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這幾天腳腫了,我很心疼他,他也不能休息,還要忙工作,我也是才知道的呢,他不告訴我我很著急,我

時間 2021-05-04 21:43:21

1樓:心若依舊

他這麼做可能是不希望你擔心,當他乙個人承受不住的時候才告訴你,他是希望得到你的安慰你的關心。

2樓:牽寄雲

對於我們男人來說,這種小傷小痛不值一提,又有什麼值得說的?你心疼歸心疼,也不要表現的太過了。一次兩次還好,多了的話有些男人是會反感的。

3樓:善美小蠍

他是覺得這本身不嚴重,他沒有太在意他的傷。他覺得告訴了你,沒有必要大驚小怪的,再說你也解決不了問題,反而讓你更加擔心,那麼不如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的太多,把事情往好處想就是了,既然知道了,就去關心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孩子挺好的,不象那種一有事就非要讓家人跟著一起擔心的人。你也不要多想,他這是有擔當的人,自己能扛著的事情絕不讓家人分擔,真到需要人分擔的時候,他會和你商量的。

6樓:京老吊

呦呦,這不是傳說中的大男人主義麼,你告訴他,下次再隱瞞他你就跟別人劈腿,也不告訴他。

7樓:

你開心我就開心。你流淚我陪你流淚?你的喜悅,我與你一起分享。

我的痛苦,我獨自承擔。因為愛,所以愛。我不會用言語上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但是在細節上我一直在努力。 你應該。煲一鍋濃白的湯 體現出你對她的愛意。

晚上休息的時候用熱毛巾給他,敷一下。 細心交談。告訴他,我們以後要風雨同舟。

你身體有不適一定要告訴我。不然我為你擔心。她一定會感動的。

接下來就是****了。

8樓:

他就是怕你擔心,才不告訴你的,你讓他知道他不說,會越來越著急,難受!

9樓:美麗如開

他很男人,怕你擔心!

10樓:陌上花開緩緩歸

也許他覺得這種小事情不需要告訴你讓你擔心。男子漢流血都不怕還怕這點小傷害嗎?別擔心,女人才會需要一點小事就換取別人的關愛擁護。你要做的是默默的關心他疼他尊重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你擔心,因為擔心也沒用

:男友說最近很忙,我和他說辛苦了,我心疼你,他就說,不辛苦,工作而已,我覺得他這樣說我都覺得他和我

12樓:浪子毅丶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來經營的,包容,理解和信任是不能缺少的,我站在他的角度簡單跟你說下專,屬其實我們男人肩膀的責任和壓力是很大的,為了這肩膀上兩樣東西我們必須奮鬥,不為別的,為了以後。當然奮鬥的同時對女友肯定是照顧不完全的,就像天佑說的,因為他只有一雙手,抱著磚頭的同時就不能抱著你,而抱著你就得放下磚頭。這個時候作為男人最需要的是你(女友)的理解,信任和包容。

13樓:入侵

我認為他應該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你,然後對你輕聲溫和的說:「不幸苦,工作而已」那樣你還會覺得疏遠嗎?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有,其實他很愛你,不要想讓你為他擔心。

15樓:

怎麼會呢,他只是不想把他的壓力分擔到你的身上

16樓:穿著高跟鞋闖蕩

女人的錯覺吧!我才剛剛和我老公結婚~我也覺得他沒以前愛我~其實沒少~他只是把一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這些都是為了你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真的辛苦了,想好好休息,不要想那麼多,他是為了你們的未來在奮鬥!

18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吧,完全是為了你

19樓:

也許是他不想讓你擔心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在**裡說的都是客套話可以不忙的時候出去散散心旅旅遊感情會向好的地方發展

21樓:w中國我愛你

你想讓他怎麼說,太可笑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愛你不想讓你擔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不想讓你擔心 男的自尊心

我跟男友是異地戀,平時他工作好累,也會跟我說很久都沒休息好了,我該怎樣安慰他呢,,,

24樓:小q飛來

告訴你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有一方付出的太多 導致對方麻木 我身邊多少異地都敗在了距離上 我總結出的經驗就是 只要對方愛你 不管你怎麼做他都是走不掉的 噓寒問暖 點到為止 各自忙自己的工作 **也不要打的太勤 獨善其身,完善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愛情麵包比不上乙個完美的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無所謂累不累,只有所謂的值不值。年輕就該努力。你只要表達出對他的期望和他為你的付出的感激和理解,其他的無需多說什麼。

乙個男人在累的時候也是他學習成長的時候,對他本身就是一件好事。

26樓:痴狂

體諒地說:你每天工作那麼累,好怕你傷了身體啊!健康重要,再不要聊這麼久了,好嗎?每天只要互道一句晚安就心滿意足了,能做到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注意身體注意休息!別太辛苦了,錢不是一天掙的,慢慢來,人生還長著呢,還是身體重要,健康比錢重要!

28樓:泜水布衣

你到那裡工作或者他來這裡工作,可以互相安慰與共勉

29樓:**大帥

心疼就好,安慰不是要你去說多麼驚天動地的話,而是小小的舉動或者不時的溫暖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相許和他結婚 ,他都工作了為什麼不和他結婚?

31樓:激烈哥大雞排

噓寒問暖 或者突然去找他給他個驚喜

32樓:我是傻子

偶爾去(慰問慰問他)就是是最好的安慰。

33樓:份勇宦私pu衣

最好的安慰,就是不要安慰。就是有時間就到他那個地方去看看他。給她做幾頓飯呢!

34樓:朝山

安慰虛偽要是我就去他身邊

35樓:傻二蛋的愛情

休息不好的時候多想想我就好了

36樓:牛騙

工作累讓他好好照顧自己,要多補補身子

37樓:好帥一張臉

不要煩他給他點時間,過一段時間就好,如果他一直沒找你(超過半個月)估計就沒戲了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四年,經驗之談

38樓:可勁嘚瑟可勁造

安靜著陪著他。有空就讓他多休息。

39樓:少年

應該,跟他老闆請假,讓他和你一起去散散心

40樓:宇文元修宛辛

人無所謂累不累,對他本身就是一件好事,其他的無需多說什麼。乙個男人在累的時候也是他學習成長的時候。你只要表達出對他的期望和他為你的付出的感激和理解。年輕就該努力,只有所謂的值不值

男友一直在為我不停的努力,我很心疼他,乙個人即使在苦在累他從不抱怨生活。充滿陽光的心態帶給我很多正

41樓:回容易呀

我也替你高興,你不要去勸他幹嘛的,只要給他支援就好。這樣的日子也許就是他想要的,為了愛的人付出一點也不苦。同時男人我也願意這樣為愛的人!

支援就好,把自己和家裡打理好不要讓他有後顧之憂!祝福你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藍盆友說的沒錯,成家立業,是先成家後立業,但是成家的基礎不僅僅是經濟上的條件,最最重要的,是乙個男生轉換為乙個男人的角色,這時候需要的更多是責任心,是對家人對家庭生活的用心,事業心其次

43樓:笨貓多隻

首先恭喜你找了乙個這麼好的男孩,你能幫到他的也只有你對他的愛,那是他最大的動力。你也可以和他一起打拼,為了以後你們的美好生活,給他減輕一些負擔。祝幸福!

44樓:手機使用者

有你陪在身邊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還有什麼好說的,快以身相許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這麼好的男人你不要放棄,多點和家人溝通,好男人不多了

47樓:仙紫落

如果年齡不大,先立業也沒事啊

48樓:從此隱修

你的陪伴就是對他最實質最直接的幫助。很好,找了個好男人。好好照顧!好好珍惜!

49樓:張哦紅公尺

身後支援'不給他負擔'祝你幸福

50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家兄弟姐妹幾個

我的腳崴了,可幾天了還腫的厲害!這是為什麼

崴腳以後怎樣處置才正確呢?1.分辨傷勢輕重。輕度崴腳只是軟組織的損傷,稍重的就可能是外踝或者第五跖骨基底骨折,再重的還可能是內 外踝的雙踝骨折,甚至造成三踝骨折。輕的可以自己處置,重的就必須到醫院請醫生診斷和 所以,分辨傷勢的輕重非常重要。一般來說,如果自己活動足踝時不是劇烈疼痛,還可以勉強持重站立...

和男友鬧彆扭,這幾天相處狀態比較冷淡,但是我問他事情還是會回答我,昨晚我認識到錯誤和他道歉後

我是煙台胖姐 他可能沒想到你會這麼快就覺悟,並且向他道歉吧,她也是在消化,我覺得不說話並不是什麼壞事情?他可能在考慮如何跟你說,也在考慮你們之間彼此的這段感情,等一段時間,你們彼此冷靜一下,再回頭看你這段情感,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給對方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看看到底對方是不是那個非他不可的人 仙...

我不多說,我老婆走了我這幾天。完全崩潰了不知道今後的路我跟小孩怎麼走下去我們村不遠有算命的很

千千 算命的暫且不提,她既然狠心把孩子扔下不管了,說明她心不在你這裡,不過你暫時也不必擔心,再過些日子看她回不回來,如果不回來,你得問問律師,怎麼解除婚姻關係,因為老這麼拖著是不行的,得有個說法或者是結果,就算她回來你也不能就這麼算了,因為女人多少天不回家誰知道她去跟誰睡去了,必須把這件事解決,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