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夢到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倆人還很親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張往捕娛

做夢夢見喜歡的人,只能說你對他太在意了,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把夢到的事情當現實,喜歡某個人就大膽表白。

2樓:歐士齊

不一定,夢與現實是相反的。生活中遇到自己喜歡的就得主動追求,失去機會了夢就滅了。

3樓:冉趣人生

這個夢恰恰的說明你們。在未來某天會有一次見面。希望你利用好這次機會進行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平時就己經暗戀上他了,所以夜裡才會夢見他,心動不如行動,有愛就去表白,別空餘恨。

5樓:大福姑娘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覺得是你想念那個人太多了,所以才會夢到他。

6樓:康代靈

單相思,只能說明你對異性的無限渴望和幻想!

你希望異性得到你,更想擁有異性!

你多大了?

7樓:偶凝海

在夢**現自己喜歡的人、或是暗戀的物件,最主要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夢中的你們是否有互動,將是未來發展的關鍵喲。夢見自己暗戀的人,而且不止一次,說明你在心理上已經過份的壓抑自己,同時情緒低落,建議你應該振作起來,最好找朋友聊聊才能解開心結。

其實有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希望你們相互喜歡,相互愛,在這個過程中獲得各自的幸福指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夢成真了,我就是這樣

當一個人夢到喜歡的人喜歡上我認為他有可能喜歡的人是什麼含義?

9樓:大愛而已

夢中的事情根本就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必要去在意的,不要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夢到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倆人還很親密,怎麼回事?

10樓:愛希澈的雪燕

你太焦慮了,非常擔心這樣的狀況發生,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不知道你和他之間相處的情況是怎樣的?好朋友變成戀人,貌似距離短,很容易,其實卻真的隔著千山萬水一樣。

我建議你,仔仔細細分析一下自己和他之間的可能性,包括你的條件是不是能夠大概複合他選擇的標準,如果說,你是能夠接近他目標的人,那麼現在,是時候調整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首先,相處愉快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距離和尺度,太近了不好,打打鬧鬧、口不擇言的那種親暱,會磨損掉他和你之間那種曖昧心動的氣氛,說白了就是在他面前不能沒有性別標籤,不能做他的哥們兒!一定要有那麼一點點的含蓄,一點點的收斂,一點點的神祕,在溫柔的笑意中,在入微的體貼中,自然而然帶出來。

其次,你需要佔據他身邊的位置。就算是相互間沒有明確,就算是你不告白,但是,女朋友的位置你要先去佔據。怎麼做呢?

除了直接說,除了直接的約會和親暱,女友應該做的事情,你先做了。比如對他生活的關係,比如和他的思想溝通,比如傾聽和陪伴。他的生活中有你,他需要你、依賴你、信任你,加上他對你的好感,就會催動他主動靠近你,甚至向你告白。

第三,對於他是否有下一任女友的問題,不要去提及,不要去過問,但是,在適當的機會下,要表現出你的不願意和介意。比如,他對你說:我和誰誰誰交往你看如何?

這時候,你應該做的是沉默,並且表現出糾結和不安,注意哦,不是憤怒和傷感,是難過糾結不安不捨又無所適從的你那刻的真實心情,然後說: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快樂!說完就此打住,讓他發現你介意,以及你對他的不一樣。

第四,不要讓他覺得你就像是空氣一樣永遠圍繞,有的時候要有原則,要保持和他之間的距離,讓他感覺到應該在意你,應該珍視你們間的關係。所以,對他要有要求,幫個忙啊、做個什麼事啊,讓他在你生活中有存在感。

情感的事情很微妙,並不是真的努力就能成,但是,不努力一定不能成!

我願你是那可愛的天使,為他的世界添彩!我也願他是那個對的人,懂得你的柔情,為你的生活增色!加油哦!祝福你!

11樓:公子

你太在意他了!有的是不變是主力能一切順利,而有的時候改變一下自己才能一切順利~因為不是皇帝所以你說了不算,那就改變自己吧!

12樓:灰塵家智

根據夢反原理,正好相反,他還沒女朋友,你趕快表白

13樓:霍思菱慕壽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告訴我他有了喜歡的人

14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15樓:曠玉蓉叢儀

夢見喜歡的人搬家他沒有告訴我意味著:

感覺被人攪渾水的一天。親密的人會做出你不喜歡的舉動,令你怒氣大發。其實眼見也未必為實,他們很可能是有隱情的,控制一時的衝動,暫時配合或忍耐一下,事後耐心地聽他們的解釋,很快你就會明白他們的用意了。

水或帶有水形波紋的東西,是這兩天讓你心煩意躁的導火線,穿件直紋的衣服讓自己的心情爽一爽吧!

夢見喜歡的人搬家他沒有告訴我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為什麼老是夢見我喜歡的人 然而我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

16樓:

因為愛的太深所以對自己沒把握 如果我是他我會美死的,因為你是真心喜歡他。因為你們未來還是個未知數,而你對期盼的結果沒把握,也是對得不到的一種恐懼!但是你要記住要適當的給予他自己一點空間,愛情尤如手裡攥這一把沙子攥的越緊得到的越少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了。還對她有念想。想在一起

為什麼老是夢見我喜歡的人 可是她有男朋友了啊 做這個夢意味著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既然有男朋友了就別打擾她的幸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你的初戀?因為往往初戀是最難忘的

在夢中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意味著什麼?她會有可能夢見我嗎?

20樓:是非無邊

她不一定會夢見你哦。而你夢見自己喜歡人的話。畢竟有句老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隻能說明你真的很喜歡她.想得晚上做夢都夢著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說明有所思,她能不能夢見你,只要她存在就有可能,這裡重點只是可能!

22樓:挨著星辰

說明你喜歡她,但她會夢見你嗎?你猜?

夢到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心事了。夢見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為什麼是夢呢?這種情況應該是暗戀吧,既然喜歡他,就應該讓他知道,去勇敢地向他表白。

如果相互喜歡,就要相互珍惜,不要愛理不理的。

24樓:農連枝彌雀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5樓:施文玉仉女

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開始做新的生意,要損失許多錢財未婚的人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解釋:最近愛情方面雖有風波,還是會成功的。

未婚男性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說明您的財運平平。病人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非常盛,雖順利,但避免言行過份,招惹是非。

要謙虛與容忍。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成功。

未婚的人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主近期愛情運勢:不成。老人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預兆有機會旅行,可行,但提防阻礙。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說明您的財運多起伏,不佳。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祝你夢想成真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也是吧 看來你本身真的是非常喜歡他的了

28樓:聶士超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太在意她了

29樓:我是李偉研

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我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夢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劇琨瑜寧姮 夢見一個人,其實不需要理由的。有時候可以說你有想過他,可是有時候無淵由的他就出現在你夢裡。既然是夢,誰說的清楚呢?不過既然是你喜歡的人,那肯定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拉。希望你們能和好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件很難得也很開心的事情啊!祝福你啊 桑嬡運昕 因為你太思念她,太在乎她,太喜歡她...

夢見喜歡的人要離開,夢見我喜歡的人,離開了(這個城市),預示著什麼?

萍鶴相逢 是不是你想的太多了,還是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了,也許,只是一個夢,不要多想了, 呵呵 恭喜你 你們要分手了 我以前也做過這樣的夢 果然 命啊 夢只是夢,遠沒有現實那樣讓人痛不欲生 痛得人一生難以忘記 所以,請不要在乎這樣似有似無的夢 相戀四年的女友在我人生最失落 最需要幫助 可以說是最長的寒冬...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了自己,而喜歡自己的人卻哭著跑了出去是代

臧禹樊俠 其實這是你白天想他想得太多了 以為你喜歡他 所以在夢裡 你更希望他喜歡你 但是你不自信 所以你怕她離開你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我問他是不是喜歡她了,他沒說話,然後我就哭著跑出去了?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更加進展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