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聽到什麼人對你說什麼話

時間 2021-05-04 21:42:18

1樓:知38380復飼

我最想聽到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錢隨便花,隨時都有時間陪自己,還有就是愛自己,永遠陪著自己。

2樓:渾然了

想聽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情話,因為男朋友是乙個比較直的人,不會說情話,不懂浪漫,如果他會對我說情話,那簡直比吃了蜜還甜。

3樓:猴59408睹譾

我最想別人對我說的話,就是你辛苦了,有的時候自己努力付出了很多,但是到最後可能沒有成果,這一句話就是對你辛苦勞動的肯定。

4樓:辰星

我最想聽別人和我說,你真棒,我認為這是對我最高的讚揚,這樣我這些年的努力和付出都有了回報,能讓我感覺特別開心。

5樓:宗靈波

我最想人對我說,你可以休息一下,認為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拼命催你往前走,拼命讓你往前飛,這個時候勸你停下來就會讓我覺得很欣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聽我父母對我說一些讚賞我的話。我的家庭是以批評教育為主,自己也會習慣,但是還希望能夠聽到父母對自己的肯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讓別人對我說,你真的很優秀,他不同與詞語,是對我的乙個發自內心的認可,可能事情我最後沒有成功,但是努力得到了認可。

8樓:尹朶月

我最想聽到媽媽對我說,說她其實最喜歡我,但是我太叛逆了,導致她的耐心一天一天消減,不過我還是她最喜歡最驕傲的孩子。

你在傷心委屈的時候最想聽到哪些安慰

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最想聽到的安慰就是沒事有我在,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這樣子的話會讓人感覺再大的困難都不怕了。再者就是聽一些比較正能量的話,給我帶來動力,給我繼續奮鬥的勇氣。 小李講情感 我可能跟人不太一樣,我難受委屈的時候不願意聽別人說什麼,就想找一個無人的角落,自己哭上一頓就好了,...

你最想聽的謊話是什么,你最想聽的謊話是什麼?

那年,我在追求她。快考試了,她去圖書館複習,我也跟去了,做她對面。她看書,我看她。被她發現了,嗔怒,嬌羞,問我,看什麼看。當看到她如此美,我痴痴的說出了這輩子最美的一句情話 看你,真好看。後來,我們也沒有在一起。從答應不再打擾她,我一直告訴自己 她是喜歡我的,就算她說了沒感覺,她還是喜歡我的。這句自...

女人,最想聽到的字,也是最感人的字是什麼

我覺得方法是 良性吵架。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問答,我和男朋友在一起9年 感情一直很穩定,如無意外,應該會順利走進婚姻殿堂。想必也有些許經驗可以來分享回答下這個問題。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溝通再溝通。而溝通有很多種方式,常見的就是平時的聊天,無論是面對面還是線上,都是有效的溝通方式。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