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果被男生突然抱一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女生會什麼反應會因為害羞害怕而推開嗎?還是默默接受

時間 2021-05-04 21:43:21

1樓:小貓貓

即使旁邊沒人,對於她來說,你就是外人,大部分會一時經歷很強烈的心裡戰爭。1,女孩不喜歡男孩,猛地推開他,冷峻的女孩給上一巴掌,頭也不回的走人或者比較有風度教育的女孩子只是生氣地推開對方,理都不理的走掉,因為她覺得男孩很不尊重人;2.女孩對這男孩只是有好感,並沒到愛的程度,而且這類女孩比較矜持,她覺得女孩子是不能隨便跟男孩子抱抱的,所以她的內心覺得有點抗拒,控制不住自己把男孩子給推出去了;3.

女孩子其實喜歡這男孩,但是一方面自己的家教教育是不能隨便接受乙個男生的懷抱而顯得不矜持,可是男孩的懷抱的確是她嚮往期待已久,所以她默默地心裡鬥爭了好久,一旦理智戰勝感性(她怕男生會覺得她不要臉,隨便就讓別人抱),她會毫不猶豫的推開男生,只是她逃開這個事實,想方設法把話題轉向其他地方,一旦感性戰勝理性,她會默默地讓男生抱著,不逃不躲。

另外:假如這女生現在處於傷心的無助狀態。她喜歡不喜歡,她都不會抗拒能給她一點支撐力量的懷抱,這種時候能給她一點依靠,她最需求不過了。除非心裡痛恨無比的就免談了。

2樓:詩醉了季節

1.矜持的女孩:會害羞臉紅,轉身跑開。

2.若是開朗放得開的女孩:不會拒絕會把男孩自己抱著懷裡。

3.沉默不善表達:對於這種情況她不會表現出任何反應,只是心裡會比較有感觸。

具體的要因人而異

3樓:在面對危險

也許心裡感覺有虧欠,也許是太愛你,也許是不想和你分開。好多可能,但有一點他一定想到什麼了

4樓:菲思齊雅

不同的女孩子會有不同的

選擇,這要取決於

這個女孩子的性格

是可愛型的,還是淑女,或是御姐

還有開朗程度

5樓:來自沔陽古城怡然自得的荀攸

會故作矜持,有點小反抗,不過也就是裝裝而已

6樓:依然是哪個

如果是喜歡的話,因該是害羞慢慢的推然後接受!這是正常的劇情!

希望採納!

7樓:ysl聖羅蘭口紅

會很害羞,然後會接受。

8樓:丶阿蠻呀

會默默接受咯!或則反抱一下!

9樓:馨霓一葉

會受到驚嚇吧

然後推開

如果抱得太緊

推了一下沒推開的話

那也許就不再推他了

當乙個害羞的女生突然被自己喜歡的人抱住會有什麼反應?

10樓:朵晩心

那當然更害羞了。被自己喜歡的人抱住,這個女孩一定很幸福吧。

11樓:玉面飛狐

那種感覺或許只有她本人親自才能感受得到,就像經常有句話形容的像小鹿亂撞的感覺,也是說明它非常的激動,心跳加速。

12樓:**交好者

我覺得會不知所措吧,畢竟性格導致不會太主動而且容易害羞,所以當遇到這種情況就會不知所措。

13樓:小市白片糕

那他肯定是害羞的,整個臉都紅了,感覺這一切都好像是乙個美麗的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毫無反抗。無動於衷。應該非常想停留在這一刻。

15樓:邀琪琪領酒

應該會昏過去吧,激動過頭了,哈哈

女孩現在是不是都很隨便啊,牽手擁抱會緊張嗎,會害羞嗎,是不是女孩開房都不緊張了?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呢?我是這麼看待這個事情的,其實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有很自重自愛,也有相對比較隨便一些的

讓你有這種印象,有可能是現代,由從前幾乎都是男性主動追求女性已經轉變成為很多女性也開始主動追求起了愛情;這種變化帶來的觀感是比較明顯,顯得好像女孩怎麼都變了,其實這種變化的也只是一部分。

再說說「害羞」這個問題。是否會感到害羞我認為主要有這兩個影響因素,乙個是與當事人性格有關,乙個是與對方是誰有關。

如果當事人本身就是比較害羞的人,那麼不論如何她都是會害羞的,因為這是她的個性中的一部分;如果當事人本身並不容易害羞、落落大方,那一般情況下ta真的不會害羞,但是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不論是誰也都還是或多或少會產生害羞的心理。

我想你問這個問題,更多是恨其不貞吧~?

其實很難用乙個側面去定義乙個人的,要多了解才能看得更全面。

希望我的答覆對你有些許用處,感謝採納~!

17樓:邢維關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思想也發生著一定的變化,逐漸開放了。

但是大致還可以區分為兩類:

一是思想上相對解放的女孩,在處男女朋友,不是很受思想的束縛,所以在牽手或者擁抱上不會那麼緊張,相對自然一些。

二是思想比較保守的女孩,她們追求的是婚前不會做出與異性有肌體接觸的,所以遇到牽手或者擁抱會非常緊張。

但對於與異性開房的問題,每個女孩都會緊張的,但又出於對彼此的好奇,才會選擇去做,但也是會比較羞愧和緊張的。

18樓:暴走大哥哥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臉紅心跳只是肯定的

緊張這也是必須的

她只會為了心愛的人毫無保留付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性格開放,第一次的牽手擁抱她們是害羞的、緊張得,更不要說開房了。她們雖然開放但不等於隨便,她們對愛情是美好的不是放蕩的,請給女孩子尊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現在確實有些女孩很開放,牽手擁抱對她們來說只是小case。但是還是有很多女孩性格比較保守,內斂或者家風很好。她們如果和男孩牽手擁抱,會緊張,也會害羞,不會輕易去和別人開房。

21樓:月月兔兔

現在的女生很隨便嗎?我不覺得哦,一般都會害羞的,除非她不止第1次,或者說她不是你的第1次,她已經交過很多個男朋友,所以她才不會緊張了開房怎麼可能不緊張啊

22樓:元淨居士

不是的,你的理解有誤差。雖然說現在人們的思想觀念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對於性再也不諱莫忌深。但是,也並不意味著女孩都很隨便。

在現實生活中,傳統觀念仍是社會主流意識,在這種社會大環境中,凡事因人而異。事實證明,只有極少數女孩對於和異性接觸持隨便的態度。大多數女孩都是十分矜持和理性的,不會連開房都不在意。

23樓:轉角處的拐點

好的 女孩都是很矜持的,如果很隨便的女孩,要麼對你有所圖,要麼是愛慘了你。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不是決定攜手一生,女孩是不會輕易交出自己的。

24樓:你愛我惜

現在的確是思想都比較開放了,牽手簡直是太正常了。其他的還要看每個人的性格了,畢竟還是有少部分很自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你說的只是某些女生,並不代表所有,大部分女生還是很自愛的,所以不要一概而論,只是有可能你遇到的女生比較開放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開放的很,牽手擁抱不會緊張好似正常交往無所謂,關於開房還是有的女孩還很保守不會輕易地去做的。

27樓:**掉茅坑

我覺得不都是這樣的,有很多女孩很保守的。aqui te amo。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不是的,有些不會的,有些女孩還是比較仿保守的,你別以為女孩們都是這樣,每個女孩的性格不一樣,農村的不出門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的呀!有的女生很容易害羞

30樓:9義薄雲天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

怎麼確定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確定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可以從聊天中看的出來,比如說他會跟你談自己家的事說明他不把你當外人看待,其次是對你有沒有說過一些曖昧的話,如果有的話可能是對你有感覺了,所以這些生活中的種種小細節都可以去觀察發現的。

32樓:企比谷咲幡

1.觀察他的身體語言。 喜歡你的人會經常注視你,和你有很多眼神上的交流。

如果離你比較近的時候還會把身子向你那邊傾斜。而且乙個男生如果喜歡你,會做很多有男子氣概的動作,為了吸引你的注意。還會喜歡和你做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2.注意他的眼神。 喜歡你的人,如果你盯著他看,他會轉移他的視線。但是你要是不看他的話,他又會反過來直直地看著你。

3.仔細聽他說的話。 喜歡你的男生,會講很多他自己的資訊、自己的優點。如果想判斷男生是否喜

33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每乙個女生都有

第六感覺,乙個男生如果對你有感覺的話,從語言動作神態上面你就能夠感受得到,所以女人的第六感特別強。

像這種情況,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的話,那麼他會主動來找你說話。你這一說話聲音比較溫柔,或者做事有點偏向著你。這種感覺你會感受的到的。

34樓:海口市良好市民

怎麼確定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呢,首先呢就是對你有感覺的男生呢,他會抓住一切的機會去和你多相處,那其次呢,就是他會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那麼這第三個呢就是他的身體語言會出賣著他,那第四個呢,就是他會注意到你的需求和你的困難,並且呢想要去幫你,那麼還有最後乙個就是對你有感覺的男生呢,會很容易就吃醋。

35樓:p到**了

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應該在生活中,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他看你的眼神是關注,而留戀的,平時會經常找時間跟你說話,哪怕就是去什麼地方,他都會讓自己跟你走得比較近。總之,他會處處關注你,看到你,會很興奮。總想跟你說話的那種,他一定對你有感覺了!

36樓:扶瀾微步

乙個男生如果喜歡你的話,首先第一條就是說喜歡看你喜歡和你在一起。

然後呢,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比是比較高興的。

同時呢,他會有意無意的找話題跟你說話,還有找話題呢,跟你接觸。

37樓:勤奮的夜城

怎樣確定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會在不經意的事情中偏向你眼神會不注意的看著你

38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確定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這個很容易啊!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那麼在你們的聊天過程中,你就能感覺到,對你有感覺的男生話特別多,對你特別關心,並且還特別有耐心。對你有感覺的男生會想法設法的約會你,給你買各種小禮物,對你疼愛有加,這些都是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的地方。

望採納!

39樓:海上梨花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

會主動靠近你對你生活

和工作都很關心和你聊天

充滿熱情和興奮喜歡聽你

說話而且對你做的事情

他也比較喜歡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對你

的感覺特別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女生有感覺的表現有:

1.總是跟你不期而遇,偶遇特別多,肯定就是喜歡你啊。

2.喜歡送你一些小禮物和小零食,表示他對你的好感。

3.目光總是有意無意的撞上你的目光,注意力總是在你身上。

4.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那你提意見的時候他絕對欣然接受,而不是不耐煩。

5.遇見開心的事情總是喜歡第一時間跟你分享。

6.特別喜歡跟你開玩笑或者是惡作劇,從而引起你的注意。

7.一看見你就喜歡臉紅,一跟你說話就緊張的結巴。

8.跟你聊天,說第一句的是他,說最後一句的也是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確定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男生對你有感覺。那麼他會千方百計的接近你。

幫助你。不管你有什麼困難。他都積極的去幫助你。

如果你病了。他會。床前床後的幫你倒水拿藥。

這就是看出他對你有好感。

4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你不離不棄,老是圍著你轉,對你好,這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突然不理你,不看你做什麼?他關心你什麼?這個男神沒有對你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他會有事沒事的注意你,還有時候製造一些與你單獨在一起的機會。會默默無聞地為你做些什麼事,他和你講話時會語無論次等。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確定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那肯定是如果他對你好。他時時刻刻會關心你,會照顧你,這樣就能體會到他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感覺。

45樓:

可以從乙個男人在平時生活中工作中細節來確定他是否對你有感覺。他有事沒事喜歡找你聊天,你不開心他會緊張,你生氣了他會緊張,時不時買你愛吃的零食,找機會和你一起出遊,這些都是乙個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女生拒絕男生,男生如果跑去喝酒,女生會覺得怎麼樣

墳墓深度 她會難過的,繼續努力! 千萬別說!那會讓她覺得你更不成熟。 別用你的自殘來顯示你的軟弱.想被欣賞就笑著祝福她,就算有多麼不快也不要表現出來當個朋友吧,用些時間讓她瞭解你,說不定還有機會如果你做出一些自殘的行為,只會使她對你的印象更雪上加霜。被女生拒絕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從次一蹶不振,...

13歲女生如果在學校來了月經被男生看見了怎麼辦

獨奕聲釗鸞 你這是初潮,初潮是女孩子進入青春期的標誌之一,又稱月經,來經時儘量的減少劇烈運動,保持心情舒暢,少洗頭因為這時候的你免疫力比較差,很容易感冒,只要適當的注意飲食不要吃生冷涼性的東西就沒有影響,除了上屬你和男孩子玩耍沒有任何聯絡,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愛乾淨 life念舊人 這個沒關係的,是正...

如果男生問女生,如果我喝醉了你會怎樣 女生應該怎樣回答

鋼鐵鈔人 你要是喜歡他你就說隨便他嘍,如果一般朋友就說把你送回家,如果只是普通就說叫你兄弟來把你帶回去。 那要看兩個人是什麼關係咯 一個男生問一個女生。如果我喝醉了。你會送我回去麼。女生就說。不會。男生就說。難道你直接丟我一個人在 誓去的青春 他當然是希望你送他回家了,到他家後你就會知道他是裝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