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麼多專業便攜相機怎麼沒有人提到奧林巴斯的

時間 2022-08-19 22:40:09

1樓:壁血洗銀槍

奧林巴斯沒幾個人推薦,我想是大家用的少吧,奧林巴斯的dc就是三防做得好一些,三防指的是防水,防震,防塵。而其實除了這些沒啥太讓人稱讚的地方。

而佳能和松下都是日系相機的大廠,都可以生產相機的核心——感光元件。

先說佳能吧,佳能的單反非常好,dc做的也不錯,有著良好的口碑,其eos系列今年誕生正式50年了。技術,經驗以及相機的質量,色彩還原方面都很不錯。鏡頭用的是自己的佳能鏡頭,在日系這麼多的廠商,佳能的相機完全是自己造出來的,包括鏡頭,感光元件等都是不依靠別人的。

松下的相機有的使用的是徠卡鏡頭,徠卡,世界知名相機廠商,每齣一款都是經典之作,但**不菲。松下儘管是用的徠卡鏡頭,但技術還是自己的,所以趕不上徠卡,但**與其相比,非常便宜。

至於拍攝夜景哪個好,可以告訴你,dc因其感光元件太小,所以在高感光下,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噪點非常多,有的聲稱拍夜景好,那也是相對的,一般iso達到400拍出來的效果依然很好的話,那就是不錯的了。所以要買拍夜景好的,還是看感官元件大小,盡量買大的。

不知你為什麼不選擇單反,單反現在已不再是天價了,如果手頭富裕的話還是以單反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別逗了,色彩最好的真是富士,多少年了都這樣,銳度最好的是尼康,演算法最好的事佳能

其實不是沒人提到奧林巴斯,奧巴的市場定位不是專業高階,而是一般家用,奧巴最出名的就是傻瓜相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不認奧林巴斯的!

但是奧林巴斯的色彩是最好的,色彩還原最真實!

還有就是奧林巴斯的鏡頭是非常好的!以及它的機身防護功能都是非常強的!

4樓:

奧林巴斯的相機很不錯啊,內地的銷量是第3,比尼康前一位呢。

5樓:那就好吧好

存在即合理,多樣化的選擇使世界更加美好。

奧林巴斯的相機怎麼樣?

6樓:與浪共舞

奧林巴斯現為數位相機的領導廠商之一,亦是數碼單鏡反光機設計與開發重新為數字設計的開放規格fourthirdssystem的設計者。奧林巴斯作為世界相機領域的巨頭在2023年實現了μ系列相機全球銷量超過2000萬台的輝煌業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奧林巴斯的相機質量是相當的好,成像效果也不錯,他是專業做鏡頭和鏡片的,在成像上有優勢,而且在2000元以下的卡片長焦機中這個的總體價效比是最高的,他比富士f85屏顯好,比三星pl120成像好***,索尼佳能沒有這個價位的卡片長焦機器,這個應該是2000元卡片長焦機器裡最合適的。ps:千萬別買三星,質量成像太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而且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了。奧林巴斯怎麼說也是相機巨頭之一,質量還是不要擔心的。

這個價位的相機其實也無所謂掉價不掉價,大公司生產的都挺好。但是個人覺得奧林巴斯的工業設計比較難看,喜歡把各種功能都寫臉上,很有廉價感。雖然並不影響質量,但還是不太好看的。

這方面倒是佳能和索尼做得更好點了。

9樓:割夜

相機還不錯,做工各方面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專業做相機的。

11樓:製造

奉勸你別買,我去年買的。用了沒幾次,拍照還不如300萬畫素的手機。找維修點,乙個女的跟潑婦一樣的態度。現在已經給兒子當玩具了,小日本的東西最好別買!

12樓:汝宜廣信鷗

不錯的,外觀時尚大方,日常已經夠用的啦,而且這款fe-320現在的**在1260—1450之間(太平洋電腦**)還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fe-320採用的是1/2.33的ccd感測器,相比以往800萬畫素都採用1/2.

5的ccd感測器,其ccd面積大些,所以在畫質方面會很不錯的。推薦購買!

關於奧林巴斯數位相機的問題!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資料線直接在相機和計算機之間傳輸**,如果是請改用讀卡器,這樣問題要少很多。如果你是在數位相機上瀏覽**時發現xd卡內的影象突然不見,那是比較麻煩的,建議用相機對xd卡進行格式化。再不行就要考慮機器和卡的問題了,先換張卡試試。

14樓:

好像是儲存卡資料錯誤,格式化儲存卡試試,還是不行就去換一張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種型別,h型的較容易壞。

奧林巴斯相機真的很坑人,你們說說這是什麼回事?

16樓:手機使用者

**好壞不是光看畫素多少的!同樣畫素也有效能高低,其他影響因素也很多,鏡頭質量,拍照水平等,999元的相機當然不可能給你用什麼好零件。

17樓:簡單管

奧林巴斯的管理層醜聞百出,***不到**去。下次別買就行了,長個記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效果好,是個很主觀的標準,由很多因素決定、衡量,不是a>1這樣就可以的

你能說出不好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就是 要縮水,要是你到日本或者香港買肯定\(^o^)/~

搬家怎麼那麼多的屁事,搬家怎麼那麼多的屁事 現在裝修好了,新房子放在那不能住,說是臘月正月不搬家,搬家還要不能空手進,

一般情況下,臘月和正月裡最好不要搬家,因為自古以來就流傳臘月和正月裡,不能搬家,動土,如果不是到非要搬家不可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等過了臘月和正月再搬家。當然臘月和正月不能搬家只是迷信,可信可不信。特殊情況下還是可以搬家的,當然肯定會有親戚或者朋友說不要搬家,其實真搬家也沒有,對以後的生活和運氣都是沒有...

工作經驗沒那麼多,簡歷上該怎麼寫

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寫出一份好簡歷。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或者以前工作經歷,或者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儘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

談戀愛怎麼那麼多煩惱,為什麼談戀愛有那麼多煩惱

夜晚賞日 感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也許是你太過美麗,美麗到讓你男朋友感到沒有安全感,他也極度缺乏一些自信! qiiu乖乖 他比較強勢,若是你能接受那就好好生活,不能接受就早點分手 鎖情鎖天地 男人沒有自信,注意交流吧 多和他交流吧,他是愛你的表現 空城舊夢的家 我覺得他大男子主義太強了,不過他很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