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生病都是男友陪著打針,現在分手了想讓他陪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1:43:21

1樓:靖宇吳老黑

說明你已經對這個男友已經有了依賴感,我個人感覺如果你還愛他,他也愛你的話,這也是可以舊夢重溫的乙個機會,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就放手把,長痛不如短痛,人家不可能永遠都陪你,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姑娘清醒點把。

2樓:新說春秋

我認為既然選擇分手了就不要在讓前男友在陪著你了,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太好,你可以讓朋友家人陪你一起去啊!你現在讓他陪你去不合適吧,再說他也不一定陪你去,分手就是分手了,他對你的好你只能記在心裡了,哪已經是過去的事情,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3樓:王先森說娛樂

要忍耐,分手之後再去打擾他人有些不合理,既然雙方分了手也說明彼此之後各自安好。人只有在自己身處困難的時候才能夠想到前任的好,但是即便內心有強烈的慾望還是需要克制。

當你要求對方陪同時,你其實是在向他示弱,對於女生來說,在男生面前顯得過於卑微實際上是不利於女生的。因此你需要克制,當你乙個人熬過了艱難歲月,你會逐漸變得堅強。

4樓:靜好

人總要學會取捨,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乾脆灑脫一點,乙個人去醫院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當乙個人去醫院的時候,你也能看到乙個人去打針!

人哪,總會把習慣變成依賴,然後變成執念,可是沒有誰非誰不可呀!

5樓:肉肉遊戲解說

總有一天,你會是乙個人,什麼人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我雖然是個男生,但是深有體會,各種各樣的事情,能不求人就不求人,什麼事情盡量乙個人幹,為什麼會是這樣?呵呵,因為習慣了

6樓:鄭慧東律師

都已經分手了,你還想讓他陪著,我覺得你的人品還是有一定的問題的,你的想法呢,還是太不成熟太幼稚了,現在你只能自己照顧自己了,或者是找乙個新的男朋友卻取代他,否則再找回她,你是讓他以什麼樣的身份去陪著你呢?

7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之前肯定有好多美好的回憶,然後也有一些習慣,不過已經分手,就不要再去麻煩人家了,他也許也有自己的生活了,你要適應現在,除非他還沒女朋友,你也想和好,你就趁這個機會去找他吧。

8樓:卡卡

你的腦迴路好新奇啊。既然分手了,為什麼要藕斷絲連?如果你仍然喜歡他,就追回來,看看能不能復合。

如果你只是貪婪他的溫柔,不喜歡他,還是離的遠遠的,對兩個人都好。早點忘記,早點找到新人。

以前生病了,朋友買了東西來看,有些沒送有些送了東西,還有些沒來看,快過年了,對好朋友怎麼總結

不管去沒去,有沒有拿東西,誰生病了都是身邊人不願意看到的 反正人不會刻意希望你生病的 也不會只因為你生病才去關心,友誼不是用帶沒帶東西 看沒看你衡量的。個人認為不需要總結,自己只管付出真心就行,但不要忘了對朋友的關心表示感謝 看樣子你心眼很小,很在乎這些,但是你的做法可能完全錯了,有些人會做人,專撿...

女2019,6月17陰曆早上7點以前生,請問五行,命理屬什麼

算命 坤造 辛 乙 丁 癸 日空辰 巳 酉 未 酉 卯 這個八字桃花很多,目前這步運非常不利感情,是非很多 1981年辛酉五行屬木 石榴木 雞 運勢平穩向上,謀事可成!事業上只要營謀得當,自然能獲得平穩發展!但要謹記凡事不可急進,步步為營,做決策須深思熟慮才行,注意提防口舌是非,財運尚可,橫財不利!...

以前生氣男朋友都會哄我,現在男朋友不哄了還和我冷戰

曉龍老師 1 性格原因。有些人的性格,天性不懂浪漫,不知道怎麼呵護人,即使知道你生氣了,也是束手無措,只會表現為默不作聲,等待煙消雲散。2 大男子主人。有的男生比較男子主義,總是以自己為尊,很少屈服與人。3 表現方式不同。有的男生也知道哄女生,但是表現的方式不同,可能會體現為表現在具體事情上,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