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瘦瘦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時間 2021-08-30 10:05:33

1樓:惠風和暢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瘦瘦的男生?作為一個女生,對有“女生不喜歡瘦瘦的男生”這一件事,我是最有發言權的了。因為同樣身為女生,我也不喜歡瘦瘦的男生。

首先瘦瘦的男生看起來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樣子,要是真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瘦弱的身體無法保護自己。帶出去也沒有面子。

還有就是,瘦弱的男生,看起來就像是生了病,如果是一個女孩子瘦瘦弱弱的,病病歪歪的,反而會使男生產生一種天然的保護欲,可以激起自己的男子漢氣概,覺得自己是有被需要的,男子漢的氣息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但是作為一個男色來說,柔柔弱弱的,病病歪歪的樣子,就讓人感覺沒有女孩子想要的那種安全感。

從古至今,男子氣概的表現,通常都是那種,強壯有力,可以承包家裡的所有重活,外出也是強壯有力的樣子,可以保護在家,不管是在任何場合都是富有安全感,可以依靠的。而且強壯的另一半會看起來身體很好的樣子,帶出去是極其有面子的一件事情。強壯的男生,會比瘦弱的男生帶出更有面子,看起來更有安全感。

大多是都覺得男生帶著一個,長相標緻,身材勻稱的女伴出門很有面子。而對於女生來說,女生也同樣好面子,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帶出去可以給自己掙到,一些面子。無論是在親友面前,還是在朋友面前。

而一個身材強壯的男伴,帶出門去,總要好過帶著,一個身材瘦弱,看起來好像生病了的男生,帶出去有面子。所以女生大都不喜歡瘦瘦的男生。

2樓:喵咂咂

因為瘦瘦的男生沒有安全感,太瘦感覺風一吹就可以吹走了,遇到危險也不知道能不能保護自己,所以女生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3樓:卿唐院

因為瘦瘦的男生給人的感覺比較弱小,給人的感覺比較嬌弱,女生喜歡比較魁梧,能保護她的男生,所以說女生不喜歡瘦瘦的男生。

4樓:李記社會事

瘦瘦的男生讓女生感覺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們一般不喜歡瘦瘦的男生,那種正常體型的男生就是男生的理想型,會讓人感覺更有安全感。

5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因為覺得瘦瘦的男生不夠健康,沒有寬闊的臂彎,給女生帶不了安全感。

6樓:百科達芬奇

女生是很缺安全感的,瘦瘦的男生看起來比較單薄,沒有安全感,不能保護好自己。比較撞一點的,看著有安全感。但中國的女性又不像西方的女性一樣喜歡肌肉塊大的。

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7樓:飛向遠方

現在社會人們的審美眼光是以瘦為美,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現在都流行比較瘦的身材。對女人來講一個苗條的身材,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講,太瘦了卻不令女人喜歡。出現這種觀點的主要原因就是,瘦的男孩子給不了女孩子安全感。

過於瘦的男孩子給不了他人一種安全感。男人自古以來就是陽剛之氣、強壯的代名詞,男人就應該有一個強健的體魄,有一個好的身材。而不是像女人一樣瘦瘦弱弱的,走起路來有氣無力、弱不禁風的樣子,是沒有人喜歡的。

女生的性格是喜歡被人保護的,是喜歡被人呵護的。所以說她們對於男朋友要求就是要足夠強壯,足夠高大。所以這樣的男朋友,才會給她們一個比較好的安全感。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瘦瘦弱弱的,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那麼給不了她們安全感,所以她們也就不喜歡這樣型別的人。

對於女生來講,他們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非常的瘦弱,但是女孩子也不喜歡特別胖的男朋友。所以說對於現在的男生來講應該努力的去鍛鍊,自己去健身房努力地鍛鍊自己肌肉,使自己更具有陽剛之氣,更具有男人的味道。這樣才能更好的去保護另一半,讓另一半對自己刮目相看,讓她們充滿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因因為女生都是比較注意自己的小小他們都喜歡瘦。但是如果一個男生太瘦的話,會把這個女生顯得比較胖,而而且太瘦的男生是給不了女生安全感的。已已經瘦的皮包骨了,能不能給一個女生安全感啊,遮風擋雨肯定不行。

帶在我看來男生那麼瘦他就就像桃花的難民一樣,不是十分的壯觀,我不我不喜歡這樣的男生。

9樓:過路人看戲者

因為男生太瘦女生會有壓力這會時刻提醒她也該**瞭如果是胖女孩還可能會因此自卑

也會沒有安全感 畢竟男生太瘦總有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瘦的話沒有安全感。男人就該五大三粗,太瘦的男生當然抗不住外來的侵犯。女生就覺得沒有安全感吧。

11樓:新昭春

你說錯了,十個女生有八個不喜歡男人胖!

12樓:東霞佛弼

你好!也許給你的感覺沒有那種安全感吧、只是個人的喜好不同、不代表所有人的關點都是這樣、但我相信女生的男友大多數的都是瘦得型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強壯會給女生帶來一定的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太瘦會給女生感覺沒安全感。男生太瘦女生會有壓力這會時刻提醒她也該**瞭如果是胖女孩還可能會因此自卑。

15樓:李

太瘦的男人很好像是身體單薄無力,沒有威武感,所以很多女生都不喜歡瘦的男生

16樓:杜s微

我覺得應該是太瘦的男生沒有安全感吧!

17樓:張彩普

瘦男有點醜,在她認為瘦男滿足不了她們,其實有的雖然瘦,但精神好,比那些胖男強壯的多,因為他們不瞭解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瘦男生沒有安全感,胖男生看上去強壯有安全感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弱不禁風,沒有安全感。.

比女生還瘦的話就更不行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20樓:

太瘦了給人的感覺沒有安全感,沒有男人味,身體不好的感覺。不過看瘦到什麼程度咯,精神狀態好不好,有些瘦的也好看

男女談戀愛,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21樓:雙魚橘子子

我認為每個人對身材的看法都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歡偏瘦的、有的人卻喜歡偏胖的,這個與個人的喜好、性格有關吧。不喜歡太瘦的男生原因可能由於肌肉是力量的象徵,太瘦的男人都是皮包骨,很難看到肌肉的身影,所以給人一種沒有力量的感覺,被風吹落,導致一些男生不喜歡。

這是從女孩的角度來看,“三控制”,是對外貌水平的控制,對身材的控制,對健康的控制。外觀控制,著名作家張愛玲曾經說過:“一個男人選擇一個女人,絕對不是因為她的內在美,而是因為這個女人的外在形象給他一種很好的感覺。

”女性也是如此。

身體形象,女人是美麗的象徵,而男人是力量的象徵。像“高大、英俊、不屈不撓、高大、優雅、魁梧”這樣的詞語首先給人一種力量和安全感。因此,毫無疑問,女孩重視男孩的體型,因為他們的力量和安全。

身體健康控制,身體是革命的資本。女孩選擇男孩,就是要考慮未來的生活,無論是孩子,掙錢養家,健康有未來,有未來才值得擁有。女生選擇男生的“三管齊下”,正是太瘦男生所缺乏的。

22樓:hwq默

男女談戀愛,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因為男生太瘦會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女生感覺不到安全感。

23樓:南嘉木

因為很多女生都需要和想要安全感這種東西,太瘦的男生會給人一種看上去就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24樓:夢哈

因為太瘦的男孩子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會沒有安全感,如果男朋友比女朋友還瘦很多的話,感覺不安全。

25樓:會飛的魚

如果男生太瘦了。感覺風一吹就倒了。沒有安全感。但會影響他的長相。感覺沒有力氣。不夠帥氣。會有給人一種他們家比較窮的感覺。

26樓:莫雨愛魚

可能是那些瘦的男生比女生還要瘦。會讓女生心裡面有一些 不舒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瘦的男生,會讓人感覺沒有安全感不靠譜,而且打架的時候也發揮不了作用

28樓:於你

我個人覺得男生太瘦女生顯得很沒有安全感。而且我自己個人不喜歡瘦的男生因為覺得太瘦不好看。

29樓:1小貓不吃醋

其實就是壓力有點大,還是強壯一點的才會有安全感嘛,因此就是不喜歡的。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瘦子男生?

30樓:彩雪檸檬

只是因人而異的。不是所有女生都不喜歡瘦的男生。

像我這種十七八歲的女生就喜歡那種高高瘦瘦的男生,那種肌肉男還有胖子什麼的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是也不是全部女生都像我一樣,有些女生就喜歡肌肉男或是壯男,因為她們認為那樣的男生有力量,能保護她們,給她們安全感。但其實有時候肌肉啊力量啊,並不是衡量是否有安全感的唯一標準。其實一個男人愛不愛那個女人,願不願意為她付出,才是女人會不會得到安全感的重要**。

望採納,謝謝,全部手打

31樓:艾小司羽

沒有安全感,太弱了。而且現在微胖的女生多,都不希望走出去男朋友比自己還瘦

3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因人而異,現在的女人普遍喜歡有內涵,成熟穩重的男人,你如果具備這些,瘦還是拒絕你的理由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體型不好,所以看不上

34樓:微博老李

女孩子都喜歡高大威猛的男孩子啊!

35樓:愚笨的小孩丶

一棍子打死全部,這是因人而異的

36樓:公民醫生

瘦歸瘦,做起愛來像野獸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胖胖的女生?為什麼呀?氣人,憑什麼男生可以啤酒肚,女生卻不可以胖胖的?好氣人呀

一部分吧,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的,應該是大部分吧,男生喜歡瘦的女生是因為瘦的女生看起來弱質芊芊的,感覺很溫柔 很需要人保護的樣子。男生嘛,都是喜歡那些溫柔的女生。而且瘦的女生看起來更有線條美,帶出去都有面子啦,女朋友漂亮點,對吧!而且,現在是以瘦為美的啦!男生啤酒肚相信女生也不會喜歡的你說是嗎?胖...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

仝紅桖 真正的理由一般是不會直接說出來的,可能是對你沒好感,但不代表就沒希望了,還是可以努力一下看看,說不定她喜歡持之以恆的呢 沒啥 我喜歡的男生比我小整整一歲.我們生日不同年同日.一樓說的不對 要我說 要麼就是他真不喜歡你 要麼就是女孩子的矜持我這樣認為的! 我的億萬麵包 傳統女生的一般心裡啊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