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兒子在我床上睡覺見我來又起床自己房睡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

夢見這樣的夢,這預示著近期你跟你的兒子在思想上有點分歧,所以要儘量跟孩子好好溝通

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做這樣的夢,表明你最近一段時間大腦可能有些太緊張了,當然只是潛意識裡太緊張的。

3樓:大嫘嫘

很可能你的兒子在睡覺的時候她願意和你一張床曾經你嫌棄過她所以你會夢見他起來又回到自己的

4樓:夢想成真小貼士

這個夢代表吉祥如意,你的兒子將來很孝順,同時也是你生活的依靠和精神支柱。

5樓:冉趣人生

朋友你好,這個夢啊,說明你對自己的兒子特別的照顧有加。總是擔心他發生一些身體上的一些不健康,希望你能一定要好好的和他商量。讓他多鍛鍊身體。

6樓:福緣

平時你對孩子太投心了

7樓:

夢見兒子在床上睡覺,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不知道什麼原因得罪了朋友,朋友想盡各種辦法陷害自己。小孩兒夢見兒子在床上睡覺,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自己想要的玩具,將會有人買給自己,心情因此非常的好

8樓:知識點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是一個好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情感,生活會越來越好,而且事業發展的非常順暢,事業有成。

9樓:

夢見兒子在我床上睡覺,見我起來自己防暑這個夢想趴在你床上睡覺。

10樓:僧博

夢到兒子在你床上睡覺見到你來又起床回自己房間睡覺,這樣的夢說明你兒子在你心目中已經長大了

周公解夢夢見好友們的兒子都在我床上躺著睡覺?

11樓:工會個人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生活中會有非常好的貴人相助,事業有成你會有財運發生。

12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事業會有所提升的,你的夢預示著你也會有很好的事業發展空間,你的事業發展的越來越好,生活非常穩定。

周公解夢別人把小男孩放我床上睡覺

13樓:雲澗

夢見把小男孩放我床上睡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3(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在睡覺,有可能是提醒你災禍會在你不提防的時候悄然降臨,要提前有所準備。

夢見男孩,意味著事業的發展與生意的興隆;成年男子夢見妻子生了個男孩,意味著不久會發財,經濟上將獲得良好的效益。

夢見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鍾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夢見把小男孩放我床上睡覺,就像是一個小盤子卻要放上一大堆水果一般,實力不足卻又太貪心反而偷雞不著蝕把米。專心一意在一件事物上,不要這也想要、那也想做的。全心投入專注某件事的話這兩天的成果會蠻不錯的,但是如果貪心的話那就是相反的情況了。

當然戀愛上也是一樣,三心二意定不下心結果會一個物件都保不住。

夢見自己報著兒子在露天簡單的床上睡覺?

14樓:

夢見自己抱著兒子在露天簡陋的床上睡。這也說明你將來和兒子的睡覺條件是非常好的。也是比較舒適的。那是因為夢都是反的,你做了一個好夢。

15樓:躍龍物語

可能想要兒子了吧?或者說你想要還上

16樓:黃俊祿

做夢見夢見的事情都是相反的意思,夢見自己抱著兒子在露天簡單的床上睡覺,意思就是你抱著自己的兒子在家裡的很好的床上睡覺,日子過得很很幸福

17樓:

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呢?是母親還是父親

做夢夢見我和女友睡覺中間多了一個男的

1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俗話說,夢由心生,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19樓:我沒衝你笑、你別跟我鬧

那完了,你老婆要出軌啊

20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是個警鐘 注意了

21樓:徐大蝦

你對女朋友還是有點擔心

女人夢見漂亮男嬰在自己床上睡覺睡著了 走進房間去看他突然就醒了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自己然後對自己說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夢到男孩是小人,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aqui te amo。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做了個同樣的夢,醒來胸好悶

夢見自己跟情人的兒子相處融洽,並且在一張床上睡覺,會有什麼預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抄而已,南柯一夢。bai夢是假的,不必當真du。

有本書zhi叫《周公解夢

》,裡面dao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5樓:依希存在

想太多了,那孩子說不定想煽你耳光

我夢見我和我兒子要在別人家床上睡覺有點怕要回家睡?

26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的問題抄,您是不是bai何玲的兒子?嗯,外出du親戚家或者外出某地導致您嗯想zhi的比較多,然後dao

夢見自己和自己的兒子在別人家床上睡覺。其實這也是一個人的正常心理現象。因為有的小孩子或大人都是會認床的,因為換了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那麼可能會導致他的睡眠不是很好。

其實我個人認為夢終究是夢,不必擔心也不必害怕,也沒必要回家睡,但是如果實在忍受不住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回家睡。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經常會夢到。沒事的。如果你是真的現實,在別人家睡。你會害怕,那你回家睡吧。

28樓:龍龐拂曉

這個取決於你的感覺,如果你害怕,代表潛意識裡察覺到身邊有危險,但是實在不放心,還是回家睡最好

夢見我在沙發上睡覺,又老頭坐著沙發上

將之居 如果老頭是個慈祥,有白鬍子的,預示你的兒孫必有大富大貴的預兆。恭喜 我在沙發上睡的,做夢沙發塌了是什麼意思 杭浩涆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她人睡覺從沙發上滾下來 好年華說說說 ...

我夢見我親姐女兒和我在一起,夢見我和姐姐在一起結婚了我是女孩

意味著 強出頭的做法最不可取!標新立異的天性,開始出來作祟。如果不是集體中的領袖,你就希望自己是能力最突出的乙個,行動也最不受約束的乙個。如果你不能控制住這種念頭,任由自己游離於集體隊伍之外的話,遭受排斥打擊就在所難免了。 意味著 休閒運突出的一天,這兩天工作結束後的假期旅行出發非常適合。其中又以同...

夢見在魚塘的水面上睡覺什麼意思,夢我兒子在池塘裡睡覺什麼意思啊周公解夢

宋欣明彡 老人都說夢到一條魚要發財,你這來個魚塘祝你發大財。 張歡歡活寶 1.夢見在魚塘的水面上睡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9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孕婦夢見魚,在大多數情況下,意味著自己會生可愛乖巧的女兒,但也有生男孩兒的可能性。這主要是夢者對自己平常潛意識的想法,內心期望能夠生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