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明明喜歡男生,為什麼男生表白的時候女生還要拒絕

時間 2021-10-20 19:00:31

1樓:猴疤匪

她一定是有她自己的理由啊. 她拒絕也許她還有其他的想法啊,或者是她不確定那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和她表白是不是因為知道了自己 喜歡她,這女孩的想法是 很多的. 而且,喜歡也不一定要在一起啊,有時候不在一起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接辰韋

女孩子都這樣,如果男生消失幾天,或者不理她了,她就會很擔心的,到時候男生再表白就成功了

3樓:木地山

那肯定是故意的 想多聽男生多說點好聽的 然後多表白幾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m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得很愛他 , 就要繼續努力!

因為你是真的愛他、你應該不會為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放棄吧?

如果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是真心的那種,那你就應該灑脫的放開!

有時,放開也是愛人的一種表現!

為什麼一個男生明明喜歡一個女生,但當女生向他表白的時候卻要拒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 ,有些男生思想很成熟。 你想想看:他還在上學 沒有經濟**, 談戀愛不要錢嗎。 也或者 他害羞,不知道以後怎麼相處

7樓:蒼穹之辰

個性使然,突然的表白讓他受不了,他想按照自已的思想,自已的部屬進行~

8樓:

因為都在學習階段,談戀愛會影響學習,男生不想害了自己和自己所愛的女孩,他拒絕,無奈是一個藉口。

9樓:本銀丿出類拔萃

估計是用喜歡當藉口吧,如果真的是喜歡,其他因素的無奈都會無視的,如果找不到無奈的其他因素,對比一下男女的條件、樣貌、性格,看看男生所說的無奈指什麼

10樓:らじ☆ve→恆

可能有自己的隱情吧,相愛的人不在一起的例子太多了

11樓:style炎火火

你確定他真的是喜歡那個女孩,而不是以無奈作為藉口。如果是真的,那麼他的那些無奈女孩要好好考慮自己能否為他解決,自己能否承受住那些無奈,現實生活不像童話,確實有很多無奈,不是相愛就能在一起的

12樓:海很涼

應該是太突然,緩一緩就沒問題了

13樓:繁星春水

父母應該不同意他找女朋友,我以前有個要好的同學就是,兩個人男才女貌的,但是就是忽遠忽近的關係,後來聊天才知道是男方父母思想比較保守希望男的晚點找女朋友。

一個女生明明喜歡一個男生,但男生向她表白時卻被拒絕了,這說明什麼?

14樓:情天

一般這樣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然早接受了,至於原因:

1,,覺得還不是時候談戀愛,自己不夠成熟等2,家庭方面壓力,暫時不准她戀愛(年齡小等)3,覺得自己還不能夠給他幸福,可能還在學習礙著等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會第一次對於別人的表白就會答應,那樣會顯得女生很輕浮的。再說了女生也想試下男生的耐性的,女人是不好琢磨的。不要把女生的拒絕當做拒絕,也不要把女生的關心當**情!

多試幾次,加油帥哥!

16樓:

應該是個羞澀的女生 多試兩次吧

17樓:蝶澈

哇,不會吧,這樣的人都有。說明她只是愛慕,並不是情侶之間的愛,就好想粉絲喜歡偶像那樣。如果是真的愛,說明她喜歡一見鍾情,過了這個timing(時機),她就不喜歡了。

還有一種可能,她,有男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選擇合適的方法。

19樓:曉光第n個

1,女方不喜歡男方

2,女方已有了心上人

3,女方覺得這段戀情不可能成

為什麼一個男生明明喜歡一個女生,但當女生向他表白的時候卻要拒絕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是真的愛那個女生。要麼可能認為自己配不上那女生,因為家庭,社會單位什麼的。要麼那女生他朋友喜歡的,總之他有苦衷的

21樓:曠敏敏

男人結婚了,或者心口不一。

22樓:冷念燑

可能是情報有誤,或者是男生太愛女生,覺得會拖累她,她應該可以找到一個比自己好的,這是愛太深的表現,一般攤開說就應該沒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腦子突然轉不過來,短路了。

一個男生明明喜歡女生,但是女生表白卻被拒絕了,為什麼?

24樓:祤魅

拒絕一個人的可能很多 年齡學習心理家庭這些都有可能,畢竟世界上很多彼此相愛的人都沒能在一起,當然如果兩個人真的互相喜歡 盡你全力去打動他 最後還是有可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誰叫他喜歡你呢 加油

25樓:dhdkbdhsoc啦

要不就是那個男生覺得自己配不上,要不就是太害羞 還有就是沒有做好準備也有可能,也說不來是因為他想準備一些東西在答應。

26樓:狂三小炎

有時間在這裡問不如去問他,我們給你的也是可能,不是他對你的真實情況

27樓:這喵不吃魚

那就是不喜歡,順便問一下那男孩幾歲,可能爸媽不讓早戀

28樓:sunny害怕孤單

或許他有說不出的難言之隱

內向男生明明喜歡女生,但女生和他表白時拒絕了女生 50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大部分靦腆的男生會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對自己表白時驚慌無措,然後開始偽裝自己,心裡已經波瀾壯闊,表面卻鎮定的拒絕,然後會在和女生相處時若有若無的提示,希望女生能夠通過男生的小動作而明白自己是喜歡女生的,女生在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大膽,而男生會自卑,所以不要以為男生是在吊你胃口啦,他只是害羞而已,繼續大膽吧,讓他明白你的真心,那個時候一切都會雲開霧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你表白 他就滿足了。拒絕你會令他更爽

31樓:一小紫陌一

看不出來男生喜歡她啊,難道跟女生聊情侶話題就是喜歡嗎。角落看你這事是不是真的有待考究

32樓:雨傘沐蝶

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33樓:薩拉拿到

告訴你個辦法,約他出來吃飯,喝點酒,再說就行了

內向男生明明喜歡一個女生,女生向他表白了,他拒絕了,這是為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考慮下是什麼因素致使其內向,例如家境貧寒,一般不會接受戀愛。其次要照顧其內向的性格,如果公開表白,或是讓大多數旁人知道,會讓其受到精神打擊,從而無法接受。

35樓:h藍

有的時候,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會因為很多別的原因。請原諒我不是當事人,不知對方此時正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年齡段,面臨著什麼樣的問題。

明明是女生先說喜歡的,但男生不喜歡女生表白男生也拒絕,女生放棄了男生卻卻捨不得了為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可能愛的太深已經無法自拔了。這個問題比較嚴重,應該早些解決這個問題。比如感情轉移啊!注意力轉移啊!總之儘快注意力離開這段感情的糾葛。

37樓:琉璃絔兒

有人喜歡他滿足了他作為男人的心態,這下你放下了,他又捨不得了,表示暫時還沒找到他喜歡的,想吊著你,等遇到他喜歡的,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你的

男生明明喜歡那個女生,為什麼還說分手。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假如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謊言是一種傷我選則沉默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愛情成為一種傷害我選擇放棄!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比較天真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單純天真的女孩?

時事是實事 因為男生覺得和天真的女生在一起相處沒有那麼大的壓力。說話也比較輕鬆,不會在意她會生氣。而且天真的女生一般都有很多新奇的想法。會讓男生覺得自己撿到了寶。越是有能力的經歷了越多的男人,他們越喜歡天真的女生。因為經歷了世間的滄桑,男人們已經厭倦了那種爭奪,而且平時在競爭中花費很多心思,這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