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擁抱的人代表什麼,擁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4 21:43:21

1樓:甘蕾道鵑

很簡單,擁抱時你能感覺對方的溫度,能量,甚至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心跳,還有什麼比這些更讓你陶醉,你能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以及滿滿的安全感,你會覺那是你的天堂

還有另一種說法是,你以前沒什麼安全感,所以特別喜歡被擁抱,被保護的感覺,這樣會讓自己輕鬆,舒服。當然,他也是很喜歡你用力抱著他的,因為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對他的依戀,他會有種滿足感,成就感,你不也是嗎!嗯,愛,是相互的~~~祝福你們哦,我也正在熱戀當中,呵呵~~~幸福中

2樓:聲淑蘭束卿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擁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3樓:w刺桐

擁抱感覺是:心理期待彼此更無間隙,身體希望抱得更緊些,肢體相擁融為一體;同時感官刺激下,擁抱的同時極其想親吻!

4樓:雋永如詩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

5樓:行者黎一兵

就是很幸福的感覺 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心呀感覺 還沒有抱 感覺會一片空白猛的

喜歡擁抱的女生什麼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給她溫暖,給她安全感,給她呵護,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

擁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8樓:手機使用者

擁抱喜歡的人是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人,他能給自己回應,讓自己非常的開心,緊張,臉紅心跳。

9樓:

擁抱喜歡的人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自己喜歡的人擁在自己的懷中,感受他的心跳,會讓自己感到很踏實,很幸福。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非常甜蜜和幸福的感覺。擁抱喜歡的人就好像擁抱了全世界,心裡無比的興奮,而且這種興奮感會一直延續下去。

11樓:迪

擁抱喜歡的人的感覺是一種非常甜蜜的感覺,因為自己非常非常喜歡他他給了自己回應,自己就會很開心。

12樓:晏寄松

這是一種很開心,很幸福,也很溫暖的感覺,畢竟能擁抱喜歡的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件事。

13樓:回憶

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屬於你了,因為有了她就有了全世界,特別的有安全感,自己的整顆心都為了她而跳動,活到現在就是為了遇見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喜歡的人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覺得那一瞬間,世界都變得有了顏色,非常的開心,一整天心情都好好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一種心跳的感覺,因為這樣的話,自己大腦還有各種神經都會緊張起來,所以會是臉紅心跳的感覺。

夢裡我擁抱著喜歡的人卻躲避了喜歡的人的親吻

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

擁抱接吻可以代表男生喜歡你麼

他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沒有喜歡到願意放棄下一棵數的地步,他還沒到要決定他最後一位的時候,如果遇到更喜歡的,我不猜測,不知道你是否有一種不詳的感覺。只是不說清楚關係,大概也就不用有名份上的責任吧,即使以後怎樣了,你也沒有生氣的理由,不是嗎? 恭喜你!不用猜啦,他肯定是喜歡上你了!如果這樣都不算喜歡的話,...

為什麼男友不喜歡擁抱破解,為什麼男友不喜歡擁抱

不是不喜歡擁抱,是不喜歡和你擁抱,特殊心理疾病除外。望採納 怎麼會不喜歡擁抱啊 但是不喜歡抱也不能說是不喜歡你啊 為什麼男友不喜歡擁抱 這個問題我可以把我的故事說給你聽,我是女生我談第二個男友的時候,他從來不在大街上抱我,就連我在大街上很主動的要抱他,他就不會抱我,這讓我很納悶,我就問有些經驗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