有什麼值得我去放棄森林了

10樓:壽昊

如果值得我去放棄,我會不猶豫的去做!

你會為了一顆大樹而放棄一片森林嗎?

11樓:喜洋洋

會的,如果你只對森林感興趣的話,最終只會一無所有,更不用說一顆大樹了,認定了的就是值的!

12樓:春日銀河

那就要看那棵大樹值不值得你放棄整個森林。大樹和森林的輕重你在心裡最清楚。決定權在你手上。但你要三思後再做決定。

13樓:

看情況!要看那棵大樹是什麼樹!和那片森林裡面都有些什麼樹!

14樓:常秀媚

會的~ 人活著就是為了找那一棵大樹~ 如果找到了,放棄一切都可以~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有那麼一顆大樹值得我放棄一片森林。

16樓:窩窩降臨

那要老那顆大樹值不值得我放棄

17樓:eleven丶亙

我會把大樹搬到森林......

18樓:吉文敏

會,因為這棵樹是我的,而那一片森林不屬於我.

「寧願放棄一片森林,也要顧好你一棵樹」這句話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要看這棵樹,值不值得你放棄整個森林。

事實告訴我們:如果你是女人,那麼,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森林,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幾棵專一的樹,能夠跟你天長地久;如果你是男人,認準乙個好女孩,一如既往的愛下去,你們會終生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很專一,這樣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小失大啊,很不理智

(何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對這個怎麼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選擇了那整片森林,就意味著你對感情不專一的.只是,我們不該太早做出決定,有時候,是該把目光放遠點,不要單純的依賴於自己身邊的那一棵樹.如果只是選擇了那棵樹,那樣我們很容易知足的.

所以,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了整片森林.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的理解是得小失大,得不嘗失,就是 說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失去對自己有利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嘿、這是男人花心的藉口啊

25樓:從德本禰懌

追求乙個人

但追不到

於是就有人發揚阿q精神說

何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

為了一棵樹,放棄了一片森林,到頭來還被她說的一塌糊塗

26樓:笑對人生

如果值,放棄整個森林也是值得的,但如果不值,你還是重新返回森林吧!有時候愛就是這樣,你付出的多不一定有回報,無心插柳時,你會發現真的有人特愛你,那人才是你的一半

27樓:幫專正能量

想當年,我也是選擇一棵樹,不過自己不夠成熟,最後很難堪得分了,還是吵架很厲害的!現在選擇深林,不再那麼在乎,無心插柳柳成蔭,也變得成熟多了!知道自己的去向,以前那個現在覺得就漂亮,其它的沒什麼了!

所以,選擇深林先吧,找到真是好的樹,再用心去栽培!現在沒必要掉死在這樣一顆樹上!大好青春,有事業還怕沒女人~

28樓:梅雲小林

這說明兩人無緣,那女的不識相,你又太痴心,這就是愛情的困擾

「不要為了一棵數放棄一片森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你失敗了,無非是你們分手了,該分手就分手,不要去留戀已經不屬於你的愛情,你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愛情的含義,不能因為一棵樹,而失去一片森林,你又多了一次選擇的機會,所以你也是成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失去一棵樹還有一片森林等著你,可是,如果那顆樹的價值很大,即使是一片森林也底不過一棵樹在你心中的位置,想好再做決定,放不放棄是你自己的權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真愛是要追尋的,是要用時間來冶煉的。人生路上,有一開始就追求到真愛的,有一輩子也沒有找到的。

但是只要自己的心是真的,那麼別人給與你的,也就不會是假的。即使有人欺騙了你,那你也不用問心無愧,再見面時,你也能昂頭挺胸。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別為了一點眼前的利益放棄以後的更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人回答麼?呵呵,我也想知道答案呢。

你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嗎

紅慈永駿英 會,因為如果想自殺的話。就一棵樹足以,開個玩笑。逗你開心,讓哭的,始終只有那顆樹。不會是整個森林。 鄢運旺五卯 看對待的是一棵什麼樣的樹了.也就是說為了這棵樹你覺著值不值得放棄整個森林.我個人認為如果棵樹對我很重要的話我可以放棄整個森林,因為我得到一棵樹比得到整個森林快樂.有時候森林並不...

那麼大的一片森林,不要吊死在同一棵樹上是什麼意思

鉛筆中流逝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的意思,不過這裡一般是說女子不要把眼睛停留在一個人的身上,大好二郎多的是 打個比方,你一直追一個女生,人家都明確拒絕你了,還不放棄,這時候就應該想想這世上還有別的好女孩,不一定要執著於追求這一個。 別在一棵樹上吊死,不要只停留在一種選擇上 彪愛陽陽 就是說選...

用「如果你種子一棵葵花,秋天將收穫一片金黃」仿寫句子

如果你撒下的是梨花,春天你將感受紛飛 如果你養的是臘梅,冬天你將享受一陣芬芳 如果你種下的是鮮花,春天你將聞到一院芬芳 如果你種下的是桂花,秋天你將收穫一段芳香 如果你種下的是甘蔗,秋天你將收穫一陣甜蜜 如果您種下的是蓮花,夏季您將芬芳 如果您種下的是冷梅,冬日您將幽噴鼻 如果您種下的是小草,夏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