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都喜歡比較天真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單純天真的女孩?

時間 2021-05-04 21:45:46

1樓:時事是實事

因為男生覺得和天真的女生在一起相處沒有那麼大的壓力。說話也比較輕鬆,不會在意她會生氣。而且天真的女生一般都有很多新奇的想法。會讓男生覺得自己撿到了寶。

越是有能力的經歷了越多的男人,他們越喜歡天真的女生。因為經歷了世間的滄桑,男人們已經厭倦了那種爭奪,而且平時在競爭中花費很多心思,這樣的男人是特別喜歡天真的女生的,因為這樣的女生會讓他們感覺到心裡邊兒非常輕鬆,能給他們帶來心靈上的安慰。和這些女孩兒相處,他們不用費心費力的去花心思,不像在職場或者生活中那樣處處謹慎小心。

所以這樣男生特別喜歡天真女生。

天真的女生,她們沒有太多的心計,而且這些女生時常會給人一種輕鬆有活力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就是一種正能量,能讓男人們感覺到非常的輕鬆。而且天真的女生,他們的想法特別獨特,你根本不知道他們下一秒想的是什麼,可能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只是他們想到哪就說出來了,也是因為他們不經過大腦的想法,給人的感覺就很輕鬆,也從來沒有套路。

所以對於那些經常在套路與心計中掙扎的男人們,這些天生的女孩兒真是太讓他們喜歡了,他們會感覺這些天真的女孩兒與眾不同,尤其在產生了對比以後,會更加珍惜這些天真的女孩兒。因為在你爭我奪的環境中,會讓男人心力交瘁,而且也看到了競爭中的殘酷,所以我們會發現,越是經歷的多的男人,他們越是喜歡天真的女孩兒。

2樓:一簾風絮

天真的女生比較單純呃,比較小鳥依人,會很聽男朋友的話,你男朋友為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真的女生都比較可愛幽默,和這樣的異性相處,會給你增加很多的快樂,這就是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比較天真的女生!

4樓:qi小怪

因為這種天真的女生沒有心機,而且男生說什麼就信什麼,也比較容易被騙,所以男生就會有擁有一種保護慾望。

5樓:錳錳寶

男生他部分喜歡比較天真的女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比較單純,想法也比較簡單,更容易讓他們相信自己對他們是真心的

6樓:尕軋

覺得天真的女孩是比較的好哄的,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是非常的可愛的

7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處於男性的角度,天生就喜歡保護天真單純的女孩子。她們善良天真無邪沒有太多的心機,很容易受到傷害,這就激起了男人的保護欲。

8樓:驅逐伯勞

天真的女生一般來說都比較善解人意,男生會對善解人意的溫柔女生產生很多的好感。天真代表對方不會有什麼心機,兩個人相處起來也會顯得比較輕鬆容易。氣氛也會相對來說很溫馨和睦。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單純天真的女孩?

9樓:薌兤

如果乙個女孩太汙,男生就覺得這個女孩城府太深,如果乙個女孩太漢子,男生就覺得還是把她當兄弟比較好。你想想啊,男生的佔有慾特別強,當他看到乙個很單純天真的女孩子時,就會很想保護她。當然,如果你沒那麼天真,就不用刻意的去學,做自己最好,總會有乙個男生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們還小吧,小男生不懂得對喜歡的小姑娘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某些時候心裡越是喜歡損的也就越狠,而且這個年齡你們談的喜歡只是第乙個層次的喜歡,覺得有他在你身邊很好,別人很羨慕,自己很滿足。這樣的話大多喜歡一些靦腆的,乖乖的,長的又可愛的。單純天真的姑娘是很受歡迎。

到了再大一些,喜歡的就會更深乙個層次,會考慮能否包容對方缺點,能否在對方受挫折的時候安撫得當,能否同對方一同吃苦、一同忍受別人的冷落、能否在背後給與對方最大的支援。這個時候男人們希望得到的就不光是別人的羨慕和自己的滿足,更需要的是在自己背後有個與自己同心的靠山。這個時候的男人就喜歡聰明的女人了,笨兮兮的那種就慢慢被淘汰了。

總之,男生的審美觀會隨著年齡和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不是一成不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和裝在男人眼裡都一樣,但至少裝的那些目標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天真就真沒辦法…說自己天真的其實吧……大家也都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女孩,沒有複雜的想法,純真爛漫,活潑可愛……,男生會覺得好親近,而且心情會很放鬆;天真的女孩,同樣是思想很簡單,直來直往,想什麼做什麼,偶爾會犯二……,偶爾也會做錯事,在男生幾乎沒有什麼優點,但也是最大的優點,因為男生覺得會很容易猜出她的想法,尤其是在女孩因為想法太簡單而犯2出錯的時候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大快人心……;總之單純天真的女孩,就是「真善美」,也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基本想法。

13樓:

因為和單純的女孩在一起,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放鬆,很愉悅。

這個道理就好像你和乙個很有幽默感的人走在一起,會覺得這一天過得非常有趣。

14樓:康文文文文文

不是喜歡天真的,是因為天真的女孩兒還比較乾淨

15樓:愛酷

因為這世界很髒,單純一點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大家都喜歡單純的人,好打交道,不怕套路。

17樓:藍調家南韓**

單純的人簡單,直白,沒有心機。

18樓:李飛飛禮

男生覺得單純的讓男人心不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有天真單純的,誰也不笨

20樓:我們太年輕

不知道,我也喜歡這樣的女生

男人為什麼喜歡單純的,天真的女孩子?

21樓:若冰肆雪

單純的女生好騙,

小時候覺得長大要做個天真.單純的女生,

長大後才知道,沒有決對的單純,

這個社會不允許單純,

做自己就好le 什麼單純不單純^_^

22樓:殭屍妹也很萌

單純的女孩子容易滿足吧,太現實了啥都不滿,給人壓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保護弱者

一般會認為天真,單純的女生會比較專一,可愛跟自己相處起來也不會受傷。所以大多數大男人主義者都會這樣選其實天真也容易被騙

不過人還是要精明點好 至少現在這個社會中

24樓:囧囧有神的

真正聰明的女人你絕對看不出她聰明

聰明的女人懂得什麼時候該聰明 什麼時候該犯傻的確 男人喜歡單純的,天真的女孩子

但他們愛懂事的 聰明的 成熟的女人----這並不代表不可愛 老氣橫秋

25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是說一般

的審美啊。

我覺得一般而言,人們也不是都喜歡傻氣的女孩。

但和傻氣的人在一起,讓人的確感覺更舒服。因為你不用堤防她佔你便宜,或暗算你,你會很輕鬆。正常人都會喜歡感覺輕鬆的。

當然這是在沒有共同任務去攻克,沒有艱險來面對的情況下。如果處於危機重重,需要共同面對,需要每乙個人出一分力的時候,那我想不論那人女人都會選擇能力較強的人吧。

至於為什麼你的男同事異口同聲地說你,我想原因有二:

1。你的雄辯讓他們很沒有面子。

2。你是他們裡唯一的女人。

所以在理論不過你時,才會翻出傳統的看女人的老觀點來壓制你。

因為,傳統上,無論國內還是國外,都有一種潛規則「不要和戴眼鏡的女孩兒談戀愛」。男人的確怕太理智的女人,威脅他們的尊嚴。是吧?:)

26樓:小尾巴的大眼睛

單純的女孩惹人憐愛,天真的女孩惹人喜愛。男人喜歡保護別人,尤其是那些單純天真的女孩,更會使他們感覺他們的保護弱者的職責。

27樓:喜歡健身

是啊男人在事業上已經很累了

如果和乙個非常成熟的女人在一起

那還是要非常累腦子

但和單純的就不至於那麼累了

28樓:望穿秋水

因為現在的女孩都太現實,天真、單純的女孩子讓男人有安全感,並不是只有女人才需要安全感。

而且天真、單純的女孩子不會讓男人有太大壓力,不會傷到男人的自尊心。太強勢的女人往往感情都不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工作事業上已經夠累,所以女人方面當然喜好乙個單純天真的啦,省心,不用太操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好女人,真好,而壞女人毀了乙個家

31樓:咖啡色

當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天真的女孩了,什麼型別的女孩子,都有男人喜歡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有很多事情沒有理由的,男人喜歡單純,天真的女孩,並不代表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啊,也許就因為單純,天真,才吸引人吧,不天真的女人沒有什麼不好,我就喜歡不天真的。你也知道,不單純,這個詞的泛意就有點廣了,我想,不單純的女人不會有太多的人喜歡吧

33樓:菳汼蓙丿

現在哪還有單純的女人啊。在這個比較現實的社會裡。我不相信還有純潔如水的女生。

習慣咯 到處都是女生 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單純的。你是個女生吧。別太在意的 呵呵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的體會吧,女孩太精明了會讓我們感覺我們做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你的眼鏡,我會很有被監視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佔有慾強,就是這個原因

36樓:艾依歌籤

假如哪個女孩天真,單純,就是說她心靈很純潔,沒有邪念,就像沒有被汙泥沾過的荷花,或者說像乙個兒童.

37樓:崽崽是

因為他們認識這樣的女生沒有心機,,很自然1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人才認為喜歡單純的女孩是因為好騙,世界上沒有太蠢的人,只有自以為是的人。強行把自己的自卑加到單純身上真是可笑。沒有心機的眼睛,自然明亮的性格,沒有矯情做作無病呻吟的各種戲碼,沒有那種世事滄桑無力或者憤世嫉俗的那種簡單安心感覺,給人的舒服以及「還會再相信愛,還會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如此美好的東西而溫柔」的感覺才是喜歡單純女孩的理由,世界太過於雜亂,拋棄了本心偽裝上了面具,為了生活放棄很多東西的男人們,人情世故看膩的男人們,自然喜歡那些最初單純美好,沁人心脾的東西,畢竟當初下決心努力的那一刻起,改變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違心事,到最後不還是為了能安安穩穩地呵護那最初的乙份安靜美好?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喜歡單純得女生? 5

39樓:野百合耶有春天

因人而異,有的男人喜歡單純的女孩的,是因為他以前找過不單純的女孩,現在他發現還是單純的女孩子好,簡單的,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耍心眼兒,想法簡單,相處起來比較輕鬆,事情也少!但是也有的男人不喜歡太單純的女孩,他需要乙個和他一樣,有想法,有目標,有責任感的人共同奮鬥,共同成長,對他事業有幫助的人,這個因人而異!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無論乙個男人多麼壞,但他心底喜歡的始終都是善良的女孩。人與人相互之間其實連壞人也是不喜歡壞人的,所謂狼怕狗,兩怕。所以說的單純的女孩,有時候單純也是代表善良之類的,相對來講,越成熟就越喜歡單純的女孩,只是因為看到了曾經的自己,也是在對於不世俗對於美好的一種贊同。

41樓:滹源驕子

所有優秀的男性都有一種對柔弱和美好的保護欲。單純的女孩沒有複雜的想法,純真爛漫,活潑可愛……,男生會覺得好親近,而且心情會很放鬆;天真的女孩,同樣是思想很簡單,直來直往,想什麼做什麼,偶爾會犯二……,偶爾也會做錯事,在男生幾乎沒有什麼優點,但也是最大的優點,因為男生覺得會很容易猜出她的想法,尤其是在女孩因為想法太簡單而犯2出錯的時候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大快人心……;總之單純天真的女孩,就是「真善美」這正是打動男生內心的柔弱部分的要素,也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基本想法。但是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情,隨著角色的轉變,女孩在婚姻中也會變得越來越成熟,成為家庭有力的另一半兒。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為什麼,因為這樣男生可以很好顯示自己的本事,男生一般是只要丟了面子就不好的這種性格......也不用太在乎他們的想法,自己是什麼本性就怎麼生活吧(為自己活著,不是為別人活著)

男生是否都喜歡清純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dj林林 說實話我就很喜歡這種清純的女孩兒,給人的感覺非常自然有魅力不做作做,像這樣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有教養,有素質的,很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做朋友,如果能選擇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做我老婆的話,那這輩子都無憾了。 凋零的楓葉 這個因人而異,舅媽帶表哥去相親的時候,看上一個長相比較清純不愛化妝的女生。而表哥卻...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男生穿襯衫,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白襯衫的男生

沉夜孤星 女生對一些電影或者偶像劇情節中男主角穿白襯衫的深刻記憶,一般偶像劇裡穿白襯衫的總是非常精緻又有仙氣的,所以女生很容易把這樣虛幻的場景帶到現實生活中,所以對白襯衫就有蜜汁執念了。 名 對於每乙個女生來說,心裡應該都有對白襯衫的蜜汁情結,對於女生來說,白襯衫象徵著純潔,又因為白襯衫在正裝中的高...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為什麼女生喜歡欺負男生呢? 5

利玟 如果說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有些女生是非常柔弱,他是欺負不了男生的,所以說也要看女生的性格跟男生的性格了。 愛到骨髓老師 一部分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因為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或者是把他當成哥們閨密,才會在一起的時候欺負男生,讓男生幫他們做事 白龍夢 可能是由於這個女生性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